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0月21日

七龍珠x海賊王〈航海王〉 JUMP40週年紀念盒玩‧Dream Figure(上)



這是我們在10月1日入手的新盒玩,
這套特別之處是它是JUMP40週年的紀念盒玩,
所以讓七龍珠跟海賊王〈One Piece〉交換身分,
超特別的喔!
Lori跟葛格都一眼就愛上了!

一共有10款外加3款隱藏,13個。↓



尼坎坎...
魯夫也會龜派氣功耶!
蝦蜜...孫悟空才是真正的海賊王?!



兩人的戰鬥!↓


來看看內容!

索龍騎神龍。↓ 


不過神龍比例有點小...
感覺有點搞笑!


好吧...還是帶點酷勁啦!


達爾展現索龍特有的3刀流!↓


這個就真的是帥氣十足嚕!


魯夫現龜派氣功!



還背著金箍棒耶!!!
Lori覺得超經典的1隻!↓



香吉士戴...什麼東東?!


不好意思,
Lori對七龍珠不熟...
實在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香吉士爆笑的的癡迷樣...↓



娜美騎機車。↓



機車細節Lori覺得很棒! 還有娜美手上那支對講機!↓



布馬騎梅莉號。↓



這個梅莉號做的好,
外加娜美的金銀財寶,
也很讚!


當然,
兩大美女難得一起交流著彼此的代步工具特點時...
香吉士對這畫面‧‧‧
存在著深深深的感動呀。。。


魯夫與孫悟空筆比劃著...↓



這個肯定也搶手!


其實‧‧‧
魯夫跟孫悟空的戰鬥...由來有自!
這個秘密...
只有Lo小ri可 獨家 為大家揭祕。。。


欲知詳情‧‧‧























相關文:七龍珠x海賊王〈航海王〉 JUMP40週年紀念盒玩‧Dream Figure(下)


雖然非常商業化,還是有好東西...



10.26註:
Lori要特別聲明一下,
我是海賊王迷,
可卻真的超不是七龍珠迷...
所以有很多七龍珠部分有說錯的,
謝謝大家的指正!

不過,
內容部分我就不修改了...
這樣大家才知道我多遜?!

也真的很謝謝七龍珠迷的大方包容以及不吝分享,
我就知道我們海賊王迷跟七龍珠迷都是很好的人!

2 則留言:

  1. 香吉士戴的那個...不知道叫什麼
    不過抱枕記得    達爾好像也有戴過   
     
    丫那個Lori寫魯夫&孫悟空的那個
    七龍珠裡是悟天&特南克斯要合體變身悟天克斯的姿勢
    吼吼吼~~~  超妙的啦這一套
    好有趣喔~~把它們逗逗在一起
    [版主回覆10/21/2008 23:17:32]這套真的很讚耶! 超愛!
     
    謝謝抱枕跟我說,
    妳比較好心!
     
    不像我家的某人...
    剛剛跟我說...
    妳這文人家看就知道你是大外行!很遜!
    都寫錯。。。
     
    什麼嘛?!
    我又沒在看七龍珠...
    寫錯也是應該的呀!
    七龍珠對我而言...
    就是從小到大知道的漫畫卡通...
    僅此而已!
    我又不是故意寫錯的!
     
    各位七龍珠迷歡迎糾正Lori,
    但請不要罵我喔!
    我們海賊王迷跟七龍珠迷要像這套盒玩‧‧‧相親相愛。。。才可以喔!呵呵

    回覆刪除
  2. 香吉士帶的那個東西是可以測出戰鬥力的東西
    娜美手上拿的不是對講機是龍珠探測器(找龍珠用的)
    我猜想香吉士戴那個應該是要測美女的性感度吧
    [版主回覆10/26/2008 18:27:13]口圭!!!
    您好讚!
     
    真的很謝謝您跟Lori解釋喔!
     
    不過看您留的...
    Lori忍不住一直笑‧‧‧
    因我真的是遜斃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