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20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6天‧迪士尼樂園(逛、買)






本文上篇:迪士尼樂園(米奇巴士、玩)

Lori去的這天,
因為迪士尼剛出事...
遊行的巴斯光年花車突然有根柱子斷裂...
還好沒砸到人,
不過只差1、2步的距離而已‧‧‧
是當時幾天的頭條新聞。〈後來是被某高中生在沿路砍殺路人的新聞蓋掉...
這是25年來頭一遭,
所以遊行全部中止。↓

 
可,
也有最好玩的,
像這個。↓


他是騎著“行動鋼琴”,
然後在某處停下彈奏,
節奏十分輕快,
而且極為活潑逗趣,
果真讓大家感受了十分娛樂氣氛!

接著是迪士尼的園藝,
讓Lori印象深刻!

這間餐廳生意很好!↓


不過我不知它在賣什麼?
價位也不知?
功課做太少...哈

很美的鬱金香,我很少看到鬱金香呢...


各個顏色都美!


這是Lori個人很喜歡的花園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的木箱、木桶擺在一起,
上面種滿各式各樣的小花!
超可愛的!

遊園車,每個坐在上面的人都笑容滿面!


這是DISNEY成人服飾的櫥窗,美麗的灰姑娘!


裁縫師是MINNIE呢!



如果我也能穿上這樣的禮服該有多好呀‧‧‧

Lori最喜愛的系列!...看我裝可愛成這樣就知道我多喜歡了!


到迪士尼樂園呢,
Lori個人覺得非買個頭飾不可!
所以我每次都會買!

但因為還必須精打細算
雖然我全都好喜歡‧‧‧
卻告訴自己...只能買1個!

其他的第2選擇之後...
就乾脆拍照留念好了!呵呵↓


這個意外的可愛,
是“愛莉絲夢遊仙境”的貓咪。
後面那個藍色迷彩毛毛帽也超夯!
Lori也很喜歡呢!

在每間都逛過後...
我從中挑出最喜愛最特別

最喜愛的給我自己!


因為這次是蜜月,
當然是挑有新娘頭紗的,
不過現在有頭紗的很多,
會頻頻“撞髮飾”
後來我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很少人戴、又Lori覺得最漂亮的!
它MINNIE那兩片耳朵綴有金蔥
珍珠又是Lori最愛的淡藍
配上絲質的皇冠與淡雅的米白玫瑰...
真是美翻了。。。

又挑個最特別的硬要葛格戴!



超好笑的吧?!

別誤會,
不是您的游標鍵了‧‧‧

Lori反而覺得這個小攤比那些人超多的店賣的特別呢!
因我跟葛格頭上的都沒看到其他店、攤有在賣喔!


ㄟ、ㄟ‧‧‧怎麼又在指我葛格的頭呀?!真壞捏‧‧‧


今日買物。↓



Lori覺得最棒的收穫就是中間那組《王子與公主》陶瓷擺飾!

真的要好好感謝葛格!

雖然價格不太便宜,
但葛格考慮的,
只有如何打包回家?!
因怕會破掉。。。
後來,
他是全程幫我手提‧‧‧
只因為我超級喜歡

這是我這次蜜月旅行最最最棒的紀念品了!
謝謝葛格喔!

PS:買公仔櫃讓我擺出來吧...


下一篇:迪士尼樂園‧簽名簽名簽名!!!



 

2 則留言:

  1. 日本的 Disneyland 是我去過的第一個迪士尼樂園呢~ 記得當時年紀小. 才十歲. 日本長什麼樣子我不記得. 只記得迪士尼樂園. 也夠本了對吧? 哈哈. 你們哥哥真好心. 園區這麼大還得幫你提一堆東西走. 我也幫你喊話一下.... 快點買公仔櫃給 Lori 吧!!!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4/21/2008 09:29:31]姑娘真的好幸福喔,
    那麼小就去過日本迪士尼了! 真羨慕!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4月21日 凌晨12:14

    感覺是一個溫馨甜蜜的蜜月ㄋ :)
    好棒歐
    夏拉以前也是帶了一對耳朵
    姊姊帶micky的魔法冒~~~~
    這樣在disney玩      超有趣ㄉ!!!!!!
    記得我要來開disney就一直狂買......
    真的好想多留些回憶下來歐

    [版主回覆04/21/2008 09:31:37]耳朵我之前也有買,
    超可愛的!
     
    那個MICKEY魔法帽好像是限量的,
    我們上次去就是買那個送老公姪子,
    因為他說他要當魔術師!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