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2月30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7》渋谷 PARCO パルコ。Junie Moon Blythe小買物。KITTY 40週年限定服飾組

ハローキティ Hello Kitty 40周年 キティちゃん Sanrio サンリオ キティちゃん
Blythe ブライス 小布 outfit 服飾組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7)



因為前幾篇都寫KITTY,相片一起整理,
這篇就再寫篇買物文。
然後前幾天幫葛格找 阿兩 資料,接著要慢慢寫點...^^
這次去PARCO原本很單純只是要去 KITTY期間限定CAFE ,
相關文: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1》40周年期間限定 Hello Kitty Cafe ハローキティ カフェ
不過因為上次雖然住渋谷卻沒逛到的 JUNIE MOON 也在這兒,
這次說什麼也要晃一下!
然後~ 就買到了很想要的 KITTY 40週年限定服飾組。^^ya↓




這組服飾之前發過文。
當時Lori便預計它應該不會被搶光,想說有機會再買,
沒想到沒多久便決定要去日本,
讓我更打定主意要自己在日本買下它!
很順利的~一進店就發現了。↓



本品確實超級可愛的呢!
質感也很好~
雖然訂價不便宜,(半隻Blythe的價格。)
但剛好是在日幣匯率最低時刷的卡,
整個算是非常划算。↓




只是看完後其他套就沒買了,
Lori還是覺得我最愛的這件最經典,
一套就夠了!↓




這次是第一次買Blyhte假髮,
去年買了很多隻 @nai大師 的改娃後,
便想著要買假髮...
挑了2款,
葛格一直要我再多買...
但我覺得我現在沒時間玩娃兒,
買了也是先放著,
不如先買兩頂有空試試感覺...
下次也會更有方向要買哪個髮型?什麼顏色?↓



說起來我一直想說要給女兒買假髮我一定會先買金髮,
結果這次反而挑上這橘紅~
因為詢問小姐後,
他說捲髮金髮為經典款,但這種顏色比較少見。
Lori看現場這頂超可愛~
便決定帶這顏色。↓




自從2010年看小布展後就很愛這種QQ毛~
後...金髮Q毛超可愛的啦...
應該聽葛格的話一起帶!








接著是讓我一眼就愛上的,
不知為何從以前就覺得這種髮尾Q起來的髮型好適合娃娃~
很愛這髮型。
小姐說這頂是長賣的經典款,
然後莫名其妙就也選了跟QQ毛同一色。。。↓




這頂說真的,
我自己感覺我選的色比這範例的金髮好看!呵呵
其實Lori個人覺得髮型跟髮色是要互相搭配的。。。↓








接著有時間就來讓這新假髮配新衣拍拍照好了。^^↓




OVER & CUT ^^醬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