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4月9日

要來塊KITTY巧克力,還是KITTY草莓嗎o(*^▽^*)o




 



最近很少去逛SANRIO...


Lori承認,


我心思都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在網拍搜一下KITTY,


可都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加上早已決定KITTY要收的2條路線,


所以好像又更節制了!


 


不過呢,


還是會小買一下可愛的KITTY小物...


這次看到的很可愛,


這塊KITTY巧克力



↑ ↑ ↑


因為Todd也很喜歡,


一回家就拆開玩了,


本來還有1張仿巧克力的外包裝紙。


 


 


它是軟軟的材質,


很好摸唷!


重點來啦。。。


這塊KITTY巧克力是那兒吸引我呢?!


除了愛吃巧克力想得到它之外。。。


就是~



 


這是療癒性玩具!!!


這塊巧克力可以 ㄠ 來 ㄠ 去 ,


而且還斷裂的聲音與感覺,


好好玩!




↑ ↑ ↑


說真的,


Lori之前看到療育系玩具總想...


那有什麼好玩?!


結果呢...


我無聊真的就會拿著它ㄠ個不停‧‧‧


好  。。。


可是真的 好 療 癒 呀。。。


 


 


另外這是買給Todd的KITTY草莓


也很可愛吧?!↓




 


下面沾的糖粒超仿真。↓




 


整個材質像出氣球那樣...


可是Todd反而不想要了,


我只好拿來當鑰匙圈。




 


 


這2樣都很便宜唷,


再者,


巧克力有3種口味可選擇,


有我買的 巧克力 、 草莓巧克力 、以及 白巧克力


草莓沾的巧克力醬也一樣有這3種口味選擇!


另外還有甜甜圈KITTY


可沒有我要的巧克力就沒買了!


 


這次的食物系列還蠻得我心的呢!


 


最後,


Lori要提醒大家,


這個是不可以吃下肚的喔!


 


 


相關文:(▰˘◡˘▰)o~ 巧克"蒂" ♥98/365♥ ~ 張君雅 ♥99/365♥


 


 


甜點是王道。。。


3 則留言:


  1. 那個可以折來折去的巧克力還真棒
    被叮的時候拿來拗一拗 心情應該會好很多
    [版主回覆04/10/2010 09:05:31]真的還不錯,
    Lori蠻喜歡的耶!

    回覆刪除
  2. 那個巧克力的多少錢阿~~我也好喜歡唷!!!
    太可愛拉~~
    沒有看過耶~~想買
    ㄏ!!!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草莓這個
    [版主回覆04/19/2010 10:47:44]午安,
    草莓的有3種口味,
    都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