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4月2日

Todd的第1台真相機 ~ 超可愛Biscuit Camera 餅乾相機




鐺鐺,
超可愛的餅乾相機
這是1台真的相機喔!


Todd的兒童節禮物之1...
只能說他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官網圖片。
這張超讚的。。。


攜帶的感覺是這樣...
可愛的時尚。


不說真的會以為是餅乾呢...↓



Todd說:
瑪麻,下次再買草莓口味的。




官網測試相片。↓


《以上這5張來自Biscuit Camera官網。》


這相機是很偶然葛格傳給我看,
Lori1看就覺得是Todd的相機,
也就立即帶踏老大出發去買...
看到實品更是愛不釋手,
可愛得不得了!



盒子設計也好1致。↓



我們怕Todd弄掉,
所以自行加工了手帶,
Todd要拍照時,
都會將手先套在手帶裡,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摔壞了。↓


背面。↓



當然,
吊飾是必要的。。。


Lori幫可愛的 巧克力餅乾 配上 巧克力Mickey 
很搭吧?!
Todd可是超愛的呢!




以下是Todd這幾天的成果...

首先當然是他種的草莓嚕。。。
收穫豐盛呀!



看的到吃不到的糖果。↓



姑姑送的兒童節禮物,
迷你遙控車。↓



那天帶他外拍。↓



Todd一出去就說要拍花。↓






有待加強啦。。。




Lori喜歡這張,
幫他做了點後製。



Lori教Todd自拍,
所以他心血來潮也都會記得自拍一下。。。





還記得要笑咧。。。哈哈




他拍寶貝亞歷,
這個過動小子,
Todd竟能將他拍清楚。。。


當然也拍了阿木!↓



但怎麼都挑沒妝沒扮時呀?!



Lori也幫他拍嚕。。。
晚間室內的昏黃燈光,
其實已經算清楚了。




下午室外陽光的陰影下。↓






後製過顏色。
效果我好喜歡。。。



30萬畫素的相機真的很LOMO風耶,
等踏老大不要就淘汰給我好了。。。


下篇來看看踏老大拍照的 英姿 吧 ~ (不強迫看啦。。。
 ㄛ最愛拍照ㄌd(o⌒∇⌒o)b


一起看相片就變成笑不停的阿呆2人組。。。

16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愛的相機哦
    草莓口味的看起來很好吃哪~~
    不過這個相機拍出來的粒子是不是比較粗呢?
    是因為畫素少的闗係嗎?
    所以隨意拍拍, 不用太拘束~~
    假日愉快唷~~
     
     
    [版主回覆04/04/2010 09:23:39]對呀,
    因為只有30萬畫素,
    粒子當然就粗很多,
    感覺很LOMO...
    可是好像又比LOMO更LOMO了!
     
    祝vivian假日愉快唷!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超棒ㄉ^^
    [版主回覆04/04/2010 09:21:40]嘻嘻,
    想看Todd拍出來的東西,
    順便讓他有個玩具玩玩而已。。。

    回覆刪除
  3. 哈庫啦 ˙馬塔塔

    早安
    30萬象素喔~
    難怪!
    真是復古摩登時尚風!
     
    [版主回覆04/03/2010 21:23:32]呵呵,
    還有我家最會的 裝可愛風 喔!
     
    待一段時日,
    再幫Todd買進階版相機。。。
    歡迎大阿哥贊助!

    回覆刪除
  4. ╭°☆ 炸彈客 ☆°╮2010年4月3日 晚上11:01

    外型很可愛耶!
    可是畫面的顆粒有點粗...

    [版主回覆04/04/2010 09:20:17]真的很可愛吧?
    這只是台便宜的玩具相機,
    所以畫素是30萬,
    粒子當然也就粗了。
    給Todd玩玩還很OK嚕!

    回覆刪除
  5. 真是個幸福ㄉ小孩~
    不過有著跟媽媽依樣ㄉ興趣~感覺真ㄉ很讚ㄟ!!
    看他拿相機拍起照來~也是有模有樣ㄟ!!真是不容小覷唷~這未來大攝影師~哈哈
    [版主回覆04/07/2010 09:41:50]哈哈,
    不會是攝影大師啦!
    看希望能變成他的興趣嚕。。。

    回覆刪除
  6. 這台相機真的好餅乾好可愛唷~~~
    給跟著阿木學習拍照的Todd超適合的啦!!
    很喜歡Todd自拍笑很開心的那張
    感覺很棒呢^++++^
    Todd真的是幸福小孩哩
    [版主回覆04/19/2010 10:23:14]早安,
    這相機真的很可愛!
    但那天讓他試用我的相機,
    結果他更喜歡...
    所以以後抱枕應該會看他比較常用CANON了!

    回覆刪除
  7. Todd 好可愛 :D

    對相機有點疑問~?
    這是裝底片的嗎?
    還是數位的~?
    應該不是拋棄式的吧

    回覆刪除
  8. 請問 這哪有賣?

    回覆刪除
  9. 看到樓下2篇
    就知道這2人[1人]沒看板主之前那篇說明文
    因為他們是突然出現的陌生無臉鬼
    當然看不到妳之前那篇說明文

    我部落格之前一樣有突然出現的陌生人無臉鬼
    一樣要問我某東西哪邊買
    並且超沒禮貌的
    還說他很急
    叫我趕快回覆告訴他

    現在這類突然出現的陌生無臉鬼或假裝無臉鬼的認識的
    頭殼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很急咧!!!

    其實有互動的我都馬直接告訴對方
    對不對:小胖
    你昨天問的東西我第一時間就回你還告訴你又更新的一種
    對不對:小胖
    因為我們是互動很久而且有善意的網友ㄚ



    [版主回覆09/20/2010 22:47:56]無所謂,
    反正就像當初發那文下定的決心,
    我不回答這些問題嚕!
    至少現在看到這些問題,
    也不會有痛苦的感覺就好了!

    回覆刪除
  10. 太可愛了~~
    請問台灣有賣嗎???

    回覆刪除
  11. 那個請問你是在哪裡買的呢? : )
    這台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12. 請問你是在哪裡買的阿

    回覆刪除
  13. 無臉鬼陌生人 非 互動很久而且有善意的網友 = 當空氣沒看見不回答

    .
    現在的人真的很懶
    打字搜尋絕對比留言問問題還快


    [版主回覆10/01/2010 22:23:01]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報告Mr.design
    大哥永遠是對的~

    以前我也常熱心回答很多陌生人的問題
    花了很多時間幫忙找資料做整理
    對方不但視為理所當然
    最後不是問問而己
    就是做了和我建議不同的選擇
    更重要的是
    連句謝謝也沒有就消失了

    所以現在除非很熟的朋友
    不然,我一律當沒看到
    反正他們又不認識我
    咬我啊、咬我啊...

    [版主回覆10/01/2010 22:22:09]嘿呀,
    我已經被問到快崩潰了。。。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想要買一台送我妹妹當生日禮物
    不知道你是在日本哪買的呢?
    剛好我有朋友在日本.但我查官網查不到店在哪
    是否能告訴我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