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4月18日

買雜誌送 SLY + HbG 包ヾ(^▽^)*




 



 

今天陪葛格去買書,


不小心又買了2本贈品很不錯的雜誌喔!


 


最近雜誌很流行送包包,


Lori個人不會特別因為這樣買,


因為我覺得這些包包質感實在無法接受,


再者它太薄也會讓我覺得像是環保購物袋...


所以包包我會選擇品牌的MOOK吧?!


雖然貴了很多,


但質感卻也是物超所值的!


像之前買的ZUCCA,


現可是Lori專屬的外拍相機包喔! 


→ 這兒看的到 《2010 桐花祭》天呀ヾ(≧∇≦*)〃ヾ(*≧∇≦)〃這桐花雪美到爆了!(圖多喔...v^^lll)


 


今天倒是讓我發現non-no送了個樣式很不錯的 SLY 的2way包包 ,


而且我很在意的厚薄度我尚可接受,


花樣不錯


是合作品牌 SLY 的 自慢花色 ! ( ←自豪花色)


另外1個重點就是它非常大!↓ 



 


難怪non-no稱之為 史上最棒~超大尺寸! 


瞧,


31公分*43公分喔!




 


內頁模特兒試背。↓




 


內袋也特別註明這是non-no 史上最大尺寸贈品! ↓




 


鐺鐺,


真的還不錯...


當Lori的外拍相機包很適合!




 


跟雜誌比起來大小是這樣的感覺...




 


接著呢,


不小心又買了另1本...


因為送的是 HbG可愛化妝包



 


Lori一樣是不會買這本雜誌,


但之前呢,


因為贈品買都覺得它家送的很有誠意!


加上HbG的贈品質感也都很不錯...


所以這次毫不猶豫拿去結帳。↓





 


可愛的內袋。↓


 


依舊沒讓我失望的質感!


讚!!!




 


拉鍊吊飾的塑膠感我們就忽略吧。。。




 


這塊粉金的名牌也很有誠意。




 


內頁示範的感覺是這樣的...↓



 


上次的很滿意與這次的超喜歡!




 


 


Lori個人不會為贈品盲目買雜誌,


我覺得有些贈品很讚可以為那樣花錢,


但胡亂買就變的浪費錢...


當為 物超所值控 變成 傻瓜亂買控 ,


這樣應該很對不起平常辛苦賺錢的自己吧?!


所以平常...


Lori還是忠於我自己喜歡的雜誌!


甚至當期內容我不喜歡也就不會買嚕‧‧‧


終究在下我賺得可是辛苦錢呀。。。



 


 


相關文:


最近買雜誌的好康贈品


買雜誌送ZUCCA兩用背包


 


 


買的多不如買的巧。。。


 


10 則留言:

  1. 那本nono我有買
    妳在說我哦?
    因為我最近看了當紅部落客的介紹
    狂買日雜, 而且都是為了贈品而買
    買了些我平常少看的雜誌, 不過都是服裝雜誌啦
    而且就像Lori所說的, 我都買送提袋的, 大部份真的是又小又薄呢~~~~
    重點是不符合我平常的使用習慣....
    晚安安~~
     
     
     
    [版主回覆04/18/2010 23:46:57]呵呵,
    不是啦...
    是前陣子有天無聊連了幾個部落格突然發現大家都在寫《為贈品買雜誌》...
    突然覺得這樣好‧‧‧‧‧‧
    所以就不太想寫了...
    今天因為很喜歡這2樣贈品,
    所以隨手POPO,
    外加有感而發隨意寫寫!
    主要是想提醒自己花錢要聰明點...
    不要讓人感覺是盲從的跟著流行或一窩瘋跑!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囧。。。
    因為 為贈品買雜誌 是我很久以前就會做的事了!
    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晚安,
    新的一週順心喔!

    回覆刪除
  2. hbg的包包這本,不錯喔!
    看起來質感很棒。
    價格應該不便宜吧?!
    [版主回覆04/19/2010 09:28:23]早安喔,
    質感真的很不錯!
    沒有贈品味兒。。。
    這本不貴,
    260打9折,
    很OK的啦!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超值耶~很令人心動
    [版主回覆04/19/2010 09:27:06]早安安,
    這2本都不錯,
    各才約莫260還打9折,
    超划算的!

    回覆刪除
  4. 第一個包包好大喔!!
    也適合背去健身房用啦!!嘻嘻....

    回覆刪除
  5. SLY的感覺不錯喔~~~我喜歡裝比較多東西的大包包~~cc
    [版主回覆04/20/2010 00:15:36]這個肯定讓kelly裝個夠本啦!
    Lori現在比較不會愛狂買包,
    所以現每天都背同1個愛包...
    可,
    我想像法國女生學習,
    用少少的錢背出有形的個人風格美包!
    而不是背個LOGO當活動人體看板而已。。。
     
    晚安嚕。。。

    回覆刪除
  6. 呀~~~(尖叫)
    是HbG耶
    我超愛這牌的啦
    那熊熊超可愛的~~~
    我也要去為了贈品買雜誌了啦
    [版主回覆04/20/2010 00:11:05]嘻嘻,
    這個絕對值得1買喔!
     
    晚安!

    回覆刪除
  7. 上面那個包包~~我本來也想買耶!!
    會不會很薄阿?
     
    ㄏ~~
    看起來很好看!!
    [版主回覆04/20/2010 00:09:03]不會很薄喔,
    米猴有LeSportsac的包嗎?
    不輸那個厚度,
    而且它內部還有1層像防水的,
    雖然沒有內袋,
    可我覺得整體已經很夠意思了!
     
    晚安安。。。

    回覆刪除
  8. 上面那個包好像不錯溜
    連我看了都很心動了
    哈~

    [版主回覆04/20/2010 00:05:15]這種圓筒包男生背應該也很OK,
    它花色也算中性...
    可以考慮看看嚕,
    200多元而已...
    夠划算!
     
    晚安!

    回覆刪除
  9. 有空可以來HbG的無名逛逛喔
    http://www.wretch.cc/blog/hbgcameron
    [版主回覆06/10/2010 13:22:02]你們家那個刊頭相片的包很美吶!

    回覆刪除
  10. 以後台中我們應該也會設點
    ^^敬請期待喔
    [版主回覆06/10/2010 14:41:35]哇,
    真的嗎?!
    好期待唷。。。
     
    Lori有個格友是你們家的超級愛好者喔,
    抱枕
    她現也住台中,
    一定也會很期待您們設點的!
     
    祝業績長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