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1月19日

教養也是要學習精進的。



最近...我終於認輸了!><lll

特地拜託葛格帶我去書局選教養書...
這樣應該可以了解我心裡壓力多大了吧???


Todd獨特的個性真的非常難教~
即便已經跟我預想很多狀況相同...
但還是常感到無力。。。
還有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沒教養~
我更加感覺疲乏!

之前還跟他們說...
我只是個跟他們一週才相處3小時的美語班老師,
真的不需要常這樣大費周章對他們做教養...
但...
我的良心就是無法放任他們不管~(((跪地啜泣

其實我是不看文字書的人,
童書繪本有200多本倒是真的!
上次看的文字書就是...懷孕跟新生兒的照顧教養書...哈哈
只是還是去找一下專家的書參考~
先隨手挑了3本,
我不會寫心得報告...
只是隨手記錄一下~







無力無助

要看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