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2月23日

3女兒魔力(摩登)小布‧Blythe Mod Molly

 



 


小舞又多個妹妹了‧‧‧


魔力小布(摩登小布)‧Mod Molly



 


 


說起魔力


跟Lori還真是充滿緣份。。。


 


Lori之前到日本亞馬遜看娃娃,


偶然發現了這隻。


驚艷不已!


她真是太可愛了!


↑ ↑ ↑


而且已經完售。


說真的,


Lori最無法招架的就是配件多的可愛小布,


本想說也還好斷貨,


不然真想收養她咧。。。


 


 


雖然Lori不愛橘色


但就是覺得她超可愛!


可愛的髮色、可愛的衣服、可愛的配件。↓



 


眼睛的顏色。↓



 


 


還有1個原因,


就是Lori最近很愛 初版皮卡 ,


覺得魔力有一點她的影子。。。


結果當然完全不同啦...


 


 


設計圖。↓




 


然後‧‧‧


就這麼不小心‧‧‧


在週六去的另一間百貨公司中遇見她!


天,


看到她時Lori幾乎尖叫,


這‧‧‧未免太有緣了吧?!


 


大家看官網圖就會發現,


她是2007年的小孩,


一般這樣百貨公司是不會賣了;


而網路我也有查到1隻是賣當初的2倍價;


正因她已是之前的娃,


居然還讓我在百貨公司看到‧‧‧


而且就只有這麼1個...


所以Lori才會覺得驚喜。


 


我想,


老天爺就是要我收養她,


這一切都是 命運的安排 。。。


如果不帶她回家,


這樣我還是人嗎???


 


總之。。。


就這樣有了3女兒...


也因為如此,


運送途中的另1隻娃兒馬上被搶位,


變成4女兒。


 


 


在園道等去拿東西的葛格時先拍的。↓



 


說真的,


就像小舞,


難以想像我居然這樣擁有了想要的娃!




 


回家要拆箱時拍的。


她又是白肌耶‧‧‧


這樣我會更想要普肌娃。




 


跟小舞一樣配件一堆!




 


就是戴這個帽帽 加分 加分 啦!




 


包包 可愛 可愛 捏!




 


魔力小布又稱摩登小布


所以她有個彩妝盒喔,


很有FASHION感,


是個 歐夏蕾 的女孩。




 


小舞也很喜歡她。↓



↑ ↑ ↑


雖然都是SBL白肌,


感覺卻完全不一樣呢。。。


真是恐怖,


改個妝、髮色、服裝,


就可以差這麼多。。。


 


 


2姊妹的好感情立即浮現。。。


乖,要相親相愛喔!


↑ ↑ ↑


小舞正試穿媽咪買的新衣,


是  Barbie 跟 Hard Rock 合作的限定版 


可惜我只買到整套衣帽鞋,


沒買到那把超讚的吉他。。。


可是,


小舞穿起來好適合喔!


 


 


嗯‧‧‧


 


 


絕對


 


 




 


 



 



 


 


不能


 




 


娃娃


 





 


 


短期內再買,


歡迎大家  排 隊 呼 Lori 巴 掌


 


 


相關文:



3女兒魔力(摩登)小布‧Blythe Mod Molly


小舞與魔力的姊妹換裝秀



 


怎麼會這樣呢。。。
 


16 則留言:

  1. 什麼是初版皮卡?
    Lori不用跟大家保證啦
    只要跟妳的葛格保證就好
    我當然是喜歡看小布娃娃囉
    多買一點我就有眼福了
    快四點了要去接小孩了
    我還沒回應完哦!!
    [版主回覆02/24/2009 00:02:31]那是之前的1隻舊娃,
    臉型跟我買的有點不一樣,
    很可愛也很熱門,
    現飆漲到1個叫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我已經跟葛格保證了喔!
     
    不過他說我可以買娃衣。。。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也覺得...
    短期內真的不能再買娃娃了
    真的
     
    [版主回覆02/23/2009 23:58:48]好久不見,
    Dora。
     
    對呀,
    真的!
     
    妳現在很忙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晚安,
    祝Dora一切順心美好!

    回覆刪除
  3. 我瞭解Lori所說的...和小布的緣份
    像我家這間宅男開的小布娃娃店, 他的小小布和朵莎娜款式還算多
    但大小布就沒有什麼我喜歡的, 後來我又去百貨公司的Toy Land看, 大小布的款式也很少
    所以不是你喜歡的就一定買得到
    要靠緣份
    [版主回覆02/23/2009 23:56:43]真的捏,
    你懂我。
     
    不是我要硬ㄠ,
    可,
    這魔力真的跟我超有緣的...
    雖然大家不看好SBL,
    不過對Lori而言,
    真心喜歡的娃就是好娃!
     
    等我要買下個女兒時再請vivian跟我說宅男老闆店裡有無特價的,
    搞不好那就是我要的。。。
    因Lori通常都會喜歡到冷門商品。
     
    聽妳這樣說他,
    我真的好想見見他呢‧‧‧
     
    vivian,晚安喔,
    希望妳明天快樂幸運!

    回覆刪除
  4. 這隻橘色的魔登小布
    頭髮好直, 好像燙了平板燙
    我也喜歡有很多配件的小布, 越多越好
    除了整體的造型比較有變化之外,
    感覺也比較物超所值...
    不過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因為配件多或衣服質感比較好的小布,
    價格也比較高....所以這樣也好像沒有占到什麼便宜
    [版主回覆02/23/2009 23:51:04]是呀,
    她頭髮真的很直,
    不過我想幫她編可愛辮子,
    再綁個小包包那樣‧‧‧
     
    Lori普通買娃是看配件啦!
    我覺得娃都一樣,
    只是妝、髮型、髮色不同。
    不過我也會注意一下娃喜不喜歡,
    因為沒錢亂買,
    所以想說要挑娃喜歡、配件也喜歡的。
     
    等有錢時再來追比較漂亮的娃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原來魔登小布旁邊的是小舞哦
    因為換了衣服我都看不出來
    我還以為是Lori說的四女兒呢!
    [版主回覆02/23/2009 23:45:22]呵呵,
    所以我會開始熱中買娃衣了!
     
    vivian,
    小小布也有單賣娃衣喔,
    有的很可愛!
    不過公主的好像比較少。
    我有看到再跟你說...
    我之前有看到1組衣很像 貝兒 的,
    還有1個是比較貴婦的。

    回覆刪除
  6. 短期內再買,
    歡迎大家  排 隊 呼 Lori 巴 掌!
    我我我我
    我要排第一個。。。
    花哈哈~~Lori最近增娃兒的進度真的有給它快速喔!!
    不過.....我也愛Lori 的3女兒
    愛她超有時尚感的帽帽&大衣
    [版主回覆02/23/2009 23:42:45]對呀,
    連Lori自己都想吧我自己幾巴掌,
    快醒醒呀!
     

     
    她真的很可愛捏! 讚啦!
     
    小抱枕,
    晚安,
    祝妳明天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7. 再買下去,就要鬧家庭革命啦!!
    忍著吧~
    你已有三女兒了吶~
    還有那麼多公仔陪伴著~
    夠本了啦!!
    可養老了啦~
    忍著哦!
    [版主回覆02/23/2009 23:39:47]其實‧‧‧
    我現在有4個女兒耶...
    還有1個沒PO。
     
    對呀,
    不能再買娃兒了,
    不然有人要翻臉了!
    而且我的公仔櫃都還沒整理好‧‧‧
     
    貓,晚安喔! 祝妳明天順心無比!

    回覆刪除
  8. 噗。。。有沒有藉口很多. . . . . .
    不過,這麼巧的緣份我也會買哦!
    [版主回覆02/24/2009 06:51:15]這不是藉口,
    真的一切都是注定的呀。。。

    回覆刪除
  9. *...小貴婦...*2009年2月24日 上午9:34

    期待妳最小的女兒現身~
    看妳拍的照片是一種美的欣賞~
    更期待妳的女兒們寫真集出刊喔~
    [版主回覆02/24/2009 09:45:55]4女兒是大耳狗喔! 不是小布系列的。
    今明有空就會放上來...
     
    謝謝小貴婦誇獎,
    不過,
    Lori的相片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尤其是娃兒照,
    我特別買了小布寫真集參考,
    希望接下來相片能拍得更好些。。。

    回覆刪除
  10. ^^♡屁屁瓜♡^^2009年2月24日 上午9:38

    這麼可愛的娃,很難不心動吔~
    [版主回覆02/24/2009 09:46:54]可愛又有緣份,
    真的不買不行呢。。。

    回覆刪除
  11. Lori又多一隻娃!!
    這個也好可愛喔!!
    害我對小布也有點心動了....
    [版主回覆02/24/2009 15:30:44]她真的很可愛吧?!
     
    我的4女兒是DAL,
    可Lori發現我還是愛小布捏。。。

    回覆刪除
  12. 是大耳狗dal是嗎!?
    那妳已經收到了嗎??
    實品一定很可愛吧!!
    我本來也想買大耳狗....
    kitty、美樂蒂都有了只差大耳狗啦!!
    可是大耳狗價錢也漲了很多....
    我買不下手啦!!

    回覆刪除
  13. 嗯...我通常都是淺水的XD
    很喜歡lori寫的文章噢
    小布真的好可愛 我也有一隻molly: )
    也好喜歡天鵝舞((不過沒那嚜多$$
    很想看molly穿天鵝舞兔子裝的樣子耶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因為我好喜歡她的衣服>///<有考慮要不要單買衣服呢
    : D
    [版主回覆02/25/2009 08:35:27]真的嗎?
    好驚喜我家也有潛水客‧‧‧
     
    呵呵,
    這樣我們也有緣耶,
    有個同樣的女兒...
     
    嗯嗯,OK喔!
    我再讓我家魔力穿給妳看,
    不過請再等一下‧‧‧
    要等我將4女兒還有天空之城娃娃外拍PO完。。。
    不好意思捏!
     
    我一整個都是在亂寫而已...
    還是很謝謝妳喜歡Lori的文,
    開心捏!
     
    週3快樂喔!

    回覆刪除

  14. 我知道你的感覺
    因為是命運的安排
    只好帶她回家啦!!!
    不過我很想知道百貨公司賣多少錢阿?
    當時我要買小布的時候
    也很掙扎他ㄋ!!!
    因為他配件很多
    而且真的很水~
    ^^
    不過最後我買的是花瓣小布~~
    其實買那隻都不會後悔啦!!
    因為小布實在是太Q啦~~
    我現在不敢上拍賣
    怕不小心又想買小不~~
    哈!!!!
     
    -------------------------------------------------------------------------------------------

    我是米猴,我最近參加一個活動,請每天幫我按一次(按下就等於投我一票)
    謝謝你~~
    ^口^
    我想當人氣王
    祝你有快樂的每一天~~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摩力的彩盒真的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2/25/2009 08:39:23]早安喔,
    Lori也這麼覺得呢!

    回覆刪除
  16. 不買會不會內傷啊???
    [版主回覆02/27/2009 13:12:07]我現在就在內傷中。。。
     
    因為眼看著我想要的小布被買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