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5月21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14》人氣第一。也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沾麵~松戶富田製麵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14)


中斷了 4個多月的日本東京遊記,
今天先從美味再度開始吧。。。^^
這是這次去東京吃到的最好吃之一!
我個人而言,是人生至此最無敵美味的沾麵 ~ 
松戶富田製麵。↓




其實Lori本身不是很愛沾麵,
會點這個是看它人氣滿滿滿。。。
身為超賢慧人妻  (((被丟麵 的我特地去排給葛格吃的!

然後葛格讓我嚐嚐味道...
天啊!我為什麼要當選賢慧人妻呢...(((跪地 (((被丟擀麵棍
整個好想搶過來自己大啖一番!哈哈
Lori個人覺得它麵軟硬度、醬汁調配味道、鹹濃度皆剛好是我的喜好,
總之就是十分合我的口味呢~
不愧是曾當選過日本第一的人氣沾麵!^^b讚↓




麵條當然是手工~↓



除了招牌沾麵SET
Lori還加點了圖中左上角的 豬肉飯 ,
媽媽咪啊~
也是一口就愛上。。。
非常簡單的搭配,
但整個無法形容的香氣隨著米粒在嘴中爆散~
為何能如此收服我的舌我的胃我的心呢?!
Lori個人對這飯的懷念度完全不輸沾麵!
下次這盤就全部歸我了啊!XD



完食。^^





OVER & CUT ^^



口味是非常見仁見智的...請理解這點。 



相關文:


松戶富田製麵~人氣排名第一名很好吃的沾麵~Mr.design的日本東京八日旅行


出發!松山飛羽田:一家四口的日本八日旅行&八天全旅遊文章連結~Mr.design的日本東京八日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