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20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6天‧迪士尼樂園(米奇巴士、玩)




本文上篇:迪士尼樂園‧3餐

第6天早上,
一起床看到窗外的好天氣,
還有城堡的頂端‧‧‧
真是興奮哪!


搭著米奇巴士前往迪士尼樂園嚕!...可愛的巴士!


很酷的巴士吧?!


到迪士尼樂園後,
可能其他人想去搶位置、或是看膩了吧...
居然‧‧‧沒有人想跟巴士拍照???

而且,我們這車的司機是女生耶!...超讚的啦!


親切的她還主動幫我們拍合照。
她還跟Lori說我很幸運搭到這台米奇巴士,
因為這台的車牌剛好是米奇的生日呢!


Lori不知有幾台還是其他號碼有何意義?
總之,
後來我都沒在看到這台了。

迪士尼樂園正對面的新飯店!↓



超豪華,
好想好想好想去住住看喔!
聽說裡面還有各個迪士尼故事主題房間喔!

因為是冬天,10點開園。

一開園,
我們跟著大家往裡面...
兩個30多歲的中年人一堆年輕人不知在狂衝什麼?
Lori後來因為我們兩個的無聊行為,
笑到肚子痛!

其實是我們想趕快玩聽說很讚的巴斯光年啦!


結果...
有些失望!
嗯...
應該說我個人覺得不會很好玩呀?! 但超熱門!

Lori最最最愛的是這個‧小熊維尼獵蜜記


超超超超超超有趣的!
即便我去迪士尼樂園一共已經玩過4次,
還是樂此不疲喔!

關於內容...
有興趣者請至偉大的網路搜尋找找吧?
...如無,再問我啦!
終究Lori這是遊記而已。呵

出口是小熊維尼的房間,Todd的房間若是這樣一定很棒!↓


接著是“幽靈古堡”。↓




這可讓葛格開心囉!...因為‧‧‧↓



『 聖誕夜驚魂 』的特別版還有呢!


看,真是酷斃了!↓


還有賣東西的地方!↓ 


Lori也超愛幽靈公館的喔!
雖然我很怕鬼‧‧‧
不過,
到這裡面玩過後,
會覺得:
啊,原來看到鬼的感覺就是這樣呀?!
好有趣喔!

真不愧是迪士尼!
Lori下次一定會再進去的!

而且,
因為這次,
我愛上了“聖誕夜驚魂”的3個小鬼
雖然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
可...就是覺得它們超可愛的!

接著是加勒比海海盜。↓


因故延遲開館,
葛格很想去玩,
Lori幫忙祈禱不要取消。
還好順利開館。

這其實不是遊樂設施,
有看過“神鬼奇航”的人應該記得他們要去找女巫那段吧?
還有第3集他們到海盜集中地那段吧?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坐著小船航行很久,
10多分鐘有喔,
裡面的人偶都做的非常非常非常真
Lori甚至一度以為強尼戴普真的在那兒耶!
連葛格都驚呼不已!
太真了!

這樣一趟下來...
就會以為自己是海盜了!哈哈↓


對了,
我們還有去玩彼得潘,
是坐著小飛船在夜空中飛行,
真的就是被調在半空中‧‧‧
加上特別設計的景產生錯覺,
會覺得自己飛的很高,
還不錯呢!

太多了...
逛跟買,下篇繼續吧!

下一篇:迪士尼樂園‧逛逛買買



 

1 則留言:

  1.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4月20日 上午11:17

    挖~~~disneyland好好玩的樣子歐!!!
    之前沒有去覺得那邊一定很多人在排隊>_<玩不到什麼~~~~
    所以海洋可能比較悠閒的感覺~~
    果然海洋狠休閒~~~
    但是看了Lori的照片~~~覺得好多好玩的!我都沒有去過!!!!!!!!!!!
    沒關係...下一次就會去了:)!!


    [版主回覆04/21/2008 08:59:54]我覺得海洋應該也很不錯,
    只是不同於DISNEY以往的風格!
     
    不過,
    LAND真的是3天玩也不完...
    對Lori而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