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5月20日

tokidoki風 ~ ブライス マーゴユニークガール 瑪歌小布 Blythe Margo Unique Girl。開箱、首換裝&命名發表

tokidoki トキドキ ブライス マーゴユニークガール 瑪歌小布 Blythe Margo Unique Girl

我們家可愛的マーゴちゃん換裝囉~
首換裝本想要讓她穿上Lori的手工服裝,
但因為要維持這整理了好多天髮型的關係...
便決定讓她換上我最愛的 tokidoki!
整個實在是合適的不得了呀~ ^^ ↓




這是拍好照當天很開心做的大頭貼圖...↓



不知該怎麼說...
從瑪歌到家我就一直好開心!
大概真的是太喜歡她了~
不過她確實沒讓我失望...本人耐看又可愛!
但搜尋除了日本娃媽,其實Margo相片並不多...
真的好可惜!
然後還搜尋到一篇日本娃媽當初買瑪歌的文...
天啊,看了好心酸~
終於明白マーゴ在日拍會如此天價的原因。。。↓




總之這篇就從開箱文起囉...↓












而這是我用『手指』整理多天的瑪歌髮型...
我個人蠻喜歡這自然的 法拉頭(?) ...
研究過日本娃媽的マーゴ能有超級捲髮,
其實都是上過髮捲...
即便我家瑪歌目前髮型是沒有日本娃媽整理的美...
不過,Lori還想讓她維持這個髮型一段時間,
因此暫時不會上捲子。
但會趁這段時間買合適的髮捲回來準備~
因為瑪歌就是一隻Q毛呀。。。哈哈哈↓



而這是  tokidoki 完整著裝 !↓











PS:
 嗯...沒錯!
Lori非常機車的將我的名字幾乎印在我小布的臉上了~
這件事之前沒有在部落格提過...
因為Lori相片常被盜之後我把我的名字打在更顯眼的地方...
這麼做後好一段時間就幾乎沒有人會盜用我的相片了。
理由很簡單,會盜圖的都是懶惰...
當我將名字打印在麻煩的地方,很多人會覺得要處理很麻煩就不會用了!
但是呢,
前陣子還是發生讓我幾乎暴走並狠狠詛咒對方的事,
就是有人把我家 Thor 的 BABY 相片拿去做 Facebook 貼圖!
而他竟然還無恥的打字將我們家的名字遮掉?!
我真的無法容許這種行為...
我們家又不是名人或明星,這種做法不是很下流嗎?!!!
所以,我將我家的育兒紀錄文全部刪掉了!
以後就算放 Todd 、Thor 的相片我也還會再多加工了!><lll
總之,求求您們...
比我好的相片網路可是上百億張~
何苦為難我呢,煩請高抬貴手。

以上。題外話。結束。



只是...我還是喜歡寫部落格紀錄,
因為自己看自己的文都很有感覺~
沒什麼,只因為這些都是發自內心喜歡的人事物!...如此而已。↓








最後是Lori家瑪歌的命名發表~
她就叫
。。。。。。小八。。。。。。
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哈哈
但我想因為撞名了...
有機會會帶她去渋谷跟八公犬見見面認親一下才行!XD (((被渋谷小八賞以白眼














那麼好久不見的長篇文到此為止...
希望我能有時間再來補一些文~ ^^ ↓










OVER & CU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