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11日

我的育兒之路‧從Todd出生到1歲‧(特多篇)



是小姐...




本文上篇:從Todd出生到1歲(下篇)



又提醒一下...本文不但長...相片還特多喔! 就看吧!!!



 
前2篇,
Lori有說過帶小孩最快樂的是應該就是:買東西!


我曾跟老公說,
他姪女好像是把Todd當洋娃娃玩?!
可想想...
我自己才真的是把他當芭比娃娃。。。

這是Todd一年來的衣服與造型相片!


































這個部分快把我整死了!
第1次,
相片沒排好出錯...
只好重新再來!
第2次選了相片,
因軟體一直當掉,
居然害我重弄了3次。。。
要不是相片太多得這樣縮...
Lori才不會屈服在軟體的淫威之下呢!




前2篇也說到...
Todd的常耍笨‧‧‧蠢姿勢很多...
大家一起來笑!


啊‧‧‧就爽快耶啦!↓


《左》‧開心小子!。。。 《右》‧功夫小子!↓

《左》‧鬼叫小子!。。。 《右》‧台客小子!↑


《左》‧瑜珈初階!。。。 《右》‧瑜珈進階!↓

《左》‧瑜珈高階!。。。 《右》‧瑜珈無階!↑


《左》‧腳抬高高之跳芭蕾!。。。 《右》‧腳抬高高之快跌跤!↓

《左》‧腳抬高高之Give me Five!。。。 《右》‧腳抬高高之有礙觀瞻!↑


《左》‧POSE第1名!。。。 《右》‧台客第1名!↓

 
《左》‧耍狠第1名!。。。 《右》‧JORDAN接班人!↑




除了耍笨的姿勢,
爆笑的怪表情當然也少不了...


不介意請繼續笑。。。。。。












決定要PO這文後,
Lori就開始後悔了...
我只能說...我應是傻了瘋了...才想要搞這事!


要整理Todd出生到滿1歲的相片...
幾千張呀!
而且是從中挑出比較OK的相片。。。
Lori真不知我幹嘛沒事整自己???


重點是...
整理到一半,
我已經。。。
卻又不甘心放棄!
硬是把它整理出來‧‧‧
從0月至12月的相片一一出來後,
Lori真正的惡夢才要開始!
因那是要洗的相片...
放上部落格的相片還得再挑1次‧‧‧
然後...
相片過多?!!!
我居然還得弄個縮圖模板放相片。。。
真的是傻了!
已經身陷泥沼的我...
只好放手『  』下去‧‧‧
我就這樣弄了...3天




這也是為何這篇文只寫Todd出生到1歲而已...
接下來,
預計父親節寫他1歲1個月到1歲6個月
以後就母親節父親節這樣半年整理1篇回憶,
應該很不錯吧?!
只是會很累...
〈因有了部落格後,相片更多,大概是之前的2、3倍呢。。。〉




之前看電視,
阿兩說去結了婚的友人家最討厭的事就是看HOME VIDEO
實在覺得很無聊
卻還得頻頻稱讚對方小孩可愛
現在,
如果您看Lori的這3篇落落長的回憶文,
覺得...
我為什麼花那麼多時間去看別人家小孩的事呀?
還要從頭到尾聽Lori大吐苦水!
Lori可以跟您講理由...

為了

















小心,別真的摔跤了呀!





雖然寫這3篇母親節專文 〈← 感覺好專業喔!很累...
超級累!


但...
真的,
好多好多好多的育兒心情重新浮現在心頭。。。


我想...
這些點點滴滴,
跟Lori一樣是媽咪的人應該很清楚!


如果,
您是個比Lori幸運的媽咪,
Lori恭喜您!


如果,
您是個跟Lori一樣不適應當媽的媽咪,
Lori鼓勵您!


如果,
您是個比Lori辛苦的媽咪,
Lori敬佩您‧更為您加油打氣!


這世界上各式各樣的媽咪都有,
一定也會有不負責任的媽咪,
這樣的媽咪下場...
神明自有評斷,
不容我贅言。


不過,
我想說,
不管我們的媽媽是什麼樣的人...
她生下我們,就是福氣
不是媽媽的,
我們自己的
有媽媽的疼愛,是福上加福
沒有媽媽的疼愛,
也並不是代表自己就是雜草‧‧‧
只是代表必須要早點獨立罷了。。。


今天母親節,
大家的心情各有不同,
不管是不幸開心不快樂
這都仍只是生命中的一天


媽媽...
之於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您可曾想過???




Todd的笑。。。↓




















媽媽


個字


之於Lori的意義


 ~










也是媽媽...


11 則留言:

  1. 哇!這篇的圖真是超多~
    可是可以看出Lori當母親的心情~
    想必Todd以後跟你一樣有創意!
    [版主回覆05/13/2008 11:25:24]這圖真是爆多...
     
    如能真的如超人說的就好了呢!

    回覆刪除
  2. 是誰說Todd愛哭的啊??
    我看他很愛笑嘛...
    (有很多相片不見了,只出現一個小叉)
    [版主回覆05/13/2008 11:26:53]他比較愛哭呢。。。那時!
     
    相片我那時看也是如此,
    不過現在好像正常了...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5月12日 上午8:52

    先祝LORI母親節快樂歐!!!
    哈哈~~~~
    todd的造型還真的是多變ㄋ!!!!!
    看了Lori的媽媽過程~~~~夏拉覺得很感動~  也想到我那兩個姐姐
    也說說他真希望小孩就只在他的肚子裡面 ㄏㄏ~~
    因為   一天到晚一直哭~~~     真的很容易崩潰ㄋ......
    我也常常看到姐姐好幾個晚上不能睡覺~~
    就是因為 小孩的哭鬧聲~~~~~
    對阿...這時候老公真的是要當一個堅強的腳色!!!! Lori老公也做的很好~~~~給Lori很多鼓勵~!!!
    真的   熬過那一段時間     情況就會好一點點~~
    昨天母親節  我帶著翔在庭院裡摘了一個小野花:P
    教他趕快拿給媽媽  然後要說母親節快樂歐~~~~
    他真的很乖   跑去找我大姐  然後跟他說母親節快樂!!!!!
    我看我大姐整個   感動的要命....哈哈~~~~
    不過是真的......   母親的辛苦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吧 :)
    [版主回覆05/13/2008 11:32:27]說真的,
    對Lori而言,
    當媽真是人生中最大的磨難...
    重點是,
    還無法棄權。。。
    沒有置身其中真無法體會,
    我現在以過來人身分說這句話,
    不過我是比較慘的媽媽,
    因為個性比較不好又遇到愛哭寶寶。。。
    我老公這方面...真的是超過100分啦,
    不是我誇他‧‧‧
     
    嗯嗯,
    我能想像妳姊的感動...
    現Todd喜歡摸我的臉說“秀”...
    還有會主動幫我搥背‧‧‧
    光這些都讓我打從心裡深深感動呢。。。

    回覆刪除
  4. 佩服佩服
    不過如果是我的小孩
    我大概也會做和妳一樣的事吧
    (把小孩當玩偶來打扮...)
    哈~


    [版主回覆05/13/2008 13:14:35]不這樣玩...
    那太對不起辛苦養小孩的自己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
  5. 喜歡Lori 文末那句~~
    媽媽這兩個字的意義是~~成長~~
    每年母親節總會有許多的感觸
    本來心中也有一篇文
    沒有 PO 上格
    是因為~~
    不想讓自己 也害一堆人流眼淚
    母親節應該是溫馨、開心的~~
    所以PO一堆料理
    讓大家~~~
    流口水~~~
     
    [版主回覆05/13/2008 13:38:40]Dear alison,
    Lori非常鄭重的跟妳說...
    妳真該PO出來!
     
    因,
    我的大家看看笑過就算,
    但你的會給大家很多啟發與感動!
    像我現在對Todd比較有耐心,
    真的是受你的影響!
    不騙妳,真的!
     
    還有,
    Lori相信,
    你在母親節這樣的日子必定有更多的感觸,
    且,
    應該也有很多話想跟小辰甚至老公說吧?!
     
    如果你願跟大家分享,
    至少Lori是這麼覺得...
    是我們看文的人的福氣!
     
    因我們不用經歷那些辛苦,
    卻可因此知道這些過程...
    即便無法感同身受、為你分擔,
    卻可讓我們因為感動更加知足與懂的感謝。。。
     
    這是Lori個人的想法!
     
    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說,
    你真的是我心目中最偉大母親之一!

    回覆刪除
  6. 托阿木是個用心的阿木ㄋㄟ~~~
    超多私藏照大公開~~~(有夠讚的啦~~~)
    即使電腦跑的喘呼呼~~~也要來相挺一下
    托阿木
    你說
    這樣也算功德圓滿嗎~~~呵呵呵
     
    [版主回覆05/13/2008 13:12:00]圓滿啦!
    老實說...
    這次我還蠻有成就感的!
     
    yu從Lori部落格剛開始時就一直很挺我,
    真的很謝謝妳啦!

    回覆刪除
  7. Lori
    妳真的好可怕喔
    妳真的很會買衣服耶
    我看到Todd的造型這麼多
    都快昏了
    而且妳根本就是不管Todd是男是女吧
    什麼都穿
    我猜穿不到的應該還有一牛車吧
    要不要網拍一下阿
     
     
    這樣的花費
    會不會太龐大了些呀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版主回覆05/13/2008 13:29:04]真的沒有很多...
    跟很多媽媽比起來我真的沒得比,
    這裡面有的是重複的...
     
    嘿嘿,
    被猜到了‧‧‧
    我只想這件可不可愛,
    才不想是不是男生可穿?!
    所以我有時買2手衣,
    有的媽媽還不想賣我...
    因為那是女生的衣服!哈哈
    可現在已經不能買女性化的了...
    因Todd太像小男生!
     
    Todd的衣服基本上都有穿到舊...
    一些很可愛的...
    我也捨不得賣掉,
    想說放著做紀念。。。
     
    之前有送幾件給朋友的小孩,
    他誇的不得了...
    不過我跟他說
    不好意思,真正可愛的我捨不得送人!
     
    Lori說過我是精打細算媽咪,
    大都2、300元而已喔!
    我買最貴的一件是1350,
    台灣專櫃的價格決不會低於這價格吧?!
    只是要花時間挑。。。
     
    Lori的想法依舊是BABY就穿只有他這年紀可以穿的,
    一些比較普通或是名牌的款式,
    他這輩子有太多機會穿了!
    所以,
    我的目標是以後他自己看這些造型,
    也會覺得好可愛,這就夠了!
    不過,
    我也不想花很多錢做造型...
    不如拿來買匯本或玩具實際的啟發他的心智,
    這樣更有意義!
     
    以上這些是Lori個人的想法而已啦。。。

    回覆刪除
  8. 我也一直想整理照片
    無奈
    光想就頭痛
    所以阿
    一直荒廢著
    希望我也有妳這樣的耐心阿
     
    [版主回覆05/13/2008 13:46:36]我是騎虎難下...
    非整理玩不可...
    現我打算1個月整理1次,
    不然真會瘋掉呢!
     
    你們家的相片肯定也多到嚇人吧?!

    回覆刪除
  9. 真可愛阿...他可以去參加服裝展了...造型真多...
    我要去跟我媽抗議了...為什麼我都沒有...應該會被她揍吧...
    [版主回覆06/13/2008 13:25:51]男孩應該要感謝你馬麻沒這樣玩你才對!
    哈哈

    回覆刪除
  10. 這是母子間最棒最珍貴的禮物,
    就算花再多前也買不到的禮物ㄝ~~~~
    說一句有部落格真好~~把記憶永久存放,還有人幫妳看著~~
    哈哈讚

    回覆刪除
  11. 看到Todd被畫成河童的那張還是會忍不住的「噗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