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2月15日

不小心就有的2女兒 ~ 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這是昨天情人節‧‧‧
因為愛神邱比特的箭而買的2女兒。。。
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 ↑
她是位氣質女喔!


之前買了 大女兒 ~ 小舞 後,
原本想說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有2女兒。


昨天去百貨公司...
不小心看到她!
之前曾看過這個蕾絲小布,
覺得娃兒跟衣服都很美...
可是也不便宜。。。
可...
昨天因緣際會的就帶她回家了。。。



這是昨晚要拆盒之前拍的。↓



之前天鵝舞拆之前忘記拍照,
所以蕾絲小布多拍了幾張。。。↓

↑ ↑ ↑
說起來...
雖然天鵝舞也是新品,
可終究賣家拆下拍過照,
昨天是Lori第1次拆小布...
好緊張又帶點興奮耶。。。


妹妹,歡迎妳。』小舞很開心呢。。。↓

↑ ↑ ↑
小舞穿的是KITTY跟Barbie合作的芭比娃娃的衣服喔!
頭髮是昨天買的KITTY草莓髮夾
不過她頭髮是暫時的,
Lori已經買了髮帶要幫她綁頭髮。。。


這是蕾絲小布的官網相片。。。美吧?!


眼睛有4色。↓



這是附的午茶組。↓


原廠設計圖。↓


先看看Lori最愛的藍正眼。


↑ ↑ ↑
Lori喜歡她原因很多‧‧‧
妝、膚質、髮型、髮色、然還有衣服


我喜歡她2種顏色 淺紫棕色 混搭的頭髮。↓


這是用白平衡拍的,
可是顏色有點偏藍耶。。。
2女兒膚色就是接近這樣的白皙喔!↓


看看她坐著的樣子。。。
超可愛的!

↑ ↑ ↑
對了,
Milka
妳記得沒錯...
小布手腳不能彎曲,
因為我2女兒真的就無法彎曲,
大女兒可能是因特別版還是他們2個是不同的版模的關係吧?
Lori再來查查看。。。


先紀錄一下,
Lori決定大女兒叫 小舞 ,
2女兒叫 蕾蕾 ,
雖然看起來是直接命名法
其實是有玄機的!


現在雖然外面是陰天,
不過Lori會帶2個女兒出去,
好好紀錄一下她們倆兒穿原廠衣服的樣子。。。

暫時不會買小布了,真的!!!


可,
Lori想要先幫他們多買一些衣服。。。


說到這個...
昨天去看莉卡的衣服。。。
漂亮的都好貴喔!
天呀...
買不起!

另外,
聲明
雖然2女兒是情人節買的...
但這是Lori送自己的。。。
(我們家的家規其1:自己喜歡的東西用自己賺的錢買。
葛格說...
他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 允許 Lori買!
太會算了吧?!

說起來...
Lori也有規定我們家
2月14日是男生送女生禮物、
3月14日還是男生送女生禮物 呀!

怎麼就沒有人遵守?!  真是的。。。



相關文:
不小心就有的2女兒 ~ 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2女兒的原廠服裝+迷你寫真集《Blythe Veronica Lace 蕾絲》

蕾蕾的KITTY大腸髮圈綁髮教學

蕾蕾穿芭比的Kitty限定服

蒙馬特之蕾絲

蕾蕾很蒙馬特

蕾蕾的蒙馬特裝美美外拍

1年有了7仙女(*・∀・)/♡\(・∀・*)

蕾蕾婚紗照在心之芳庭(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可愛的丸子髮。(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家族服4.5~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這是個可怕的坑。。。

 



10 則留言:

  1. 〝*...小貴婦...*〞2009年2月15日 上午9:56

    !真的很美!我喜歡妳養的女兒!
    [版主回覆02/15/2009 15:07:48]呵呵,
    她們又美又可愛。。。
    重點還有...很乖!

    回覆刪除
  2. 哦~~~~
    蕾蕾看起來真的是氣質型的餒
    抱枕喜歡她柔順順的長髮&公主般的蕾絲衣衣~
    也愛她的下午茶具組!!  還二個杯呢~
    剛好可以跟小舞來個悠閒下午茶
    (桌上要擺滿小舞的Q包包,貴婦都嘛要邊喝下午茶邊炫耀一下入手新貨)
    [版主回覆02/15/2009 15:06:11]對呀,
    很美喔?! 我之前看到她就很想領養她了呢。。。
     
    嗯嗯,
    好提議喔!
    等我買到家具時再這樣弄個場景給抱枕看喔!
    我覺得蕾蕾適合拿瑪莉貓包,
    小舞...
    她的衣服好像也很適合瑪莉包耶。。。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蕾蕾]
    因為只要是公主衣或蕾絲,我都喜歡
    有氣質又可愛....
    這仙是在新光三越買的哦?我看到包裝盒上價格貼紙了
    但價格看不清.....是多少錢ㄋㄟ~~
    我想唸踏老大啦
    Lori阿木這幾天都拍[女兒]
    沒拍[兒子]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

    這娃兒
    真ㄉ是美呆ㄌ拉
    [版主回覆02/16/2009 09:55:14]妹,
    她真的很美吧?!
    妳要不要也來當娃嗎?!
     
    祝妳新的一週美好喔!

    回覆刪除
  5.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9年2月16日 上午9:43

    看到你的文章開頭
    沒看清楚還真是會嚇夏拉一跳~~~哈哈~
    原來是多了一個可愛的妹妹~~!!
    [版主回覆02/16/2009 09:53:05]呵呵,
    Lori也當娃媽啦!
     
    夏拉,
    祝妳新的一週好事不斷喔!

    回覆刪除
  6. 我總覺妳那隻大女兒的身體有改過…
    應該是換莉卡的身體吧…嘻嘻…不然妳在問看看囉!
    蕾絲小布超有氣質的,這隻我也很喜歡!那時候還在預購期時,就很多人說這隻娃一上市就會被搶購一空耶!
    真的超美的…
    哇,妳有收集kt的芭比吧?我只想要衣服而已…就沒買貴松松的芭比了…呵呵
    [版主回覆02/16/2009 12:29:01]沒有改。
    因為賣家不會改娃,
    我跟她買的時候她也強調幾乎全新,
    因為只有拿出還換裝拍照。
    這些都是交易前就確定過的! 
    而且我們現在都還陸續在連絡,
    莉卡的身體也應該一看就知道!
    我這2個女兒都是白肌,
    要找到合適的身體聽說也不容易。
     
    真的嗎?
    我錯過預購,
    娃娃達人跟我說她預購時蠻便宜的呢。。。
     
    我沒有耶,
    是跟老公外甥女借的...
    不過我又買了Barbie另1件限定款的!
    看了很久,
    除了Blythe原廠服,
    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Barbie跟莉卡限定版的衣服,
    質感比較好。 設計也是。
     
    我也很喜歡妳家小王子那套,
    不知道blythe能穿嗎?

    回覆刪除
  7. 小王子那套小布也可以穿喔…
    我覺得穿上去有點小怪…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版主回覆02/16/2009 12:40:18]因為‧‧‧ 啦!
    你們家小王子長得那麼可愛呀!
     
    對了,
    剛剛我查到資料了,
    給Milka參考喔!
    ˙2001年出版的BL系列,是採用市面LICCA娃娃的身體~這種莉卡娃娃身體十分軟,可塑性很高!所以可以任意彎曲~後來出版的EBL和SBL身體和1972年的KB身體相同!比LICA胖!可是材質比較硬!手臂無法彎曲~但是腳的膝蓋有設隱藏小關節,可以凹折三段^^

    我們家小舞是SBL,
    所以就像我之前說的版模的不同。

    回覆刪除
  8. 原來如此喔!
    我想說很多娃媽都換莉卡身,搞不好那個賣家有換…
    原來是這樣,好險妳有查過,不然是我一定跑去問賣家@@"
     
    [版主回覆02/16/2009 13:00:48]沒有啦,
    Milka,
    像這種問題交易前就要先問清楚,
    否則容易起糾紛。
    我的習慣就是下標前一定會先將物品搞清楚狀況。。。
     
    這是我剛剛在網路上查到,
    補充在天鵝舞首篇中的:
    關於天鵝舞: 《來自玩具誌、YAHOO知識》
     
    玩具誌:
    天鵝舞特色:
    亮眼、斜眼眼珠往下、有眼皮、藍色眼影、棕色頭髮、娃娃頭瀏海、粉紅色口紅、
    身體改為類似Jnner的三段式關節。
     
    為紀念小布在韓國發行一週年推出的天鵝舞小布,
    還是第1次看到這樣精緻的配件,
    配件還包含一個小提琴,
    充滿音樂氣質。
    她也是第1隻綠色正眼小布。
     
    知識:
    天鵝舞是韓國限定版!
    所以他比較特別!
    除了盒子比其他大盒,膚色也是採用[特白肌]!
    連瞳片都略有不同!
    一般布的顏色是紅橘藍綠~

    他是紅~青綠~藍~深綠...是十分特別的一隻SBL娃哦!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
    自己喜歡的東西用自己賺的錢買<-----這個家規不錯哦
    妳女兒還真是漂亮耶.......(想必價格一定很不漂亮)
    [版主回覆02/24/2009 14:09:16]對呀,
    自給自足!
    不過我也還是有貴婦夢捏。。。
     
    價格其實真的還好。

    回覆刪除
  10. 請問你買的時候多少錢阿^^~?想知道她漲了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