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6日

這樣玩NDSL ( DS )太鼓達人才是王道

 



 


說真的,


Lori完全不愛電玩!


 


不過,


跟葛格在一起後, 《← 他超多台遊戲機。


我才開始有摸一下電玩...


就真的是摸一下。。。


 


說起我覺得最喜歡的的掌上型電玩,


當然是 NDSL 嚕!


 


剛開始是玩瑪莉歐裡的小遊戲...


也是因此愛上壞利歐啦!


所以WII我才會特別要葛格買壞利歐那片小遊戲。。。


 


沒有玩過 NDSL ( DS ) 的人可能不知道,


這電動已經不是像以前的掌上型電動,


只是兩隻手指按按按...


它可以直接用觸控筆在螢幕上點點點拖曳...


這樣...還算喔!


你還可以對著機子吹氣


真的就是對著它吹氣玩遊戲。。。


酷翻啦!!!


 


回到正題,


NDSL ( DS ) 還有一項讓人欲罷不能的遊戲就是 ~


太鼓達人!


 


看這2根可愛的鼓棒就會愛上它啦!



 


太鼓達人就是上螢幕有指示敲鼓節奏


下螢幕就是太鼓


玩家就用這兩根鼓棒在螢幕上‧咚‧咚‧咚‧的敲!


 


兵YOU,


是輕輕的敲,


不是激昂的敲呀。。。


 


不過每次玩這個,


機子平放桌上真不順手呢。。。


 


上星期5,


Lori下課一回到家就看到‧‧‧


這個鬼東西!!!



 


沒錯,


它就是這樣炫燿式的放在桌上


 


我就跟葛格說:


這什麼鬼東西???


 


哈哈,就是太鼓達人遊戲專用的『鼓架』啦!↓



 


真是早該出的!



 


瞧,這才是打鼓的角度嘛!



 


放上去,還真是有打鼓的FU耶!


 


熱熱鬧鬧打鼓嚕。。。↓






葛格還順便就買了新的遊戲片‧‧‧不但還是有送鼓棒...↓



 


還有鼓棒的臉譜貼紙呢!



 


大家一起來鼓動,利公厚母厚阿?!



 


Lori最喜歡的鼓姑娘...↓




 


猜猜哪個是Lori?!



 


猜到有獎喔!


 



 



 



 


獎品就是Lori幫你玩太鼓達人1次


 


 


 


哈哈


 


 


   咚  咚  咚


 


 



 


相關文:


太鼓達人日本官網


太鼓達人DS日本官網


Lori家的Wii


Lori家的NDSL



Lori家的PSP


Wii太鼓達人‧颱風天最佳娛樂
 




 


6 則留言:

  1. 太鼓達人這遊戲是怎樣啊? 一直打鼓嗎?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5/07/2008 15:21:24]它是有音樂,
    古典到流行歌曲乃至卡通歌都有...
    你要依它的指示配合節奏敲鼓,
    有敲鼓中、鼓邊、鼓外,
    1支敲、2支敲、連續敲...
    很好玩喔!
     
    這兒看看吧→ 太鼓達人日本官網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喜歡玩太鼓達人ㄟ

    [版主回覆05/08/2008 22:22:31]真是玩過就會愛上了呢!
     
    我還因此去玩遊樂場的太鼓達人...
    雖然分數很丟臉,
    但玩的可開心呢!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5月8日 下午5:13

    我猜一隻小鳥的是你吧...>_<
    我也愛玩太古達人歐!!!!
    而且我很厲害!!!!!!
    哈哈哈


    [版主回覆05/08/2008 22:26:40]夏拉真厲害!
    答對啦!
    Lori會幫你玩1次的。
     
    Lori好想養小鳥,
    剛好這片第1個禮物就送我1隻鳥,
    馬上就將牠現在頭上!
     
    Lori很不厲害,
    我不但是音痴,
    還完全沒有節奏感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我很佩服可以在遊戲機前耗半天的人
    以前看小辰跟拔拔盯在電腦螢幕前廝殺
    我也好奇的玩過幾次
    可是沒半小時我的眼睛就酸到不行
    所以現在我幾乎不會再去碰那些啥麼遊戲啊之類的~~
    [版主回覆05/08/2008 22:33:47]呵呵,
    Lori也是耶!
    因為我都過不了關,
    想說幹麻浪費時間呀。。。
     
    我小朋友很迷楓谷,
    還說要給我幾億楓幣讓我去玩...
    我說給我新台幣好了!
     
    不過NDSL跟WII還不錯玩,
    可也吸引我不久。。。
     
    老公昨天在玩PSP‧魔物獵人,
    他說很好玩!
     
    我的媽呀...
    就跑來跑去有什麼好玩?
    更好笑的是他還去“偷搬”恐龍蛋,
    還得有技巧才不會打破。。。
    電玩真是個難懂的世界。。。
     
    電玩迷別罵Lori呀...
    我就說電玩是難懂的世界...
    Lori的智商不足以玩電玩啦!真的。

    回覆刪除
  5. 鼓架哪裡買的到?
     
    [版主回覆03/27/2009 09:34:56]早安,
    有賣電動玩具的地方應該都有。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像買一台喔!!
    可是太鼓達人我不會玩耶!!
    我節奏感不好.....
    [版主回覆08/12/2009 22:06:23]NDSL我也一度動心呢!
    不過Lori知道我著迷不久的...
    所以玩我老公的!
     
    Lori是音癡都敢玩了,
    小兔OK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