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23日

收到母親節禮物‧tokidoki for Hello Kitty

 



 


本文上篇:又酷又可愛‧tokidoki for Hello Kitty


 


 


之前提到想要的‧tokidoki for Hello Kitty,


結果因不好意思麻煩日本阿姨專程去找,


乾脆就在網路上找專跑日本的賣家買了!


 


這個是老公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可他說只能挑1個...


Lori想了很久,


還是喜歡這款鑲滿鑽的吊飾


 


結果我找的賣家人超好,


用Lori覺得比較合理一點點的價格賣我‧‧‧


 


可愛的盒子還有可愛的袋子,超期待打開的!



 


鐺鐺,鑲了滿滿可愛鑽的仙人掌KITTY



 


大大小小的可愛鑽,Lori頗滿意的精緻度喔!↓




 


就是這隻仙人掌狗狗,Lori愛死牠啦!



 


另外那個像辣椒的小東西有個惡魔小尾巴...


下面心形骷髏標誌則是tokidoki的LOGO!


 


仔細看,蝴蝶節上還有個骷髏,酷吧!



 


Kitty的眼睛是立體的!



 


這個鑽真的鑲的不錯...感覺不會掉鑽,且頗有質感!↓





就是要將它這樣吊在我的包包。↓



 


結果,


一拍完照,


覺得還是捨不得用...


就拿下來了!


 


Lori決定呢,


不買其他的‧tokidoki for Hello Kitty‧的東西了...


因這位賣家跟我說,


第2代的質感比較差。。。


 


所以呢...


我要把錢省去買tokidoki的一套仙人掌狗狗公仔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喔!


 


Lori還挺容易滿足的,


在上一篇‧tokidoki for Hello Kitty‧中,


我想要這個、想要那個...


可,


真正收到這個時...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謝謝老公嚕。。。


 


 


 



相關文:


Lori的tokidoki



Todd的KITTY



Lori寫的KITTY文



 


可,對tokidoki的死神尚未死心呢‧‧‧





5 則留言:

  1. 一整個就是可愛哩~~~呵呵呵
    看到那個仙人掌狗狗笑死我耶~~~~!很爆笑呢
    [版主回覆04/24/2008 09:32:17]喔,
    頭香之王!
     
    哈哈,
    那等Lori買到那套tokidoki仙人掌狗狗公仔,
    yu肯定會笑到肚皮破‧‧‧
    別怪我呀!哈哈
     
    下個月了...
    昨天才又買了3套盒玩...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以為Todd弟弟那麼小就會送媽媽禮物,差點想回家打小孩,怎麼人家會,你都不會‧
    結果現在不能讓老婆發現這篇,免得他回家要打老公,怎麼人家會,你都不會‧
    [版主回覆04/25/2008 09:57:56]Lori還是想跟burt要你老婆的E-mail信箱,
    我想邀請她來我這兒看看!

    回覆刪除
  3. 對仙人掌狗狗有興趣,至於無嘴貓,就~~你留著吧!
    [版主回覆04/25/2008 09:59:46]OK,
    等等Lori的仙人掌狗狗的公仔呀!
     
    人家無嘴貓可是也很可愛的捏。。。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
    這是在哪裡買的到啊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公仔和原子筆
    [版主回覆06/29/2008 14:39:38]您好,
    Lori是在網路買的...
    您可至拍賣找找喔!

    回覆刪除
  5. 您好,不知道方不方便告知你總共花了多少錢購買這款吊飾呢??
    因為我也很想要買,正在觀望中,剛好看到您的網誌,想說參考一下您的價格>//<
    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