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17日

山田卓司‧昭和之音‧風鈴的販售



這是Lori最近才發現的‧“山田卓司”大師的《昭和之音》系列。↓



山田卓司大師。↓


跟Lori一樣喜歡看『電視冠軍』的人應該對他肯定不陌生吧?
連拿人形冠軍的他,
甚至有人稱他為『人形之神』!

山田老師在參加比賽時那股完全投入、燃燒生命力製作模型的神情
讓Lori永生難忘!

所以,
即便他之後有被打敗,
他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NO‧1。

山田老師做的人形不美,
但個個都像有生命似的,充滿感情!↓


注意看,老人家手臂突出的血管長期曬太陽肌膚粗糙的觸感,全都表現了!



因為是盒玩,當然不像他在電視上那樣做的精緻,但也真的夠讚了!↓




搭配背版,就像賣風鈴的阿伯真的走過眼前‧‧‧


還有文。↓


本系列一共有6種,應該很難買齊了‧‧‧




這組『昭和之音』,
是有聲音的喔,
電池裝上按鈕按下便會有叫賣聲,
懷舊味十足!

另外第2彈是《昭和之光》更讚!

歸途。↓


這套是光線的表現!↓
ジオラマ昭和の光(帰り道)

ジオラマ昭和の光(帰り道) 此3張圖片來自日本樂天市場。

另外還有螢火蟲的!

Lori在電視上看到的就是屬於這樣 的作品‧‧‧
我會再買...

不過因這組價位稍高,
只能1個1個買...
Lori先買這個風鈴就是看了日本跟台灣網站沒有重複的只有這個...
所以先搶下它...
可確定的是,
買齊的機率不高呢。。。
還好的是...
Lori買東西比較隨緣,
我覺得該是我的自然就會跟我相遇的。。。

最後,
懇請有這2套的人秀給Lori看看吧,
讓我望梅止渴一下。。。

蟹蟹您!



買不到模型,買這本也很讚喔!↓
山田卓司作品集『情景王』



懷念的滋味無可取代。。。

5 則留言:

  1. 人的臉做得栩栩如生ㄟ!!!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5/17/2008 20:47:59]他最在意的就是人偶感情的流露,
    所以真的會從他做的東西中感受到生命力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看電視冠軍
    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天才 什麼都可以比
    我最喜歡看大胃王跟西點的比賽~~
    [版主回覆05/18/2008 09:55:29]Lori也是!
    看他們比都覺得真是太太太誇張了!
     
    我印象深刻除了模型,
    還有蛋糕、魚纇通、迷你物、木匠、狗狗訓練、
    手機彩繪、摺紙、排列、佈置‧‧‧哇...越說越多...
    還有拉麵...
    有1集反敗為勝,我都看到跟著哭到不行了!
    對了...
    Lori覺得最讓人嫉妒的,
    就是有時特別來賓會收到冠軍的禮物。。。我也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3. 有第一弹及第二弹ㄚ?
    是屬於食玩類嗎?
    透過電視冠軍,認識山田卓司,
    他的作品雖然樸實,但有感動人心的力量.
    也好想瞧瞧真品捏~
    下個月可能去東京,屆時也會去找找看
    要不要幫你找呢?
     
    [版主回覆05/18/2008 10:02:16]有第1彈、第2彈,
    就是音跟光,
    有無第3彈我也不知道‧‧‧
     
    真的嗎?!
    好高興喔‧‧‧我要我要!
     
    Sylvie要去日本玩嗎?
    真羨慕耶‧‧‧
    我也好想去喔!
     
    Lori剛搜尋,
    有人在東京有去看展覽喔‧‧‧真好!
     
    我等一下去日本網站搜尋看山田卓司有無網站喔?!

    回覆刪除
  4. 我看過他拿冠軍的那集
    不過每個參賽者都很強


    [版主回覆05/18/2008 10:03:49]真的呢‧‧‧
    有時我看到都想‧‧‧
    唉,
    誰沒得冠軍我都覺得難過...

    回覆刪除
  5. Lori家應該有很多空房間吧
    不然怎麼裝的下妳那麼多收藏呢
     
    [版主回覆05/20/2008 13:07:54]沒有,
    我家房間很少喔!
     
    目前只有1個空房間當儲藏室,
    其實那就是Todd以後的房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