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2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5天‧龜有探兩津戡吉(下)





本文上篇:龜有探兩津戡吉(上)


接著,
就是進入派出所囉!

阿兩已經在等著了!


兩津的辦公桌。↓


抽屜一堆模型玩具,
果然不認真上班‧‧‧

辦公椅後面的牆上是作者秋本治先生的手繪圖。


猜猜這是誰畫的?...Lori猜是檸檬。↓



在兩津位置上拍的阿兩。



另一邊,所有的漫畫與人偶喔!



Lori好想要這個喔!


從另一邊看到的阿兩。↓


其實這是個遊樂場...
Lori發覺,
我大概是唯一一個拼命拍的人。。。哈

阿兩喜歡祭典,所以當然會有這樣的擺設。〈另外那位帥哥是中川〉↓


註:

中川圭一,
阿兩的學弟,
家中是赫赫有名的中川集團,
他的興趣之一是蒐集法拉力!
曾因忘了有某台法拉力而買到重複的,
本打算直接送給所長。
也擁有一台7人座法拉力。
〈這7人是橫向坐一排,因馬路是他家的,所以他的訂做款法拉力占雙向車道也無仿!
因為他覺得真正的警察制服很醜,
所以,
他所穿的警察制服是阿曼尼訂做款!
為人十分親切、無心機,
是所有女警的夢中情人!
當警察是為了圓他從小的夢想。

↓龜有商店街地圖,有些店是確有的。↓



↓記憶之橋。↓


另外還有溫泉煙囪圖,
是3D的,
不過因拍不起來,
就放棄了‧‧‧

超超超開心的Lori!!!



下一篇:鄉下地區也有這麼棒的MALL‧還有終於吃到DONUTS、以及我中2獎了!

7 則留言:

  1. 哇~~
    我第一次搶到頭香嚕~^^
    最近好嗎?
    我真的有一件事情,要很認真的跟你說.....
    就是......
     
    Todd他....
     
     
    真的........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4/02/2008 23:09:20]嘿嘿
    我才剛上這2篇文,
    本想繼續上第3篇...
    但沒力了‧‧‧
     
    我最近還不錯啦...
    只是感覺好多事要做,
    又好像沒做好‧‧‧或就不知為何沒做?
     
    總覺得自己很不會利用時間捏...
     
    妳日文學的如何?
    我有看到你買日文教材耶,
    我想去買一本旅遊日語讀!
    因最近開始教高中課程,
    『不得不』在好好加強英文,
    所以想順便連日語一起加加油!
    自不量力‧‧‧呵呵
     
    Todd很可愛嗎?
    哈哈哈
     
    妳來當他媽媽看看好了!
     
    別客氣,
    送妳!
     
    說真的,
    每次看到MISSY留言我都超開心的!
     
    明天週四喔,
    不知妳這週有無休3天?
     
    不管有沒有都要很快樂喔!
    因為這幾天雖然沒太陽,
    可溫度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2. 日本是漫畫"卡通ㄉ世界~人們充滿幻想與天真呢~
    [版主回覆04/03/2008 23:12:46]真的,
    是卡漫迷的天堂!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也都準時收看嚕~~~呵呵呵
    [版主回覆04/03/2008 23:29:14]Give me TEN!
    同好啦!

    回覆刪除
  4. 原來
    默默之中有頭 香匪諜出現啦~~~
    [版主回覆04/03/2008 23:31:17]你你你...
    說人家是匪諜‧‧‧
    跟偶無關跟偶無關‧‧‧
    個人造業個人擔!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可以要龜有商店街的地圖原始檔嗎?
    雖然很冒昧可是真的很想要
    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
    偶有一張專程坐飛機去日本龜有商店街拍的照片原始檔
    想請問一下可以將龜有商店街的照片原始檔賣Lori妳嗎?
    雖然很冒昧可是真的很想要賣給Lori妳
    謝謝你^^
    .
    ps1~賣Lori妳20萬~這樣偶專程坐飛機去日本龜有商店街花的旅費就回本了
    ps2~偶叫ㄚ屁啦~叫偶屁屁也可以啦
    ps3~偶不是無臉鬼Lori妳應該會回應我吧

    回覆刪除
  7. 哇!!我竟然不知道我最喜歡的兩津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去
    快告訴我這地方在那裡
    我也要來去朝聖一下
    迷上阿兩二年的我
    真的該好好檢討><
    [版主回覆03/06/2011 07:39:22]這就在龜有呀,
    1下車站就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