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5月5日

二O一二每日1照【貳壹】。121-126/366


時間1天天過去...
今年也過了3分之1了呢!


126/366。最近常想念的交換娃衣,有時間想再重做1套留念^^




125/366。葛格說我把這女帝隱藏版愛心拍的像麻糬。又囧lll




124/366。隱藏版的秘密...恐怖喔...囧lll




123/366。很忙,再用印度咖哩擋1下,這是印式炒飯喔!^^




122/366。首次送人的Licca當初到家的紀念照




121/366。只看不吃馬卡龍





最近忙於跟娃衣有關的事,
看到這件皮諾可覺得很想念,
想說有時間再重做...
這次應該可以做的更完美,
因為工具整個有改善許多!
抽抽抽‧‧‧卻抽不到這隱藏版女帝,
結果是好心人送我了!
但這張相片拍失敗...
那可愛的愛心被我拍的像瑪吉...
還被葛格笑了!
5月2日大開心的!
除了發現YAHOO接連賜予的好運,
更在這天終於可以大喊我出運了!!!
正如那天便利貼寫的:
♥ 5月2日15:03 ♥

隱藏版隱藏版!
今年抽盒玩、袋抽、轉蛋的運莫名其妙的差到谷底,要的抽不到,祈禱不要的頻重複...
那天氣到撂狠話。
但...今天終於出運,我1吐怨氣啦!哇哈哈ヾ(≧∇≦*)ゝ

今年真的好像變鬼手一樣,
怎麼抽怎麼不順...
抽到我都快哭了!
也因為這樣...
海賊王微笑系列目前獨缺魯夫!
再等看看有沒有機會抽到,
或有沒有好心人要送我好了。。。
之前放過的印度咖哩,
接著的食記就是要放它喔!
別問Lori印度炒飯怎麼炒...
我沒炒過!哈哈
(老王,你別忘記你學生也在看你部落格...你可以再搞雙關語1點!
第1次將Licca送人,
這隻Licca其實也是賣家送我的,
但她的紅唇我不太習慣...
想說剛好朋友女兒受我影響也開始玩娃,
也被我影響喜歡Licca...
這隻有機緣就送給了她,
看她非常喜歡,
相信這Licca跟著她也會很幸福的!
去年10月生日的照片,
沒有特別發文,
但Emma這張抱馬卡龍還蠻有趣的!


這次的每日1照文話似乎特別多...
那麼再來講2件事:

因我有刻意不再PO會有交集的文,
偶爾去“檢查”學人精貴婦,
沒想到她還是可以搞個跟我一樣的東西...
繼上次跟我穿一樣的衣服後,
這次跟我買一樣的戒子?!
或許依舊是巧合中的巧合...
但Lori不禁想唸1下...
您不是貴婦嗎?
怎麼買無鑽款呢?!
要也要買鑽鑲的比我多的啊!
這樣有失您地位耶!
說起這學人精貴婦的巧合真的很恐怖呢...
前幾次我放Thor的BABY文,
沒有寶寶的她竟然也可以隔天跟著放她抱她朋友BABY的文,
這樣連續3次耶!
Lori真榮幸遇到1個如此有默契的貴婦啊!

另外呢...
Lori幾乎每天開車都會遇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自私駕駛,
我現開車都當修行,
漸漸不去跟他們計較!
可前幾天這個女的很扯...
扯到我可以在噗浪罵她!
老王我覺得罵得不錯...
分享1下! (這種東西妳也能 分 享 ??????

今天遇到個犯賤(不好意思她真的只適合這形容詞)的女性駕駛。
在我算好時間舉起相機的瞬間,她嚇到緊急剎車,腦殘! (annoyed)
妳以為我等級跟妳一樣嗎?!
妳們這些不會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把汽車當機車的蠢女人可以不要開車嗎?
我們女生開車會被汙名化,就是被你們這些笨女人害的!
而且我舉相機不是拍照,是錄影!知道嗎?38
妳媽生妳不是來被人家叫38的!    
 要自愛,別丟妳媽的臉,這樣也是孝順的1種。

像我,就會注意不要丟我媽的臉, 
因為我開車快狠準卻又遵守交通規則,  
更不會去做硬要搶道擦撞人家的車的事...
坐過我車的學生都說我開車技術勝過他爸!


好了,
看我會找陌生人開罵就知道最近心情多鬱悶...
請不要對號入座!
也請不要學老王罵人喔!
但我罵人之外也是有在勸世啦。。。
這點小朋友是可以學1學!
哈哈

真是對不起看這篇每日1照文的人...
整篇很跳痛得扯東扯西,
最後還看到情緒的勸世文...
Lori向您深深1鞠躬,
表示在下的歉意! (這基本的禮儀是永遠的必須。



相關文: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0《迷你娃衣3~皮諾可》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4《家族服8~來自愛馬仕》& 草莓奶油小布命名發表
2年後。香吉士的大揭密

One Piece Afternoon Tea。下午茶佐微笑香吉士

下午茶@樂沐 Relax 法式餐酒館



當掉落1顆果實不要覺得可惜傷心,因為它會成為我們壯大的養份。。。


5 則留言:


  1. 後面雖然是罵人文
    但卻罵得有理
    我也討厭亂駕駛的人(不管男女生就是了...)
    罵完應該也不氣了吧
    好手氣終於有回來  要高興一下^^
    [版主回覆05/07/2012 13:36:12]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感恩不嫌棄罵人!

    回覆刪除
  2. 支持你,加油
    [版主回覆05/07/2012 13:32:41]謝謝!

    回覆刪除
  3. 早安,週一愉快!!
    我也覺得那件皮諾可的衣服很特別又可愛,可以再做一套
    [版主回覆05/07/2012 13:31:50]呵呵,
    有空再來做做。。。
    但我現在要做的LIST已經好多了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整篇文章的起伏真的好大!!!
    ^口^
    不過
    不守交通規則
    真的是很不應該的行為
    鄙視~~>口<
     
    學人精的行為
    也是怪到最高點~~根本是病態.................
    部落格本來就是寫自己的人生
    幹嘛
    COPY別人的
    哀~~
    不過你不要不開心
    罵罵之後
    重新開心的過日子唷~~ㄎㄎ
    [版主回覆05/25/2012 09:38:18]不好意思,
    這篇整個很情緒咧...
    也祝米猴每天過的愈加甜蜜蜜!

    回覆刪除
  5. 穿一樣的衣服.....蛤蛤蛤
    下巴快掉ㄌ!!!  太多一樣真的有點.....
    ( 好!我不能造口業)
    [版主回覆05/25/2012 09:41:24]噓
    口業我來造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