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5月25日

讓Lori愛翻天的Blythe Belle 第1代



終於,
到手已經個把月的Blythe拍好相片了‧‧‧(泣)↓


這套讓Lori多愛呢?!

愛到‧‧‧
買了2套!


跟第2代比起來,
這套真是美翻了!
老實說,
Lori也是看準它會漲價!

台灣網拍有人炒到2800。
日本網拍是7000多日幣,
但全數沒貨。
唯一讓Lori遺憾的是日本精靈有異色版耶‧‧‧
也當然是賣光光,買不到了。。。

這套的造型更勝第2彈不說,
她皮膚吹彈可破的質感
以及頭髮、服裝的完美上色
更是讓Lori為之驚艷不已!

Bear Hug‧↓


熊熊外套的質感很讚!↓


Velvet Minuet‧↓


Lori超愛這個髮色!


背後微微露出頭髮的細節也做的很好。↓


抱抱!



So Very Strawberry‧↓


這隻網路單賣最多,
Lori本以為很醜!
實品可美呢!

Lori並不習慣這樣的明亮配色,
但她配的很好!
真給人有草莓的鮮嫩感喔!↓


頭髮的飄逸感也做的很好!↓



是讓Lori出乎意料喜歡的一隻!


Kitty Clown‧↓


短髮的貓女難得俏麗可愛,露出高額頭竟也不突兀。↓



這件衣服的顏色也塗的很讚,鮮豔不俗艷是Lori佩服的地方。


兩個後面都另有乾坤。





Lori最愛的2隻。↓


Poseldon's Tressure‧↓


Lori曾說,
我從小就對亮粉沒有抵抗力!
這隻美人魚衣服的亮粉真是美美美。。。無限。。。


天空般的藍髮已經夠夢幻,
波浪的完美捲度叫人如何不為之迷漩呢?!


完美夢幻的經典!



Lori嚮往的綺麗。↓


Fair Girl‧↓


這隻真是叫Lori抓狂!
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心目中的花精靈就是長這個樣子呀‧‧‧↓


一樣有完美的髮色與髮型。



重點是她的衣服與翅膀,多層次的顏色與透明感,質感立即UP、UP!



這樣的翅膀叫人如何不讚嘆一下呢?!↓



Lori心中的幻夢!↓


這套真的很美、超美、無敵美吧?!!!
不過可惜Lori這次相片拍的不夠好‧‧‧
有感覺時再將第1、2代一起拍1次。

從Lori買扭蛋盒玩這幾年以來,
還沒有瘋到同樣的買2套,
這套Blythe是第一次!

雖然有小小的被罵1秒鐘...
但我覺得值得! 嘻嘻

而且,
買了這套還有後遺症‧‧‧
我想買這幾組的小布。。。
不過真的不能在亂花錢了‧‧‧

如果我中大樂透頭獎,
我一定會拿其中一部份把我所有想要的盒玩扭蛋公仔一次買齊,
然後在我花園中蓋一棟公仔屋收藏吧?!
Lori想。。。。。。




神呀,請實現我的願望。。。

3 則留言:

  1. 我看了都挺心動的~
    做得很精緻耶~
    [版主回覆05/27/2008 13:44:44]這套的是讚讚讚,
    讓人驚歎呢!

    回覆刪除
  2. 哇有這麼多! 並且拍的角度真的很棒喔!!!!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5/27/2008 13:46:11]Lori還覺得把它們拍的不夠美呢。。。
    有些傷腦筋...
    謝謝姑娘呀!

    回覆刪除
  3. 冒昧請問一下,你是去哪買的?
    我只有第二代沒有第一代...
    我也想要第一代~~ 我超級喜歡「Fairy Girl」那個說!
    可是我網拍找也找不到單賣第一套...也不知道上哪買
    Oh 消息太不靈通了!
    所以請你借我問一下,你買多少&去哪買的呢?
    [版主回覆03/21/2009 10:03:34]早安,
    這套網拍最近有人賣喔!
    Lori還蠻常看到的...
    不過貴了點就是了。
     
    我當初也是在網拍買的,
    1套75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