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16日

重逢了好影集 ~ Early Edition《新聞超感應》




前2個禮拜,
Lori突然發現我之前曾在《我的“看影集之路”》中提到的最愛影集之一~
Early Edition〈現翻:新聞超感應〉↓

在AXN重播!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尤其是聽到記憶猶新的片頭曲...
Lori真是感動到眼淚幾乎落下‧‧‧
重溫著仍有些微記憶的劇情...
沒錯!!!
它就像是深刻在我心中的印象...
即便多年後再看,
仍是只能說好看中的好看

雖然我還是錯過了第1集‧‧‧

大家不要看到中文名稱就覺得不好喔,
這部影集雖然是1996-2000年的舊影集,
但我個人覺得最棒的影集就是那段時期的!
因為充滿人性、又有感情,
劇情有張力不空洞!


其實Lori現在已經很少看影集的...
因幾乎都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題材或劇情,
或說都沒有辦法跟之前那些老影集相提並論了。。。

Early Edition的故事內容...來自AXN的介紹...

本片是有關一個住在芝加哥的股票經紀人,
因為每天都可以預先收到第二天的報紙,
意外成為能未卜先知並拯救未來的人….

1996年至2000年在美國播出,共有4季90集.


蓋瑞霍布森是一個住在芝加哥的平凡的股票經紀人,

有一天早上他發現門口出現了一份芝加哥太陽報和一隻黃色的虎斑貓,

但他不以為意,直到他發現報紙的日期印錯了...

印的是隔天的日期,報上報導的都是還沒有發生的事情。

虎斑貓和報紙連續出現幾天之後,

霍布森發現自己不僅可以預知未來,

而且可以扭轉未來。

他可以憑著這些資訊在股市大賺一筆,或是防止即將發生的悲劇。


  內文敘述與圖片皆來自AXN





Lori也是因這部影集開始喜歡GARY這個英文名字的喔!

註:
我最喜歡的英文名字第1名是Todd,第2名是Gary...
所以我乾兒子叫Gary,親兒子叫Todd。


今晚開始播放第2季,
在AXN晚間6:00,
Lori是看早上的重播8:00。

想收看的人不用擔心從一半看看不懂...
只要知道男主角〈上圖中〉每天都會收到一份“明日報紙”,
還有他有2位好友〈上圖左、右〉就OK嚕‧‧‧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部Lori喜愛多年的影集喔!


謝謝AXN重播這部好影集,
如果能重播更多Lori看過的好影集就太讚了!


男主角介紹:Kyle Chandler
男配角介紹:Fisher Stevens
女配角介紹:Shanesia Davis-Williams


太棒嚕。。。


相關文:我的“看影集之路” 〈裡面紀錄Lori看了近十年影集的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