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2月14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2》耐看度為永不膩的美包

 日本東京自由行 戰利品 百貨公司 日本手提肩背包包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2)~ 買1


這趟是Lori第7次去日本玩,

每次去日本後我都會感覺自己的Shopping忍耐度又更上一層。
這次大都是買兩隻小妖怪的東西,
我自己買的東西不算多、且精挑細選,
因此每樣都好喜歡!^^

先記錄這個包~

在日本買了隔兩天我就拿出來背...
相片是當天吃早餐時在餐廳內隨手拍拍的...
因為...
看著放在身邊的它覺得真是太 Charming 了呀!
(((雙眼不斷冒愛心^^ ↓



說實在話,
這次去日本原本沒有打算買包,
因為這兩年除了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包之外,
沒有其他的包可以讓我動心。。。
但,就像我常說的,
愛是需要緣份!
在行程後幾天葛格要我去買衣服特地帶我去逛街,
看到了一間包包很特別的店~
然後就看到這個讓我怦然心動的美包!
毫無猶豫~
Lori知道它是註定屬於我的。。。(heart)






不管顏色還是款式,
對Lori而言它無可挑剔!

皮編包身加上我最愛的藍色搭配的完美無缺。。。






PS:
這次相機帶 X2 因為跟它還不熟,所以相片顏色調得不太好...><lll










因為它本身是設計手提,
詢問小姐發現它也有附提帶,
真是太完美了!↓



包包本身也夠大非常實裝,
內袋更是有完美的分格與小袋...↓




然後一背出門也馬上獲得讚嘆呢!(heart_beat) :-D






這次意外收穫得的耐看美包,

若要說是這次的戰利品也不為過囉。。。
哈↓







相關文:

☼ 日本樂旅攝 DreamTour Japan


 ♡o。ヾ(。ゝε・)ノ♪L□∨Ε♥ 生日喜悅小記(3)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 亮片包






果然心心惦記著那條放手的圍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