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5月28日

《玩娃衣重新啟動》手作背心裙持續中~

Blythe outfit 

重新啟動手做娃衣~ ^^

猜的出來這個是什麼主題嗎?XD↓




今天早上終於開始重新做娃衣,
但說真的進度非常緩慢...

因為超級黏我的Thor是3、5分鐘就會來盧我一下~
Lori真的是那種無法對小孩置之不理丟一邊的人...
還要做家事、煮飯
然後加上我是那種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的人,
無法這樣分心...
真是做得好痛苦呀!

果然如我所預料,
如果我要開始重新做手作,
只能早上5點起床。
(因為現在年紀大不能熬夜了... (((跪地哭
最近教書壓力越來越大,
真的好煩!
我需要一點出口~

話題回到娃衣,
從開始做娃衣就很想做個食物系列~甜點、水果是最討喜的題材...
可惜大概2013年中就中斷到現在...
看著自己畫好的好多設計圖,
真是不甘願它們都這樣只存在紙上。
一定要一一將它們變成女兒穿在身上的可愛衣服!
而最近夏天,西瓜是盛產,
這兩天靈光一現將之前的設計圖改一下,
完成了我很愛的繽紛風!

因為只有台灣布才有鮮艷的顏色,
雖然品質真的沒有日本布好,
尤其那塊黃色的...讓我焦躁...
只能再慢慢找取代了!
(這個鮮黃色不好找)
好啦,娃衣半路小記到此為止~

下午備課完希望有時間可以稍稍開始裝飾!


OVER & CU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