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21日

KITTY盒玩‧連海賊王都著迷的女僕KITTY

 



 


 


Kitty開店嚕。。。↓



 


穿上特別設計的女僕裝Kitty,真是超可愛!



 


很少看到深藍色裝扮的Kitty呢。。。



 


頭這麼大還能迷昏人的,大概只有KittyBABY了。↓



 


背後果然也是卡哇咿捏



 


這個頭飾真是殺手級的! 扥盤上的巧克力蛋糕也是!↓



 


這是Lori跟灰姑娘手機一起買的。


 


相關文:Lori的新手機


 


Lori只先買了1個,


因我覺得價格有點高,


不知有無那個質感?!


Lori有些在意公仔的質感‧‧‧


 


回家後拆開,


發現質感很不錯呢!


盒子上是寫PVC跟樹脂,


可感覺有點像陶瓷娃娃,重重的。


 


 


可內容有點大同小異,


Lori覺得沒有全部喜歡的話可挑著買就好了。↓



 


這是正色版。↓


 


Lori比較喜歡這4個,應該算是異色版(我看不懂那個日文)。↓




 


Lori的是5號,


我本想抽看看會不會抽到7號?!


是銀色的小兔子喔!



咿啦蝦咿嘛歇‧‧‧ 歡迎光臨!!!↓



 


 


想知道《海賊王》中的誰也為女僕KITTY著迷不已嗎?!


請看 → 小學校小道具‧海賊王未收錄篇


 


 


好想讓KITTY服務喔。。。


 


 


相關文:Lori寫的其他KITTY文。


 



 


2 則留言:

  1.  玖媽也覺得質感佳才值得收藏
    雖然貴一些
    但是好好收藏就不會變成垃圾
     
    [版主回覆05/23/2008 10:06:33]對呀,
    不過我買的大都會當寶貝啦!

    回覆刪除
  2. 玖媽買的也是當寶貝耶
    拿去寄賣還寧可賣得貴一點
    捨不得降價廉賣
    因為每一ㄍ都是自己精心收集的小東西
    結果是都賣不掉
    留著自己收藏
    [版主回覆05/27/2008 13:26:37]連公仔都可以寄賣喔?
    好好玩!
     
    我大都是把我多的上網PO掉...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賣東西了,
    家裡一堆想清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