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2月21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5》迪士尼大使飯店卡通房米奇房 ディズニーアンバサダーホテル ミッキーマウスルームDISNEY Ambassador Hotel Mickey Room


ディズニーアンバサダーホテル ディズニーキャラ ミッキーマウスルーム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Mickey Mouse Room 
迪士尼大使飯店卡通房米奇房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5)


在決定要去日本後,
因為是第一次的日本家族旅遊,
跟葛格商量後決定還是訂 迪士尼飯店 DISNEY HOTEL
而在蜜月時已經住過 迪士尼大使飯店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想說這次為了家裡兩隻小妖怪那就訂 迪士尼樂園飯店 DISNEYLAND HOTEL 好了!
當初蜜月時它還在蓋,當時就想下一次要來住那兒~
結果上網查後,發現樂園飯店要出新的卡通房,
哇~釋出的相片迷死我了!
但...這些房型都是在2015年才開始...
現有的卡通房型說真的...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呀!><
然後又被Lori發現,大使飯店也有卡通房,
而且是大喀 Mickey 米奇、Minnie 米妮、Donald 唐老鴨 都有呢! 
二話不說,
我當然要 ミッキーマウスルーム Mickey Mouse Room 米奇房 !!!!!!↓





下為迪士尼官網圖。此圖來自DISNEY官網
就是這張官網相片讓Lori覺得我一定要住這間!!!↓




 先講句題外話~
在當時下訂房間時,KITTY房也正巧開始預告!
難得可以再去日本,
葛格說我可以再多等個2個月KITTY開始預訂時再訂房間,
他們陪我住 KITTY房也沒關係!
但...Lori立即放棄 KITTY房,
叫3個男子漢跟我住KITTY房成何體統呢?!
我果然是個識大體的女人。。。哈哈哈
話說回來,
KITTY房也很迷人,
沒關係,還是有機會的...
我相信啦!
以下3張圖來自日本YAHOO。








好啦,回到正題...
一踏進 MICKEY房間 Lori瞬間有 美夢成真 的感覺!

DISNEY! DISNEY! 我又來到DISNEY了!!!↓




這次的日本行,早在7月就決定,
當時葛格還一再跟我說:要不現在是夏天,我們就可以馬上出發。
~因為Lori不在夏天去日本。
不過有太多的咿摟咿摟...
Lori一直覺得一定要一切都很順利我才會相信我要去日本!
而這米奇房就是第一個順利點!
真的很感謝親愛的葛格~
也很感謝一直保佑、照顧我的神~
兩隻小妖怪對於住在 MICKEY ROOM 果然也非常興奮!







整體感覺跟我們蜜月時住的差不多。
飯店服務一樣好!↓

























這MICKEY化妝包小姐還主動又多拿2個給我們,
她說因為還有2個小孩,
真是貼心呀!




杯子後來也是有主動多給我們...
當晚回房時我還覺得很驚訝,
我完全沒開口要,
但迪士尼就是這般照顧客人~





廁所門。↓



這是盥洗室的壁紙。↓



浴室門。↓






當天僅先進房放行李拍了幾張照,
就衝 DISNEY SEA 。
接連兩晚回到房間都好晚了呢!
但住在 MICKEY ROOM 的這兩晚真的是無限美好的回憶!
就連 Todd、Thor 也直嚷嚷著好喜歡這房間!
Todd還說他以後房間也可以這樣佈置嗎?!哈



這次房間還有附早餐。
所以就沒有再訂米奇主廚了,
我們早在蜜月時吃過,
Todd之前跟爺爺奶奶也在香港體驗過,
剛好Thor還小,下次更有記憶時再吃囉~ ^^
(也就可以在樂園中玩久一點)
兩隻小妖怪第一次吃這種自助式早餐,
吃的很開心。。。



這2天他們兩隻妖怪莫名鍾愛那“甜甜”水果。哈哈↓




總之,
對於這次能順利住到想要的米奇房覺得非常感恩!
有一種睡兩晚就是直接做了兩場美夢的感覺。。。
如果可以...
我很貪心的希望...
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其他卡通房做夢。。。(heart_beat)



MICKEY,WE (heart)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