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2月11日

Lori領養了1個女兒 ~ Blythe 天鵝舞小布 VELVET MINUET ベルベットメヌエット






寫到一半,回過頭來最上方寫這行...
因發現這文又被我寫的好長...
要看的格友請有心裡準備。


這是Lori上週末確定領養的女兒!


很可愛吧?
這是Lori的第1隻Blythe〈小布〉中的大娃娃,
很多玩家稱為 大布 。

大概從2002年當Lori買了我的第1隻小小布(迷你布)之後,

相關文: Dollcena與Blythe
我就偶爾會想著...
有天也來買隻小布吧。。。
不過卻一直沒有機會實現。

過年時,
又開始買了迷你布,
認識了1位超好的娃娃達人,
她不但割愛了她超美的 法國小小布 給我,
更分享了她玩大布的經驗,
2個人就這樣1來1往的聊開了。。。

相關文:今天一整個很開心。。。收到法國小小布。去了麗嬰特賣會。



之前不管看網拍還是文章,
很多人對小布網的評價極為惡劣,
雖然Lori從沒上過那網站,
但我對它深深恐懼著...
也連帶影響我對玩小布娃兒的人的印象。。。
不過這次認識這位娃達人,
Lori改觀了,
其實玩娃的人多少都童心未泯,
我想,
好人一定更多的!

後來跟這位娃娃達人聊著聊著,
又激起Lori想買我第1隻大布的願望...
Lori便又開始看大娃...
因我決定我買的娃兒就盡量不要再轉賣,
加上我真是個注重緣分的人,
所以我希望我買的娃兒要有 啊!這就是我的娃兒! 的感覺。
結果呢,
出現這台詞的娃兒,
要價都是上萬...
我當然買不起。。。
於是往下探詢,
覺得有隻不錯,
可不管是娃娃達人還是格友Milka給我的意見都是 太素 。
不過,Lori仍喜愛著她...
想說不然再看看好了‧‧‧
然後,
看到了我這個女兒‧‧‧ 天鵝舞 。
終於又出現了 ~ 啊!這就是我的娃兒!
發現價格也是我很能接受的,
便先放下之前喜歡的那隻,
買下了她。。。

我的第1個女兒。


雖然捨棄大家都說太素的娃兒,
有點難過‧‧‧
但就開始跟這位賣家詢價以及了解物品狀況...
沒想到...
Lori遇到的這位小布賣家...
人一樣超好的!
而且,
就在交易的過程中‧‧‧
Lori發現這位賣家其實還是很喜愛這隻小布;
確定交易成功,
賣家還表示希望能偶爾讓她知道這隻小布的近況。。。
在收到娃兒時,
Lori看到她附上的小禮物‧‧‧(謝謝您!)Lori充滿感動...↓

↑ ↑ ↑
因為,
這其中有一張是這位將女兒嫁到我家的娃媽拍的喔,
她在那張相片後寫下她對這個女兒的不捨,
Lori看著‧‧‧感動的幾乎熱淚盈眶。。。
我想,
能接手這個被愛過的娃兒,
對Lori而言也是幸福的。

Lori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2位娃娃達人喔!


來看看我女兒吧!


昨天因為宅配delay,
讓Lori白等1個早上,
一拿到忘了先拍她在盒裡的樣子,
就迫不急待先拆開了。。。

尼坎坎,她配件竟然有這麼多耶。。。

↑ ↑ ↑
拍照前沒時間將這塊布先燙一下,
那些摺痕看起來好礙眼喔!


其實後來選擇這隻 天鵝舞 是有原因的。。。
因Lori最愛的那套Blythe公仔裡有她喔!

↑ ↑ ↑
所以她算是經典款吧?
才能雀屏中選在第1代的6隻公仔中亮相。
聽娃娃達人說,
可愛的她當初也算是玩家眼中的 夢幻逸品 。
而她也算是特別款,
因她是為了 慶祝Blythe在韓國發行1週年出的紀念版 。
這2個原因 加上 她叫我瑪麻
Lori就決定收養她了。

相關文:讓Lori愛翻天的Blythe Belle 第1代


我女兒加上她的小分身。

↑ ↑ ↑
當初買那套公仔,
真的沒想過會擁有 大仙 的。
現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因為原廠的拉繩環很醜,
所以換成施華洛世奇的吊飾,美吧?!

↑ ↑ ↑
應該很多人會問:拉繩是幹麻的?!

就是 變眼 囉!〈這是Todd最愛的show。〉

綠正眼。↓


橘正眼。↓


深綠斜眼。↓



藍斜眼。↓


好玩吧?!


 
因配件多,
瑪麻特地為我買了1個可愛的KITTY行李箱喔!



哇‧‧‧剛剛好耶!



昨晚因網購的娃衣未到,
下課後,
忍不住先跑去挖了1件寶,
這是Lori最愛的 仙度瑞拉‧灰姑娘 的衣服耶!
而且是Disney自己出的“類芭比”!
我第1次看到他們這樣的產品,好好玩。
她的本尊專文再讓大家看。

先看我女兒昨晚的試穿照吧!↓

↑ ↑ ↑
就可愛、就可愛A啦!!!


Lori的第1個寶貝女兒。
很乖。
昨晚帶她出去都 不會吵 喔!



Lori會好好愛她的!

其實為了買我女兒跟葛格小鬧了一下脾氣,
不過,
說好在她之後就會開始好好存錢...
所以要再收養2女兒應該是好久之後了‧‧‧
我要加油更認真賺錢才是! 把買女兒還有養她的錢賺回來。


 這是為了補童年沒有的。。。


關於天鵝舞: 《來自玩具誌、YAHOO知識》

玩具誌:
天鵝舞特色:
亮眼、斜眼眼珠往下、有眼皮、藍色眼影、棕色頭髮、娃娃頭瀏海、粉紅色口紅、
身體改為類似Jnner的三段式關節。

為紀念小布在韓國發行一週年推出的天鵝舞小布,
還是第1次看到這樣精緻的配件,
配件還包含一個小提琴,
充滿音樂氣質。
她也是第1隻綠色正眼小布。

知識:
天鵝舞是韓國限定版!
所以他比較特別!
除了盒子比其他大盒,膚色也是採用[特白肌]!
連瞳片都略有不同!
一般布的顏色是紅橘藍綠~
他是紅~青綠~藍~深綠...是十分特別的一隻SBL娃哦

 
關於Blythe:  (以下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Blythe-布萊絲,或碧麗絲,普遍暱稱為小布娃娃
(台灣暱稱為「小布」或「大眼娃娃」),香港暱稱為「B」),
是一款由美國玩具公司肯爾Kenner)於1972所創造的玩具娃娃。
布萊絲最大的特色在她擁有可以眨動的雙眼,
而且可以透過拉動頭上的一條線來更換她眼珠的顏色。
布萊絲娃娃只在美國發行了一年(其生產地為香港)就授權給日本玩具商Takara
它曾經被PARCO百貨公司使用於一個電視廣告比賽上,然後在2001重新銷售,
馬上就變成了熱門商品。在日本的成功讓布萊絲重新回到美國市場,主要是銷售給成人。
布萊絲娃娃有兩種,一種是28厘米的原尺寸娃娃,而另外一種是11.2厘米的「小布萊絲」。
只有比較大的布萊絲擁有可以換顏色的眼睛。而最新出品的小布萊絲則擁有可以移除的眼瞼。
布萊絲的規格:106-70-99(厘米),或者4.17-2.76-3.89英吋)。
小布萊絲的規格:45-31-42(厘米),或者1.77-1.18-1.65(英吋)。
芭比娃娃不一樣,布萊絲並沒有男朋友。肯爾目前為孩之寶所擁有
 
Blythe日本官網
 


11 則留言:

  1. 我本來對小布就還ok,就一個娃娃~
    很多人瘋狂的愛她~
    她有很多衣服、配飾、鞋子之類的~
    但從未想過要買她~
    必竟她也不便宜!
    但因為你的介紹~喜歡!!
    讓我也好想擁有一個哦!!
    [版主回覆02/11/2009 10:37:35]呵呵,
    Lori也是存錢買的呀!
     
    我最大的因素還是為彌補小時後沒有洋娃娃玩;
    毎個人愛小布都有不同的原因,
    Lori對她,
    就像我愛KITTY一樣,
    會有選擇性用我自己的方式愛她的!
     
    貓有機會也許有會遇到 哇!這就是我的娃兒! 的小布的唷!
     
    週三愉快!

    回覆刪除
  2. 妳說的就是它啊!!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2/11/2009 14:55:12]對呀,
    不過小兔家小佩才是美女啦!

    回覆刪除
  3. 嚇我一跳
    還以為Lori真去哪兒領養了個女娃兒回家勒  呼~
    大小仙站在一起的感覺好可愛餒!
    不過
    那個眼睛我會怕....
    Lori為了女兒跟老公不開心
    代表....這娃兒價值不斐囉?!  
    抱枕對這小布還真的是不熟哩
    [版主回覆02/24/2009 08:29:34]其實這娃價格還好啦,
    高低差蠻大的,
    熱門的就娃比較貴,
    新娃還OK!
    不過最近日幣漲得恐怖,
    聽說新娃價也是比之前貴!
     
    早安,抱枕!

    回覆刪除
  4.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吼!!雖有心理準備還是看好久!
    要領養大阿哥嗎?
    要一直快樂喔~


    [版主回覆02/24/2009 08:31:02]哈哈,
    我老公也是到現在也還是不能接受。。。
     
    不要,
    領養大阿哥又不能幫你變裝。。。

    回覆刪除

  5. 你女兒真的很正...
    難怪你會
    不過我是看了你那段賣家還拍照寫一段給女兒的話
    害我差點熱淚盈眶--->我說真的
    原來真的有人對娃娃是這麼有感情的
     
    [版主回覆02/13/2009 10:00:57]當然有囉,
    除了我認識的這2位娃娃達人,
    妳、Milka、小兔...我們都是呀!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收到了,真美捏!
    原來妳是跟娃娃達人買的呀,不過看她照顧的還不錯耶!
    很美的娃喔!
    妳已經等不急先上網預購娃衣了呀…
    呃,上次那隻娃不止我一個覺得太素吼…
    [版主回覆02/13/2009 09:58:51]嗯,
    這應該幾乎是全新,
    她有些配件甚至沒拆,
    只是拿出來拍照而已,
    所以狀況非常非常好喔!
     
    對呀,
    可是娃衣都好貴呀。。。
     
    那隻娃我還是很愛捏。。。 有機會再入手。

    回覆刪除
  7. 起頭你說文章很長,本來想轉看別篇
     
    結果有機關(變色眼)還和韓國扯上關係
    不得不承認這隻是值錢的

    [版主回覆02/13/2009 09:55:05]我也不小心就跟韓國沾上邊了。。。
     
    她沒有很值錢啦!
    是我寶貝是真的。。。
     
    以後妳可以帶我們母女去韓國玩!

    回覆刪除
  8. 偶素Todd
    跟大家偷講一件事
    ...
    阿木這幾天只顧著他的...添蚵五   女兒
    完全忘記偶的存在了
    忘記偶要換尿布
    忘記偶要洗澎澎(害偶要給阿嬤洗)
    忘記偶要點眼藥水(眼睛痛痛ㄝ)
    忘記偶要看湯瑪士跟巴布跟天線寶寶
    忘記偶要吃麵麵
    忘記偶要吃草莓
    忘記...忘記......
    (我先到所以我素哥哥才對阿,妹妹怎麼沒有拜碼頭)
    (偶的梳頭髮梳子不借給她用了,Ali梳毛的鋼刷借她梳頭髮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super-mrdesign/photo?pid=119
    .
    [版主回覆02/13/2009 09:49:46]ㄛ才是Todd!
     
    以上絕非屬實!!!!!!
     
    請ㄋ不要公然毀謗ㄛ媽阿木。。。
    小心ㄛ告ㄋ告到翻!

    回覆刪除
  9. 大會報告
    關於真假Todd
    是這樣分辨的
    真的Todd會說........ㄛ是Todd
    假的Todd會說........偶是Todd
    ㄛ  跟  偶 是不一樣的..........
    不要搞錯了喔...............
    [版主回覆02/17/2009 12:51:55]哼,
    知道怕就好!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說?
     
    知錯能改是好事,
    送小舞1套衣服就可以盡釋前嫌!

    回覆刪除
  10. 哇~幾天沒來lori麻多了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恭喜妳擁有她們
    我也有三仙異色髮blythe
    都會抱持雀躍的心買下..可以瞭解 真希望有一天也有一隻大的小布
    國中時後就常在網路上看到 拍賣啊 或者有時少女雜誌的出現
    (覺得真是夢幻 但礙於當時沒有能力吧)
    如果那時卯起來跟父母商談或許還能擁有現在很漲的ebl
    不過當時我最喜歡的是法國玫瑰 哈哈(看起來怎麼很像名媛)
    之後自己有能力決定可以買什麼的就卯起來到玩具店抱了一隻糖果小布
    不過那時後..應該算是朋友都買了 有種默默被鼓吹的感覺耶
    我和他本來是愛彩虹小馬的
     
    [版主回覆02/17/2009 12:59:48]午安,JING,
    真高興一看到妳耶!
    妳眼光真好,
    Lori今早才跟娃娃達人聊到EBL,
    她很推薦捏!
    但都好貴,
    Lori買不起呀。。。
     
    我小時候想玩洋娃娃,
    但家裡沒錢,
    所以長大自己彌補自己囉!
     
    糖果小布很可愛捏,
    有好多人都很喜歡她!
    你也是娃媽,
    那Lori要把你更改分類啦!
    我們在多多交流Blythe喔!
     
    週2愉快捏!

    回覆刪除
  11. 哈~~突然看到這篇
    ~~^口^
    這隻真的很有特色~~很可愛呢!!!!
    [版主回覆10/11/2011 23:15:42]她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大寶貝女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