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15日

Hello Kitty天使惡魔滑鼠套組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想要的滑鼠了!


之前原本在看Kitty頭型那個滑鼠,
可因Lori實在很怕1顆頭的東西,
要我摸著1顆頭用電腦、上網...
實在有些噁心。。。

即便是可愛的Kitty‧‧‧↓

圖片來自露天拍賣‧賣家a3553424
這組仿品很多呢‧‧‧↑

也有Melody的喔...就也放一下好了‧‧‧↓

圖片來自露天拍賣‧賣家kitty19750606

Lori的第1個KITTY滑鼠就是左邊那個藍色的。↓

圖片來自露天拍賣‧賣家lwh6057

Lori買的則是天使惡魔系列的。↓





這組不是7-11的喔,
是賣家從日本SANIO彩虹樂園帶回的!

其實葛格有拿7-11的天使惡魔目錄給我看,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質感吧?!
決定買這組的原因,
除了它是我喜歡的KITTY天使惡魔系列之外,
還有就是Lori看到7-11目錄上也有這樣的滑鼠組合,
比對我看的這組,
價格沒有差很多‧‧‧
這組的質感卻好很多



還有1個原因是。心形。↓



實際拿到後Lori非常滿意!
因為它滑鼠小小的,感覺質感更佳! 看,最近我就是一直用右邊那個醜滑鼠。


這個滑鼠的敏感度很高,
而且中間的滾輪非常滑順...
比Lori另外那個滑鼠更好!
所以,
不只外表不錯,
實用性亦佳!

這心形,
Lori也有看到台製版,
是粉紅色的..

嗯...我喜歡這個滑鼠。〈←出乎意料,Lori的天使KITTY反而喜歡小惡魔滑鼠。〉↓



喔,這個滑鼠墊粉嫩的可愛! 〈ㄏㄟˊ,小惡魔竟對這滑鼠墊有好感?!


我超喜歡你們兩個啦!






就在Lori將滑鼠插上,要試用時...狀況發生了!



突然跑出1隻小KITTY跟我搶滑鼠‧‧‧↓




 
且就這樣賴在滑鼠上。。。↓



Lori要她冷靜,問她到底怎磨回事?!...慢慢跟我說。。。↓


 
原來,
她是跟滑鼠組一樣是從日本SANRIO彩虹樂園來的‧‧‧
她跟這組KITTY滑鼠套組是好友!
她捨不得朋友被賣出,
偷偷跟著到Lori家。。。
 
Lori跟她說,可是他們已經被我買下了喔‧‧‧現在是屬於Lori的了!



小小KITTY‧‧‧↓




很沮喪‧‧‧‧‧‧



看她這麼難過...Lori正要開口時‧‧‧↓





我家的天使惡魔說:可以留下我們也很想跟妳做朋友喔



真是完美溫馨的結局!




這隻小小粉紅KITTY其實是賣家送Lori的,
真的超開心!
因Lori又不是買了多貴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這位賣家 ~
這位賣家雖然是拍賣新手,
不過整個交易過程卻讓買方感覺安心、信任感十足...
收到東西時也覺得果真如賣場敘述、實在,
聽她說還會陸續有新東西上架...
Lori很期待!


每次有好的網購經驗,
真的都會很開心呢!


微笑。。。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
    ~~~
    好男等到這一刻唷~~~
    真的太可愛啦
    如果是我
    一定會捨不得用低~~~
    [版主回覆05/17/2008 18:37:53]唉唉,
    真不好意思啦...
    總讓yu在等網頁‧‧‧
    我已經盡量讓圖檔小了說。。。
     
    呵呵...
    我就是要用才會買的!

    回覆刪除
  2.   那隻黑色惡魔實在太口愛了
    加起來應該也花不少銀子ㄅ?
    那隻kitty大頭鼠不是小朋友的sizeㄇ
    筆記型電腦送的鼠鼠玖媽都嫌小
     
    [版主回覆05/17/2008 18:46:51]沒有,
    滑鼠組是新的,
    那2隻天使惡魔吊飾是去年就買了,
    一直掛在我包包上!
    現在退休了!
     
    熊長如果單喜歡那個小娃娃可以去買筆,
    很便宜喔...200多,
    我就送我2個小朋友1人1枝,
    她們愛的不得了!
    後來怕小天使公仔受損,
    還直接拆下來收好。
     
    滑鼠有小朋友SIZE嗎?
    我那天去法雅克看,
    上面沒說耶...
    應該是大人用的。
     
    我那個就滑鼠就是我這台筆記型電腦送的!

    回覆刪除
  3. 好. 現在你跟我講. 你買這麼多可愛的小東西. 都收哪啊? 不會散落滿地吧? 那個滑鼠可真可愛呢! 這些東西你是拿來收藏. 會去用嗎?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5/17/2008 18:51:00]不是散落滿地...
    是到處都是!
    所以我才說我需要公仔櫃嘛‧‧‧
    不過我前幾天看了看...
    暫時放棄了...
    不是不好看、就是太貴‧‧‧
    所以很傷腦筋要如何收納呢‧‧‧
    因我一定要有玻璃圍著的,
    我不想要這些東西沾灰塵...
     
    滑鼠我要用,
    用可愛的滑鼠上網心情才會更好!
    這是我一直的感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棒ㄛ~~我撇有收集Hello Kitty相關系列地...就是沒有這滑鼠
    [版主回覆05/17/2008 18:53:18]這滑鼠我也只看過這1個,
    夠特別,
    所以才買嚕。。。
     
    您收集KITTY嗎?
    真厲害!

    回覆刪除
  5. Lori 真是天才
    不只收藏 還配這麼多的故事情節
    將收藏變得更活潑了~~
    [版主回覆05/17/2008 19:05:10]賣安捏共。。。
     
    alison真厲害,
    說中了...
    我就是那篇魯夫吃蛋糕之後,
    想說這樣寫比較有趣!
    每次公仔排排站,
    那就讓他們站在公仔櫃裡我看就好,
    〈大家想看也可以去拍賣網站看...〉
    這樣寫公仔紀念冊感覺沒什麼意思。。。
     
    不過要有靈感我才會這樣玩。。。
    沒靈感...
    就隨意嚕‧‧‧

    回覆刪除
  6. 媽咪不會買了一堆滑鼠來收藏吧???
    [版主回覆05/17/2008 19:30:11]當然沒有...
     
    從以前到現在就2個...
    這個也會用到壞...
    預計用個10年吧!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喜歡hello kitty
    也很會亂亂買各種有關hello kitty的小東西
    但卻沒有善加利用, 所以她們都被我亂亂丟在我家各個陰暗的角落,從此不見天日....
    因為大部份都是裝飾品, 而我也不知如何利用.....
    唯一用最多的, 就是claire的髮飾了, 因為我不想claire的髮飾和別的小朋友一樣, 另一方面, 正版的髮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這是我使用率最高的東東, 不過價格不斐(都不敢讓claire的把拔知道.....)
    Lori喜歡kitty .....下面的都送妳....
     
    [版主回覆05/17/2008 19:34:12]KITTY的髮飾真的很貴耶!
    Lori想要1個鑲鑽的,
    始終下不了手‧‧‧
    claire真是好命呢!
     
    謝謝vivian,
    真是超可愛的捏!

    回覆刪除
  8. 如果有小鳥造型的,或是給小鳥用的滑鼠,玖媽大概會愛死
    那個頭香達人要不要去買樂透?
    [版主回覆05/17/2008 19:36:07]如果是KITTY扮成小鳥的或小鳥扮成KITTY的,
    玖媽會愛到昏倒!
    哈哈
     
    頭香達人...
    我看她搞不好中過頭彩了!

    回覆刪除
  9. 樓下的
    好~~~
    今天就去。
    不幸中頭獎在偷偷告訴你們喔~
    [版主回覆05/17/2008 19:38:52]更正,
    頭香達人應該是威力彩的頭獎了!
    沒告訴我們是因為要中大樂透的。。。
     
    ㄟㄟ,
    等一下!
    大樂透頭獎是偶的喔!

    回覆刪除
  10. 這個心型的kitty滑鼠真特別耶~

    我現在用的是頭型的臉頰會有紅光的那種~
    [版主回覆07/07/2008 23:32:26]Lori對1顆頭的東西怕怕的...
    這樣的滑鼠比較適合我啦!

    回覆刪除
  11. 沒錯!沒錯!
    就是這個美樂蒂.....
    好可愛!!
    其實我沒有自己的電腦....
    所以應該是很難用得到的...
    可是太可愛了!!就買了~~
    [版主回覆08/27/2008 12:50:32]小兔,
    沒關係啦...
    之後如果需要總會有自己的電腦,
    屆時就用的到啦!
     
    當時我看到時也覺得她比KITTY可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