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7日

Todd的進階BABY食物〈初體驗直播〉




之前的嬰兒副食品粥,
經過一年...
在觀察幾天下來,
Todd應是顯現開始想換食物的感覺‧‧‧
之前都是用煮的方式,
只有偶爾青菜會用炒的。
相關文:Lori是這樣煮嬰兒副食品的
現就得樣樣來了。。。
Lori準備多時的嬰兒食譜終於派上用場!

我買的還是日本的嬰兒食譜,
而且這參考的只是斷乳後期的食譜...

第1道:蔬菜肉餅。

這有一點點像蛋餅,超級香,很吸引Todd...真蠻好吃的!↓



Todd對這道接受度很高。↓



一口接一口‧‧‧啊。。。



第2道:蔬菜肉絲麵。

因是牛奶口味,
Lori便用牛奶麵條...
可後來發現對Todd來說硬了些,
所以下次麵條得改成軟麵條比較好。↓



也是很香,Todd食指大動。↓


好吃喔‧‧‧↓


嗯 ~ ~ ~ 鷗依嘻!



Lori問Todd,
這2天吃下來,口味還喜歡嗎?

Todd說:↓



真的這麼好吃呀???








呵呵,
這就不枉費馬麻每餐煮了。。。



是呀...
之前的副食品可以一次做6頓,
但現在就得每餐煮了...
還好我找的食譜簡單易做又營養;
老實說‧‧‧
有時真想偷懶。。。
可...
偷不了懶!
就像一位阿姨跟Lori說的...
作家事很累,
不過放著也不會有人幫我們偷做
只好乖乖自己做!
Todd的BABY副食品也是...
不想讓他吃嬰兒食品罐頭,
又想自己掌握所有食品成分比例‧‧‧
〈是的,Lori連各類食物比例都要計算。。。〉
就要自己動手來!

不過呢,
就像老公將我的煮的菜吃光光時一樣...
當Todd吃的很高興...
看到這樣的笑容。。。↓


也就夠了!



媽媽,
真是辛苦的一行。。。。。。



還有續篇喔‧‧‧Todd與麵包超人搶吃馬麻的愛心食物!

9 則留言:

  1. 就像一位阿姨跟Lori說的...
    作家事很累,
    不過放著也不會有人幫我們偷做
    只好乖乖自己做!
    ...................................
    ...................................
    上面的話好像有錯喔!?!?!?
    當某位小姐弄完部落格後都會發現
    我們家廚房的碗筷好像都會自動洗好了
    我們家洗好的衣服好像都會自動曬在衣架上了
    真是奇怪
    都會自動ㄝ
    恐怖喔!!!!!!!!!!!!!!!!!!!!
    [版主回覆04/07/2008 15:04:02]我就知道‧‧‧
    沒有補充...
    就會被“某人”抗議。。。
     
    對喔,
    我沒做的家事,
    我們家某人會做偷做捏...
    舊恐怖ㄟ。。。

    回覆刪除
  2. 就好像偶的部落格完全沒有任何文章
    卻有人來留言說我的部落格經營得很棒,內容很豐富
    恐怖喔!!!!!!!!!!!!!!!!!!!!!
    ..................
    (如果說偶的個人書店經營的很豐富很棒還有話說)
    (偶也是文學類的第二名ㄝ,雖然輸給第一名葉子)
    偶是最近很閒得倫!!!
    [版主回覆04/07/2008 15:06:12]那應該算靈異事件了啦!
     
    你想贏餓葉...
    大概要再讀30000書才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Todd的麵包超人腳踏車今天早上被阿嬤發現花多少錢了

    沒被罵
    哈哈哈
    [版主回覆04/07/2008 15:07:31]您那麼兇‧‧‧
    誰敢罵您...
    大人。。。
     

    回覆刪除
  4. 沒搶到頭香
    還是要說
    看到Todd的口水
    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啦"~~~
    Todd的口水是假不了的~~~~呵呵呵
    [版主回覆04/08/2008 10:30:49]他的口水已經少很多了。。。
    以後不要看到女生也拼命流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樓下有一郭密斯特在抗議
    我想~~
    Lori 可能得罪倫了
    最保險的方法就素~~
    以後把副食品弄兩份
    一份給Todd
    一份給樓下ㄉ密斯特~~
    [版主回覆04/11/2008 22:45:26]厚...
    偶也有特別煮菜給他吃捏。。。
     
    不過他昨天真的說Todd的飯好香...
    因我昨天是弄“親子蓋飯”給Todd吃!

    回覆刪除
  6. 以前我煮稀飯時~
    先用果汁機將米打碎~
    然後加入蔬菜等食材!
    一下子就可以吃囉~
    [版主回覆04/11/2008 22:48:09]打碎食物會破壞食物的營養成分...
    這是Lori之前聽一位醫生說的!
    所以才會說料理小孩食物麻煩...

    回覆刪除
  7. Dear Lori:
                       妳說ㄉ整組便座很重喔??哇~我想拖朋友幫我寄回台灣~我家迪底才剛滿1歲~所以看來我是需要買
                      整組ㄉ~對ㄌ~我想請問妳喔~妳去橫濱麵包超人館~它有販賣部,那有賣很多東西嗎?
                    ~那它有賣這台麵包超人電動機車偉士牌~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8505407
                    不知你有印象嗎?我超愛ㄉ~CC...~
                    去橫濱麵包超人館是不是大概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呢??~我們預計下個月來一趟日本之旅~
                    所以要排一下行程~可以提供一些妳寶貴的建議囉~感恩喔~
    [版主回覆04/11/2008 22:59:22]嗨嗨,
    那台便座運費應該超過500喔‧‧‧
    妳家BABY比Todd小,
    那肯定是要買整組的!
     
    販賣部東西超多,
    Lori看的很心動呢!
    大概你在拍賣看到的東西都有!
     
    你說那台電動機車老公說他在那兒有看到...
    我之前懷孕時本來也想買,
    後來覺得...應該不太實用!
    而那台應該也蠻重的喔...
     
    Lori個人覺得應該會花上超過半天喔...
    而且他週邊還有其他可逛的地方,
    是一個新發展的市鎮,
    我再去,會在新橫濱花一天!
    因那裡的環境很讚!
     
    在麵包超人那兒一定會狂買,
    我們都是因為拿不回來而放棄‧‧‧
    如果您們有日本友人,
    可以都買,
    然後寄海運回來...
    Lori就打算下次試試‧‧‧
    因...太後悔一堆沒買到的東西了。。。
     
    真羨慕您們耶...
    我也超超超想在去日本玩的!
     
    您們要去幾天呢?!

    回覆刪除
  8. 我倒是發現Todd的衣服都很可愛
    不像我家毛毛蟲大都穿麗嬰房的家居服
    在家穿
    出門也是穿家居服
    我很少給他買特別的衣服
    原因之一是都好貴
    再來也是沒來源
    還有就是懶啦
    不像你都很認真
    不過每次看你給他穿kitty的
    我都好想笑喔
    Lori想生個女孩嗎
    我想應該挺適合的
    今年我也要來生個女孩
    希望可以如願
     
     
     
    [版主回覆04/11/2008 23:12:13]我們家的衣服都不貴,
    都是在網路買的...
    可,不穿仿冒品!
     
    會給Todd這樣打扮...
    就是當洋娃娃啊...嘻嘻
     
    Lori常在百貨公司看到小朋友的衣服都超貴,
    像6/12,
    每次都一堆媽媽在搶‧‧‧
    所以我才跟老公說...
    難怪這家的老闆娘可以買愛瑪仕...
    Dora可去拍賣多看看,
    不小心克制,會買上癮的!
     
    我不會再生了,
    已經是高齡產婦了!
     
    是的,
    我要大聲說:
    各位,Lori是高齡產婦了!
    所以不能冒險。。。
     
    而且我不會想生女兒,
    因我不想另1個女人跟我搶老公!哈哈
    註:我是認真的!
    可回過頭想,
    就算我想生女兒應該也生不出來,
    之前算命的跟我說,
    我只會生男生。。。
     
    不過Lori用力祝福Dora如願,
    希望妳能生個超可愛的美眉喔!

    回覆刪除
  9. 呵呵
    還好吧
    我們單位像妳一樣年紀
    又還沒結婚的大有人在
    妳哪算高齡ㄚ
    不過妳說的第2個理由
    我也挺贊成
    我也認為
    先生會特別疼女兒
    因為不知從何打起
    會很小心呵護女孩子
     
    感覺像是手心裡捧的小公主吧
     
    謝謝妳的祝福
    我會加油的
     
     
     
     
    [版主回覆04/17/2008 12:52:20]呵呵,
    Lori等待Dora的好消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