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21日

死亡筆記本L本人寫的文


 大家好,哇搭嘻是。...Lori老公的L公仔。↓



哇搭嘻就是喜歡坐在椅子上啃大拇指的的L。↓


雖然我也喜歡吃甜食‧‧‧↓


但都比不上大拇指的滋味!↓




讚!!!‧‧‧嗯嗯嗯???‧‧‧↓




你靠哇搭嘻太近了喔,口水小鬼


Lori家的男人是大頭一族,哇搭嘻也是!


不過我的髮型是全家大頭男人中最酷的!


也算型男吧?!↓




不好意思,哇搭嘻的手機響了。。。

















嘎空。。。↓




???!!!??????!!!!!!↓















ㄟㄟ,你真的以為我就身亡啦?!


要說哇搭嘻演技夠讚還是你夠阿呆啊?!↓


還看別人,就是說你啦!...YOU!!!↓


哇搭嘻是可以換頭身體的公仔耶!


看看盒子上的說明。↓


這是公仔正面圖。...就是哇搭嘻最滿意的相片。↓


這張是背面圖,可以看到哇搭嘻非遜的髮型!↓


這樣解說明白了嗎?...哼哼。↓


喔,又有個美眉來了。↓



那就裝可愛結束吧?!



謝謝 Blythe Belle第1代友情演出。。。


哇搭嘻這個L比Lori那個L聰明多了‧‧‧

6 則留言:

  1. 拍故事拍得太好啦!!! 我有個格友(現在都沒去人家那兒了) 也很會拍這樣的東西... 想像力維他命 的文章分類裡有個叫娃娃國的. 去看看!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5/27/2008 09:13:23]Lori有去看喔...
    哇,
    那是專業達人級的耶。。。
    強的很!
     
    本來看的很高興...
    可看到小紅帽那篇...
    嚇到沒敢留言就閃了。。。我真是超級膽小鬼...

    回覆刪除
  2. 真是敗給妳了
    這樣也給妳掰出來~~
    [版主回覆05/27/2008 09:14:34]我沒有掰啦,
    是自然而然就有個故事在我腦海產生‧‧‧

    回覆刪除
  3. 可愛可愛真可愛
    上個月我表妹去日本
    請他去找L的東西怎都找不到呢~~~
    [版主回覆05/27/2008 09:16:48]對呀,
    就像我上次要去找海賊王的東西也都找不到‧‧‧
    這隻網路上就買的到啦!
    我想要死神!

    回覆刪除
  4.  好精彩
    原來是可變臉的公仔
    [版主回覆05/27/2008 09:28:19]嗯嗯,
    本來老公要買時我還嫌貴...
    結果發現真的很好玩呢!
    呵呵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太~太可愛了啦~~~
    一開始還想   怎麼這麼多表情啊
    還一下蹲一下站的勒~~原來是可換的哪~~
    Q餒~~哪兒買滴  抱枕也要來一組
    [版主回覆07/16/2008 09:34:56]抱枕,
    這是網路拍賣買的,
    你可以去找找,
    記得要比價一下喔!
    它有分港版跟日版,
    一定要買日版喔!

    回覆刪除
  6.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就很想來Lori這裏看看這篇
    心情真的好很多呢. ..........
    這篇是我第一次來到Lori這裏時,所看到的文!!!
    印象非常深刻。。。也笑。了。很。久
    當時還叫了那個和我一樣喜愛L的姐一起來看,她還直說也要去買呢.......
    ((謝謝給我好心情))
    [版主回覆12/11/2009 10:10:54]沒想到我的文有療癒效果。。。
    哈哈
    這隻L應該很多人喜歡...
     
    Melody現在還好吧?
    心情不好總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點,
    像我很容易就困在情緒中...
    希望妳低潮已過唷!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