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2日

熊貓 HELLO KITTY 轉蛋

 



 


凱蒂貓KITTY來了。。。




 


KITTY穿著熊貓裝懶懶的出現了。。。




 


太過慵懶...被不肖商人抓走,做成肉餅賣了。。。




身體呢...就打成肉鬆囉!


 


哈哈,


被KITTY迷看到...


Lori應該會被罵死。。。


 


 


這是之前轉的PANDA HELLO KITTY‧熊貓KITTY。↓



 


因Lori很喜歡熊貓,〈應該沒人不喜歡吧?


所以這組我就相對很愛嚕。。。


非常順利滴...


我連續轉到4個不一樣的,


正高興時...


接下來5個全重複...


 


因浪費葛格太多錢,


我就放棄了!


回家網路單買就好了...


就那麼巧,


剛好讓我搜尋到有人賣她重複的2個,


就是我少的!


而且還半價‧‧‧


買尬的...


那我那重複的5顆真是白轉的呀。。。


 


總之,


就該是我的吧?...整套就齊了!↓


 


熊貓1姐,黑臉。↓



 


熊貓1哥,白臉。↓



 


熊貓仙人。...這是Lori最喜歡的1隻。



 


趴趴熊貓。...懶洋洋的樣子也很可愛!



 


今日‧5月2日約會日。





 


其實,


Lori覺得左邊的熊貓1姐比較像之前的109辣妹


 


 


雜耍KITTY應該也很酷吧。。。


 


 


相關文:Lori寫的其他KITTY文。


 


 





 



4 則留言:

  1. 吼~~我看Lori 已經欲罷不能了ㄋㄟ~~
    收藏品愈來愈多了~~
    [版主回覆05/03/2008 13:25:57]我本來就有在喜歡轉蛋盒玩...
    都是用扭的。
     
    不過我本來沒有收藏的概念,
    是看的《稀世寶物‧開運鑑定團》後
    還有
    後來跟老公在一起,他常買整套的給我,
    這幾年蒐集才越來越多嚕‧‧‧
    我家應該幾十套跑不掉,
    單個的更是到處都是。
     
    最近PO的都是最近買的...
    之後等我買公仔櫃,
    舊的也會ㄧㄧ放上來的!
     
    每套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呢!

    回覆刪除
  2. 今是太可愛了. 連背景都很可愛~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5/07/2008 13:08:56]有可愛到喔?!

    回覆刪除
  3. Lori也去網拍賣那5個吧‧
    我小孩應該交給你養,他會很高興你比他還喜歡扭蛋‧
    [版主回覆05/07/2008 13:14:23]之前我們家多的轉蛋我都丟上去網拍...
    最近懶,
    很多東西都沒丟上去清掉...
    不過,
    我小朋友也喜歡,
    給他們當獎品換也不錯啦!
     
    可以呀,
    你兒子讓我養,
    有比較才知道...
    養過之後保證他回家會說:
    阿爸,我們家像天堂呀!
    重點是...還會幫你做家事了!
     
    附註:
    事成後,再收費。
    1天20000台幣。

    回覆刪除
  4. 這我也有喔
    肥肥的超可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