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30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7天‧迪士尼〈其他‧親友伴手禮〉


 

本文上篇:迪士尼大使飯店‧米奇大廚


第7天,
也是我們蜜月最後一天了,
吃完早餐後,
我們去坐了米奇巡園列車...
因為手上雖然有一張免費的3天乘車卷,
居然都沒去坐呢。。。

車站。↓


最可愛的米奇臉形窗戶。


米奇臉中有臉,哈哈。↓



可愛的行李箱購物商店。↓


Lori的遊客照。↓



這是正在興建的DISNEY美術館(?),美吧?!↓



跟我們住的大使飯店有通道。↓


伊克斯皮兒莉,左邊就是星球餐廳!↓


發現一家...我的店!


這是我們原本想要入住的迪士尼海洋飯店。...美!


Lori往機場途中吃的零食...有個LUCKY喔,猜猜是哪個?


機場吃的點心,中間那個是我一直想試試的甜點;可...不好吃。


機場等機中‧‧‧這是Lori到日本必喝的爽健美茶



之前拍的買物中沒有包含的禮物全在這兒啦!


一字排開‧‧‧
頗大一堆!

之前曾在淺草那篇提過,
這次出去沒大似宣揚,
所以禮物只有親人與好友...
可仍是不夠分。。。

Lori覺得出國買禮物是很傷腦筋的一個部分呢!


離開迪士尼大使飯店前的合照!↓


這次的遊記終於寫完了...獻花拍手

葛格常問:
寫到第幾天了???

小朋友跟我說:
妳遊記寫一寫就又偏到別的地方去了‧‧‧

Lori寫這遊記真的很隨性吧?

不過,
我自己寫的很開心,
從頭到尾把我們每一天詳細的記下來‧‧‧

我想,
這些,真的是我寶貝的紀錄呢!

最後,
Lori要...
謝謝葛格帶我去玩,
也謝謝公婆有贊助還幫我帶Todd那麼多天...
此次旅行,
是Lori人生中最美妙的回憶之一!



 因為有你我感覺幸福。。。 

1 則留言:

  1. Happy  ending!!
    這些紀錄將來都是很珍貴的~~
    人生有很多事可是不能重來的~~
    以前我就是沒有這麼多好用的科技
    所以有很多記憶都只能靠著照片或放在腦海裡ㄋㄟ~~
    還有我發現~~
    Lori  很米奇喔~
    [版主回覆05/02/2008 22:12:29]嗯嗯,
    Lori也這麼覺得!
    我常跟我小朋友說他們真是太幸運了!
    自己要多照相多寫點東西回憶!
     
    部落格是我最棒的日記簿呢!
    ㄟ...
    雜記簿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