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4月6日

小王子童話廚房




之前在放送局那篇提過在一中街看到有很多餐廳,
 那天。白色情人節。我們在台中放送局

那天,
Lori首先來到了...


小王子童話廚房。↓




這間算是這排餐廳當中新開幕的吧?!
就來嘗嘗鮮嚕。。。

店內風格是童話為主,
搭配手繪風的彩繪綴飾,
很不錯喔!



我們是到2樓用餐,
白色的樓梯明亮可愛!↓



Lori也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欄杆。↓



由於是週6,
客滿!
1F我不好意思拍,
這2樓我也只 偷 拍了這張有人頭的。。。


這是趁著我們做的這區客人輪替的時後起身拍的牆壁彩繪。↓



餐點部分。

朋友點的 睡美人野菇燻雞焗烤飯 。↓


這個呢...
飯竟然是溫的 → 扣分!
而且是乾硬的 → 大扣分!
所以朋友跟我都覺得...
不合口味。



Lori的 皇后法式起司雞排(佐蜂蜜芥末醬) 。↓




Lori看到實品嚇1跳!
我以為是起司包在雞肉內那種。。。
不過這搭配蜂蜜芥末還不錯...
可惜的是雞排竟然帶骨?!
就是我們去買路邊炸雞排那樣的1塊 ;
Lori不是很喜歡這樣...
因為我要為啃雞骨所煩惱...



可整體說起來是還不錯...



飲品。↓






加價變成套餐,
可以多麵包跟甜點。

這是蒜味麵包。↓




還有甜點。

巧克力棉花糖奶酪。↓


芒果奶酪。↓




這間整體來說,
Lori覺得應該就是所謂 學生口味 吧?!
以我個人而言,
會覺得比較吃不習慣...
但年輕人或許就會很喜歡也說不定。。。


踏老大這天吃了生平第1支棒棒糖,
大開心!




選了細菌人的葡萄口味
看他一臉歡喜樣兒。



謝謝親愛的ㄚ姨ㄛ!



等一下,
偶也有拍照耶。。。↓



這是踏老大當天的成品。。。




這天剛好是兒童節,
我們由這間餐廳開始愉快的一整天,
好快樂!


相關文:
那天。白色情人節。我們在台中放送局

(▰˘◡˘▰)o~ 小巷中 ♥94/365♥ ~ 煙火花 ♥95/365♥


下次試吃別間嚕。。。

5 則留言:

  1. ^^♡屁屁瓜♡^^2010年4月6日 下午4:15

    一整個卡通的感覺,還不錯,阿木不會是不讓踏老大吃棒棒糖吧!不然怎麼會現在才吃到生平第一支
    [版主回覆04/07/2010 09:38:15]呵,
    是呀!
     
    這是朋友特地去挑選送的,
    是麵包超人又是日本製,
    才給Todd試吃!

    回覆刪除
  2. 感覺店風格蠻清爽自然的捏
    不過菜色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哩...
    Todd小朋友第一次吃棒棒糖??
    Lori是為了他的牙齒著想嗎?
    [版主回覆04/07/2010 09:35:38]沒錯,
    Lori怕他蛀牙不太給他吃糖...
    可是他愛吃巧克力!
     
    這是朋友送他的棒棒糖,
    老實講之前人家送的我都轉送或丟掉,
    這是朋友特地去找麵包超人日本製的,
    所以就給Todd吃看看!

    回覆刪除

  3. Lori為了Todd的一口好牙還真費心呀
    不過現在小朋友蛀牙的情況頗嚴重 從小開始防範也是正確的
    我都買糖 零食給同事的小朋友吃耶....
    幸好他媽媽 都會盯他們刷牙漱口
    [版主回覆04/08/2010 12:37:29]呵呵,
    這是當媽應該做的!
     
    其實我以前也會買糖給我乾兒子,
    自己當媽媽之後才發現這樣很不好。。。
    現都改買其他東西!

    回覆刪除
  4. 感覺滿不錯的店
    [版主回覆04/08/2010 12:35:58]還好嚕!

    回覆刪除
  5. 哇~~好可愛的店唷!!!雖然你說東西SOSO~~
    可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ㄏㄏ!!!
    想吃吃看耶!!!!
    ^口^
    看你們吃的很開心唷~~
     
    [版主回覆04/08/2010 12:35:15]東西常常是這樣:
    看起來好吃,但味道怎樣就不知道了?! (←這是小新說的!)
     
    心情好吃什麼都開心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