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2月21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4》ハローキティ マスク KITTY 口罩

ハローキティ 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したマスク  Hello Kitty mask ハローキティ Sanrio サンリオ キティちゃん
キティちゃんの顔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4)~ 買3



這次到日本只買了3樣KITTY的相關物,
可能KITTY商品太多,
已經讓我看到免疫! 哈哈
但重點是Lori早已訂定KITTY我只收藏兩條路線,
我要當個有節操的人,所以要忍耐不受其他系列誘惑!^^


第二樣則是這個可能有人看了會傻眼的...KITTY口罩。XD↓




其實從去年在這種卡通口罩大流行看到KITTY款後,
葛格曾問我要不要?
但要我一個40歲的女漢子戴這個???
不過看到官網相片後感覺還真有趣。。。
便想著有機會再買吧...戴不戴再說!

然後這次莫名就看到這專櫃的最後一個,
二話不說買下!

包裝很不錯!↓











以下5張為SANRIO日本官網圖。


質感非常好之外,整體也非常精緻。↓







官網示範戴照~
原以為會太可愛,卻可愛得沒有年齡界限,
根本誰戴都無違和感啊! 
葛格,你也來試一下~ (((被丟觸控板



我們家可愛的KITTY戴起來真是頂級!↓




質感是暖暖的毛料
Lori沒記錯的話這是針對防寒出的,
戴起來真的很暖!
但.............我在日本壓根忘記拿出來戴啦!(((摔暖暖包
還是.....在下太有羞恥心才會下意識忘記拿出來?
只是當時葛格看我買還問我:妳真的會戴嗎?
我毫不猶豫回答:會啊!
那應該沒有羞恥心的問題...(lmao)




其實我個人覺得DORAEMO的效果最棒,
但Lori不是它的粉絲。
圖片來自日本YAHOO




小透露第3樣 KITTY 買物就是送給 Blythe 女兒們的小禮物~
KITTY 40週年限定版 Blythe 套裝服飾組
一樣會有專文。^^↓




OVER & CUT ^^ya



相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