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2月31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9》Tokyo DisneySea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夜 ※ シェリーメイ熊頭包


Tokyo DisneySea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ディズニーベア the Disney Bear ダッフィー Duffy 達菲熊  
シェリーメイ Shellie May ShellieMay 雪莉玫熊  大頭包 熊頭包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9)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
抵達羽田機場約莫下午1點多,
到 迪士尼大使飯店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還很早...
check in完吃點東西,
就買傍晚6點的票進去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看看。^^↓



說真的...風很大很冷~
(((顯示狀態為:無熱臉只有冷屁股(((被丟冰塊
但湖中的聖誕樹很浪漫...↓



入園第一件事就是先幫2隻小妖怪買帽子,
風實在太大,怕他們受寒了...
剛好兩個都挑到很愛的~
Todd選的是他最愛的 三眼怪 ,
(非常這小子的喜好FU...整個很有搞笑藝人樣兒~)
Thor選的就讓我很驚訝了...他選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粉紅貓Cheshire Cat
正如Todd所言:Thor選的這個沒有眼睛、沒有嘴巴...
一般小朋友應該不會覺得這討喜才對!
可Thor非常堅持要這個貓的。。。
(怕他只是亂選又拿很多其他的給他看...他都不要。)
但Lori個人覺得Thor很有眼光,
因為這頂貓兒很少看人戴,
可它的粉紅搭配Thor的白皙皮膚非常合適,(粉紅也是Thor的幸運色)
戴起來效果也很好呢!^^
(另外,後兩天在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他們都沒再買其他頂,兩個都跟老王說沒有還想要的。)
(兩位是~好省爺!哈哈)



PS:手上的燈光棒是我要他們選的,
只是有點後悔...因為其實他們不愛這東西。
結果完全沒在拿。。。↓

葛格的相片


由於時間有限,
我們被逼要做抉擇...
要帶小朋友去玩 Toystory 還是在這邊看表演?↓

葛格拍的


走來走去兩趟後...
決定在表演時間去排隊玩,
(其實風很大也不知到底那天後來到底有沒有表演?)
可Lori認為我們判斷其實是正確的,
因為「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非常非常好玩!!!
重點是我們排的時候人潮真的銳減,不到50分鐘就進去了~
Thor瘋狂迷戀這個遊戲。。。↓




阿八拍他的寶貝們


出來後看到很受我注目的恐龍帽...
但兩隻小妖怪都說不要買啦~(((丟日幣
只好讓他們戴戴拍張照也好...↓

阿8的作品


明明就很搞笑呀!
為什麼不要呢???
(((老王你自己戴...

Thor不看鏡頭就知道不是阿木拍的


後來先去一間『百貨公司』買到我朝思暮想的愛物後,
還剩一些時間;
Lori當然有先到 DisneySea官網做過功課...
如果只能選一區,
出發前就決定是到 美人魚碉湖 囉!
左下那個大頭外星人是怎樣?!(lmao)




這區做的蠻有FU的呢...
遊樂設施看起來也沒有殺傷力...
但~
這麼想就錯了!!!
Lori有陪Thor去玩下圖上方的 跳跳水母 ,是還OK...
可是,後來陪Todd去玩下圖下方的 轉轉杯 ,整個是噩夢呀!
排隊時看前面在玩的好幾杯的女生叫到開始失控瘋狂哈哈哈哈哈笑~
Lori心想...這幾個女生玩得還真嗨!
結果...
我坐上去才發現..........................................
這咖啡杯是會 自 體 瘋 狂 旋 轉 ???!!!

天啊~天啊~天啊~~~ (((我也開始狂叫!
當咖啡杯停下來時我頭暈到無法下杯...

我可是坐遊園車都會覺得太刺激的人啊!(((狂踱腳

然後搞到葛格趕緊進來扶我...
後面接續排隊的女生以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
我到旁邊休息後...
轉轉杯又再度開始...
剛剛以『這女人是怎樣』看著我的女生們~約莫5秒鐘後也開始放聲尖叫!(rofl)



原本想說陪家裡小男生刺激一下要玩這個,
就全免了!
光看我老人家就承受不住。。。↓






後來去鯨魚嘴中探探險。哈哈↓




美人魚雕湖的聖誕樹非常美。。。↓







第一張圖就是這張做的。↓




以Lori這次經驗說起來,
其實 DisneySea 也是可以耗掉兩天的,
我們這樣進去4小時彷彿只過半小時般~
不過還是很值得,逛了好地方也玩到經典遊戲。
葛格說下次可以再排好好玩一天!
這樣可以證明 DisneySea 確實得我們家的心~



好啦,
那來說這次夜間入園的主要目的囉~
一樣是圓Lori的小夢想!^^
我也很著迷於可愛的Duffy熊,
但除了買送人,Lori沒在網路購入過!
因為這是 DisneySea 的獨家設計熊,
我從一開始就決定一定要自己到 DisneySea 把它帶回家!
結果這一決定就過了好幾年。。。
不管 ダッフィー 或是  シェリーメイ 都已經是人手一隻了~
而我卻還是兩手空空!
只是這不影響我的堅持。
終於~
9週年結婚紀念日這天實現了我的小小夢想!
我親自到 ディズニーシー 把 Duffy 跟 ShellieMay 接回家!



其實這中間跟葛格一度在店中『僵持』~
他說我之前不是一直說想要達菲跟雪莉玫熊嗎?
我說:
現在人手一隻我已經沒啥慾望,
還有後續有買服裝的問題~一筆持續開銷。
我私下有考慮很久...決定不買熊本體了!
總覺得衣服不如買給Blythe女兒們~XD
但他老人家怎樣都要我買一對~還說不然不想買衣服,那就買最大隻的~
我怎樣都不要...
啊。。。
結果當然是Lori贏了!
反正也許以後會改變主意,到時候再買就好啦~


然後,
還有人問Lori那 熊頭包 怎麼不買兩個?
我的回答是:
當然是這樣一大一小才可以一起背!
維持我要的成雙成對咩!

比較之後Lori愛  シェリーメイ 的熊頭包多一些,
所以『這次』買大雪莉小達菲
下次~就反過來...
大達菲小雪利
這樣就可以兩次都有很實用的紀念品,
又可以合成美好的延續回憶!


這是可愛的 ShellieMay 跟 Duffy 熊頭包依偎在我腿上的樣子! (相片有反相)
即便只會在迪士尼樂園中使用,
還是覺得百般值得!(heart)
PS:可愛的米奇Mickey米妮Minnie手套也是這次買給Todd跟Thor用的。超棒!



今天是2014年12月31日,
在幾個小時就要揮別2014了...
今年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可我心中還是充滿感恩!
來年,2015年...
我要繼續用微笑去面對、努力!
希望神能繼續賜與我力量。。。
謝謝!

也真心祝福每一為我愛、愛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否極泰來、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還有看到這篇文的有緣人也是...^^






愛。希望。還有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