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5月25日

《愛買日本布》手作枕頭套^^




前天趁著特價又去買了一堆日本布,
昨天趁周末回家很有效率的幫兩隻小妖怪做了枕頭套!^^↓ 




本來想說已經好久沒做娃衣也克制著不買布,那不要去逛布展了...
但還是在特價日去看看~
一不小心還是又選了好幾塊可愛的日本布,(只有鐵塔那花色是美國布~)
還好價格是可愛的讓人想戳臉頰...
但可惜猶豫了兩天,到特價日第3天才去...
不然感覺有的花色好想拿個10塊囤貨。。。(((妳去看看妳已經囤多少布了
可是日本布就是這樣呀...絕版就很難再買到了~
Lori就是偏愛它的花色跟質感!




我很喜歡這塊法國風的花色,
(PS:這塊不是日本布喔,是難得我會喜歡的美國布。)
因為除了想幫女兒們做衣服,也順便幫兩個兒子做枕頭套,
現場一看到這塊馬上就覺得它好適合做枕頭套!
所以看到的4塊布就全包了...(((很怕會不夠用...哈哈
結果這一塊剛好可以做一個枕頭套,剩下的我還很夠幫女兒做衣服!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一次買這麼多,還好沒做錯決定!^^↓




即便是第一次做枕頭套,
但因為很簡單...超簡單,馬上就做好了!
只是我很在意車線會車的比較整齊...哈哈
而重點是那個壓邊,我覺得有壓跟沒壓質感差很多呢~
但第2個枕頭套有一條壓邊有點歪,
還拆掉重做就是了...↓




由於試做了非常成功,
有人立即跟我訂做了ㄧ個耶!哈哈
(((不好意思,您應該是跟我訂購才對喔...
(((中國老祖宗說夫妻也要明算帳嘛!
(((更何況您的是高級訂製款~哈哈哈 
(((已被蓋枕頭套丟縫紉機



Thor看我要用這麼美的花色做枕頭套給他非常開心!
去過日本之後他跟我們一樣深愛 東京鐵塔 
但我跟他說這是法國巴黎的 艾菲爾鐵塔 ,
所以不是紅色的~
可看到成品他依舊很嗨!
(((Dr倫太郎表示:這是戀愛轉移效應~




OVER & CUT



下篇要寫好久不見的フチ子餐廳外拍文~ ^^



手作果然是療癒心靈的妙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