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2月14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1》40周年期間限定 Hello Kitty Cafe ハローキティ カフェ

 日本東京自由行 THE GUEST Cafe & Diner 40周年期間限定 Hello Kitty Cafe ハローキティカフェ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1)


這次日本回來後好多小事想筆記一下...
第一篇本想寫這個小筆記~
但,看著日本女生不斷洗版的 期間限定 KITTY Cafe
Lori還是忍不住也想趕緊來湊熱鬧順便回味一下。。。XD ↓



因為當天沒帶 iPad mini 出門,
所以無法現場轉播...
這是回台灣途中Facebook先分享的相片~
當時先跟葛格借圖,
因為我的都還在相機中!

太可愛的餐點。。。



基本上呢,
在行前知道首次的期間限定 Hello Kitty Cafe 選擇在我們去日本期間營業,
感覺超開心!
因為這樣的第一次好康就讓我巧妙的遇到~
真的很感謝神的賜與!^^

但由於行程排得很滿,
也知道這店已經排隊排到翻,
所以Lori是很隨緣的安排它入行程中。
當天就依原定計畫先去拜拜,
因此並未在百貨開店就去排隊,
而是餐廳開始才去排,
約莫餐廳開始15分鐘到,55分進入用餐,排了40分鐘!
而我進入用餐時,後面非常恐怖的候位已經要等 2個半小時 





 

葛格說完全依我的喜好點餐就好了,
所以Lori點了我個人喜愛的~


KITTY 咖啡。
可愛的KITTY臉是不容許比例錯誤的~
蝴蝶結跟鼻子為立體也加分不少。↓











猜猜這是哪項餐點?!
帥氣的服務生一往我們桌端來便引起各桌的注目~
Lori也超驚喜它如此有戲...哈哈哈↓




然後帥氣的服務生(雖然不重要還是可以強調)還很體貼的問了要不要先拍照他才掀開?!↓



哇~
咪哪桑一起驚呼。。。↓







KITTY 聖誕節慕斯蛋糕。



可愛的擺盤!↓



















其實是因為這天是Todd生日,
雖然前一天已經在假面騎士餐廳用假面騎士特製蛋糕幫他慶生,
我知道他也很想吃聖誕蛋糕特別點給他的。
(((老王,妳真是個體貼的阿木!!!




KITTY 蘋果派。



我的媽媽叫LO媽呀,
真是太可愛了~~~ 












愛死這個 KITTY 顏形派皮!
然後這個餐點口味是Lori最喜歡的一道。^^↓



沒錯...
它下面就是鋪了滿滿的烤蘋果。↓




上面這幾張就有抓到疑點的朋友... Lori佩服...
吸滴~
他們竟然 少 給 我 們 小 蘋 果 !!!
再吃完後我才想到缺了小蘋果,
帥氣服務生補上... 也亡羊補牢了。
我都拍完照也吃光光了呀~~~



小蘋果很討喜,
馬上被我家的甜食妖怪吃掉!↓



最後是...
KITTY 三明治。




這小臉蛋~






內容是這樣的...哈哈↓









同期間還有其他系列的餐點,
是跟這個動畫合作的。
Lori覺得這好像化物語唷...↓



這個美眉應該是化物語裡面的吧?!↓




稍稍拍了這部動畫的合作餐點。↓



用餐前服務人員會邀請去拍紀念照。↓



也意思一下拍了販賣部...↓




基本上呢,
餐點口味還好啦~
大家都知道這種店是吃氛圍的!
而這次日本行的2間 KITTY Cafe 算是我相片拍最多的地方,
因為Thor有媽媽症候群
他不容許我一秒鐘不看他~


總之,
能這樣去排限定餐廳還蠻有趣的...
但不會有下次了!
因為在下討厭排隊等候,
這樣一次便足以!哈哈





一起喝一口吧!




當然,
這個可愛的 KITTY巧克力泡芙  是沒有忘記的!
最後用它來當個的可愛ending是不是無限美好呢?!





這時候視覺比味覺重要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