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4月6日

蘿莉塔寶寶(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




那天去文化創意園區,
也帶了寶寶去喔!
→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報到。゜( ゜ ^∀^゜)゜。還有~ 我的KITTY小布觀點

還幫寶寶拍了不少相片呢。。。


寶寶真的很上相...
可惜我一直覺得她瀏海短了點。。。


但卻無損她的可愛與我對她的好喜歡!


















覺得她這姿勢真豪邁呀。。。





寶寶的自拍。









很愛這張。↓



彩繪酒桶區的Lori最喜歡,
可惜我累了...
打算下次再去認真拍囉。。。


















這隻鹹豬手是誰的呢?!
請到 → Todd歡喜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台中舊酒廠)  就可以看到他跟寶寶的親密合照。。。




相關文:
寶寶在彩繪村(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


期待下次頭髮放下來。。。


3 則留言:

  1. 那可愛的胖胖的短短的手
    不用猜, 一定是踏老大的嘛~~
    那幾張用彩繪酒桶當背景的, 很漂亮, 顏色很美
    很期待寶寶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應該很長吧?
    下午安安哦~~
     
     
    [版主回覆04/07/2010 09:30:39]她頭髮蠻長的,
    放下還來應該不錯。。。
    不過我還在想要幫她綁什麼髮型呢?!
     
    我也想看vivian家的蒙馬特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喜歡那張"自拍"捏
    [版主回覆04/07/2010 09:31:21]Lori自己也很喜歡,
    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寶寶擺出豪邁姿勢的照片
    還有,妳很愛的那張照片,我也覺得拍的真好
    另外,寶寶自拍的那雙鞋....真是太有fu了
    [版主回覆04/08/2010 12:33:02]謝謝芷萱,
    Lori也很期待你家女兒的相片,
    你女兒那麼多有空要多拍拍她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