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13日

tokidoki for Hello Kitty‧跟Todd一樣是老大的ADIOS



 



 



 


話說Lori做了個夢...↓



 


 


夢境是這樣的。。。


 


 


ADIOS KITTY說:ㄟㄟ,你過來。。。↓



 


牛說:有何貴事?


ADIOS KITTY:帶我去找Lori...







 



 


然後,


前天,


葛格帶我去百貨公司,


Lori居然就在SANRIO專櫃看到她‧‧‧


之前在第1篇tokidoki for Hello Kitty中,


提到Lori在這系列中最喜歡的ADIOS‧死神造型。↓



 


 


相關文:tokidoki for Hello Kitty‧又酷又可愛


 


 


真的很高興買到她,


回家前,


Lori還請她吃阿婆餅乾!↓



 


在第2篇tokidoki for Hello Kitty中,


相關文:收到母親節禮物‧tokidoki for Hello Kitty


Lori有說,我決定不要買第2代了!


因為質感沒有第1代好‧‧‧


可沒想到,


原本說不會放這系列的百貨公司專櫃居然有了。。。


當Lori看到可愛的她...


鐺‧‧‧眼睛閃滿星光!


真是太可愛了!!!


 


正面。↓




 


側面。↓




 


背面。↓




 


確實,


Lori看了實品也覺得質感沒有第一代好!


但,


因為蠻便宜的,


所以Lori還是買下!


重點是,


Lori一直都好喜歡她。。。


還有,


可能因為是黑色的,


所以整體看起來仍是很不錯喔!


 


不過另外那綠色跟粉紅色的Lori就沒有覺得很喜歡了...


 


我買的是便宜的筆。...因Lori重點是要那個公仔



 


不過筆是日製的喔!↓



 


背版!...看Lori很愛的那隻仙人掌狗狗...




 


嘿嘿,


Lori已經訂了那隻仙人掌狗狗的一套公仔了喔,


順便...


訂了右下那隻貓咪的限量公仔


超超超可愛的啦!


 


好期待到貨喔。。。


 


 


面板我覺得也很酷的...黑色飛天仙人掌。↓


 


 


死神的狗狗耶‧‧‧快看牠的尾巴‧‧‧




 


 


結果,


就在剛剛整理相片時,


Lori突然發現...


她跟我家Todd老大好像耶!!!


 



不信來瞧瞧‧‧‧


 


 


喜安狀?!↓






 


 


喜那溝小朋友很像哇搭嘻嗎?!↓



 



 


 


哇搭嘻是老大!!!↓



 


偶才是老大啦!↓



 


哼哼,知道誰是老大就好!



 



 


 


相關文:Todd老大與麵包超人腳踏車


 


 


 


果然是命中注定遇到妳。。。




 


 


 


緣分真的很重要。。。


 


 


 


相關文:Lori寫的其他KITTY文。


 


相關文:


Lori的tokidoki



Todd的KITTY



Lori寫的KITTY文




 

10 則留言:

  1. Lori的介紹
    讓我開始喜歡kitty了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喜歡說~~~

    妳介紹的
    死神跟仙人掌裝扮的kitty
    真的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5/14/2008 09:03:52]KITTY的東西太多了...
    仔細挑還是會有很讚的!
     
    Lori開始喜歡她是從她開始推出天使、美人魚造型那時,
    超可愛也很特別!
    現天使已經是她的經典款了...
     
    Dora下次可好好看一下。。。

    回覆刪除
  2. 哇~ 公仔也跑出來演主角了. 厲害厲害. 這隻超可愛的! 你拍的角度也很好喔~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5/14/2008 09:09:36]我現在抓到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角度...
    而且我發現,
    每個不同的主角,
    要用不同的角度才能更有特色...
     
    不過好難喔‧‧‧
    要想這些...
     
    謝謝姑娘喔!

    回覆刪除
  3. 明明就不像ㄦˊ
    哈哈哈~~~因為Todd沒水鑽唷~
    [版主回覆05/14/2008 09:11:36]等我中3億,
    就一定讓他鑲鑽!

    回覆刪除
  4. 說到你上面的死神貓~~
    我之前看公仔的玩具,也有一個設計師的公仔
    跟它好像
    只是牠不是KITTY貓的~
    我也好想買,但一 隻要400~貴!
     
    [版主回覆05/13/2008 13:59:30]給怕貓的老鼠看Lori正在等到貨的仙人掌貓。↓

    如果你看的也是tokitoki的東西,
    應該跟這隻很像吧?!
     
    我覺得這隻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5. 那以後玩Todd公仔就好,不用再花$$€€YY了
    [版主回覆05/14/2008 09:22:38]Todd不好玩...
    因他會動來動去‧‧‧不聽話!

    回覆刪除
  6. 對啦,就是這個,很可愛厚~~~
    你買啦,這400元一隻,對吧
    還有黑的,很可愛哦!!
    我很喜歡,但覺得貴,就買不下手~~
    [版主回覆05/14/2008 09:28:49]Lori有訂了...就是在等到貨呢!
    超可愛的!
     
    其實我覺得價位應該算還好...
    因它是比較大的公仔,
    不是一般盒玩、轉蛋那種小不巄咚的...
    等Lori收到,
    我看看質感如何再跟妳說,
    妳可再考慮要不要買喔?!
     
    黑色也超可愛...
    不過我只能先買1隻啦。。。
     
    黑色等跟死神情侶要入手時再一起買!

    回覆刪除
  7. 這隻kitty很特別
    [版主回覆05/14/2008 09:23:56]就是特別Lori才會喜歡呀!

    回覆刪除
  8. 小孩比寵物難伺候
    由其是時間被綁得很長
    玖媽真的沒有耐心
    死神公仔還襄鑽耶
    這次i cash也有kitty套卡
    玖媽上週又去買了阿婆餅乾
    這次是以草莓口味為主
    還沒拍照就吃光了
     tokidoki這幾年好紅
    玖媽也真想買ㄍ他的LS腰包
    腰包容量看起來不怎麼大
    但是內袋有扣環
    掏東西才不容易掉掉
    一看標價~~~夏鼠倫
    要五千多元
    才一ㄍ扁扁的腰包容量不怎麼大
    和周美青愛用的黑色大提包一樣等級的價位
     
     
    [版主回覆05/14/2008 09:44:48]沒辦法買啦...
    KITTY的東西要全買要有強大的財力做後盾耶!
     
    那草莓餅乾看起來就很好吃,
    Todd也有吃喔!
     
    LS包現已漲到1個讓我無法接受的價位...
    可,我還是最喜歡第一代跟情侶的那一代而已!
     
    美青包那牌子我好久沒去看了...
    應該也有漲吧?
    而且我記得好像也都變大陸製了。。。

    回覆刪除
  9. Lori 妳真正屋夠厲害
    這樣也被妳給配出來~~
    經妳一說~~
    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咧~~
     
     
    [版主回覆05/14/2008 09:30:20]哈哈,
    我是在拍時突然發現...
    KITTY那個手叉腰的姿勢...
    跟Todd老大好像喔!

    回覆刪除
  10. 玖媽也覺得LS漲太貴了
    都在盼望"特賣會"~五折可以買到
    可是中意的款式花色有時會斷貨
    巧克力KITTY真的很貴耶
    LORI這次訂的仙人掌公仔應該也不便宜ㄅ
    [版主回覆05/16/2008 21:07:00]LS公仔包應該5折搶不到...
    我也好想要喔!
     
    現在的包似乎都在比貴,
    越貴越多人搶‧‧‧
     
    我訂的那套仙人掌公仔...
    嗯...
    應該說比日系的貴一點點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