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2月12日

女兒穿新衣,還為瑪麻送的1堆小禮物耍狠了《Blythe天鵝舞》

 



 


本文上篇:女兒的新衣。KIKI LALA古董娃衣


 


 


昨天收到可愛KIKI LALA的娃衣,


當然馬上就讓女兒穿上囉!




↑ ↑ ↑


不過沒有帶她出去,


只能在家門口勉強拍拍而已。。。


 


這是Lori女兒的第1套娃衣,


KIKI LALA的古董衣,


很可愛吧?!


女兒穿剛剛好,


讓我好開心呢。。。↓


 


這可愛的小髪飾是跟 亞歷 借的喔!


狗狗用的髮飾都很可愛呢。。。↓




↑ ↑ ↑


雖然以官方相片來說橘眼好像算經典,


但Lori對這眼有點怕怕的說。。。


 


 


換眼,


還是藍眼可愛捏。。。



 


喜歡這張。




 


這是Lori隨手幫她綁的小辮子...


剛入手,還在摸索中‧‧‧請多多包含捏!


覺得女兒的髮色很好看捏。。。



 


綠眼剛開始感覺有點怪,


但後來也覺得很OK!↓


 


俏皮的翹了一下腳。




 


叫她自己擺姿勢,


居然給我 台妹 了起來???




 


 


Lori說要保持氣質才能收瑪麻送的可愛包包喔!


她才乖乖坐下,


配合拍照。


 


Lori一口氣又買了 5個 可愛的DISNEY包包送她!




↑ ↑ ↑


哇哇哇,


每個都太口愛囉!


 


這包有專文啦。。。下篇。。。


相關文:迪士尼Disney人物造形包包


 


 


Lori再把送她的零嘴拿出來,↓




 


女兒開心的拿起可爾必思。。。↓


 


居然又給我耍狠??????!!!!!!



↑ ↑ ↑


不會吧???


難道是因為她有點 韓國 關係...


就跳脫不了 野蠻女友  的影響?!


不‧‧‧‧‧‧


 


 


女兒,


妳是氣質女呀。。。


就是要像這樣 可愛 無邪 氣質 兼具。。。↓



 


嗯嗯,


就是這樣喔!  ↓




 


 


Lori說:


我想...


我女兒會是繼Todd之後...


讓Lori被抗議的人‧‧‧


我發誓,


這所有包括Todd的一切,


都是他們自己 自發性的搞笑 ,


絕非 被動性的惡整 !


 


嗯嗯?!


大家都了解並相信Lori的人格


謝謝大家捏! (淚。。。 + 感動ing。。。)


 


 


一整個可愛。。。


 


 



相關文:Lori的第1個女兒‧Blythe天鵝舞‧首篇文




 


9 則留言:

  1. 好可愛唷 ^__^
    [版主回覆02/13/2009 08:47:08]謝謝捏!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超可愛ㄉ啦
    [版主回覆02/13/2009 08:46:20]呵呵,
    姐超愛她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看了Lori分享這篇女兒文
    讓抱枕感受到那種擁有她的喜悅呢
    Lori給女兒的小包包&大批零食
    厚~~突然覺得
    有女兒真好
    冷靜冷靜...抱枕千萬不行被Lori的女兒給迷暈啦
    [版主回覆02/13/2009 08:44:52]說真的...
    是呀!
    Lori現在一整超想買好多可愛衣服給她穿...
    但‧‧‧
    我被下禁買令啦!
    要先存錢才行。

    回覆刪除
  4. 那維尼包~我也有一個
    是在特賣會挖的寶吧
     
    [版主回覆02/12/2009 22:10:17]不是耶,
    我是在網路直接買整套...
    不過特賣會我確實有買個維尼的,
    送我那個喜歡維尼的朋友了。

    回覆刪除
  5. 好修長的腿哦
    又白又細
    我也覺得藍眼比較好看
    不過怎麼沒穿鞋呀~~
    [版主回覆02/13/2009 08:12:49]vivian,早安,
    跟你講一件很好笑的事,
    老公外甥女有個KITTY跟BARBIE合作的娃娃,
    就是BARBIE穿KITTY裝,
    昨晚我把衣服拆下來給我女兒穿,
    結果‧‧‧
    BARBIE穿的7分褲她穿起來‧‧‧變 長褲 啦!
    Lori笑到肚子痛。。。
     
    鞋子是因沒有喜歡的,
    還沒買到耶...
    娃鞋都很醜很沒質感說...
    不過那天那個灰姑娘付了1雙可愛的玻璃鞋喔!
     
    週五開心捏!

    回覆刪除
  6. 哇哇
    開始拍攝專屬寫真了吼
    噗噗..
    拍得好可愛喔
    再加上os
    整個超好笑的
    那個髮色真的好看捏
    我的dal都能坐說
    一定要背後靠著東西才行哩
    而且小布有個優點耶
    我發現她沒有關節榫耶
    所以彎腳時很自然耶
    手拿東西也很自然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很棒哦!
    很有feel~~
    有那種小布專賣店賣的明信片的感覺~

    她真的很可愛耶~~

    [版主回覆02/14/2009 00:19:38]唉優,
    貓,
    妳太疼Lori了啦!
     
    我覺得拍的很差耶‧‧‧
    要加油!
    明天要去買寫真集看人家怎麼拍小布‧‧‧
    不然我可愛的女兒被我拍醜。。。
    就...很沒有當媽的資格了!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喔…整套都是雙子星的衣服耶!
    我覺得藍眼比較好看耶!橘色好像太亮吼…
    那套迪士尼的包包也好Q喔!不過我最近有買了幾個小包包給我的娃娃用了,呵呵…
    妳的娃娃身體有改過耶,不然通常小布原廠身體,好像不能擺出搞笑的動作說…
    [版主回覆02/14/2009 00:15:37]她都是原裝的,
    原賣家都沒有去動,
    為何會動Lori也不清楚?
    可能要再請問娃娃達人,
    不知跟她是特別版有無關係?
    可惜手肘無法彎曲耶‧‧‧
    不然就是極度完美了!
     
    對呀,
    有了娃就會想給他買衣服配件,
    很慘,
    比買自己的衣服還認真!
     
    Milka要教我做娃衣喔!
     
    假日愉快捏!

    回覆刪除
  9. 我也來看你的天鵝舞了~~
    感覺當你的女兒很幸福喔!!
    我個人覺得不要急著噴霧臉喔~~
    原廠有原廠的美啦~~噴完要回復就不可能了
    SBL的眼珠都是有點往斜下方看啦~不會脫窗啦~
    天鵝當年真的是夢幻逸品0...小小布也是一隻難求阿
    佩件真的超精美(哪像現在猛出的RBL...一點誠意都沒有@@)
    PS~不要冷落了法國風小小布喔
    說真的~~有了大布..小小們真的會被冷落畢竟大布比較好拍啦!!
    [版主回覆02/14/2009 00:10:35]晚安,
    看到妳,Lori超開心又感動的耶!
    原來你YAHOO也有部落格喔?
    我們可以更常互動了,
    以後請繼續多多指教!
    呵呵
     
    嗯嗯,
    跟ce說喔,
    Lori這2天跟她相處下來...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我最初的想法‧‧‧
    就是娃娃保持原貌。
    終究我是為了原來的她而買的,
    如果改來改去反而就失去當初買這娃兒的初衷了!
    我想等我真要玩改娃時,
    我會另外買1隻玩,
    為改娃而買的...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她的配件真的讚捏!
    謝謝你當初給的意見,
    ce眼光真的很精準,
    相信你就對囉!
    我的第2隻娃也會拜託你給意見的。。。謝謝捏!
     
    還有,
    法國小小布是我的最愛喔,
    那天還帶出去現了一下‧‧‧
    果然,
    所有人都公認她最美啦! 還贏了精靈呢!
     
    我很愛他們每個,
    都會找機會拍照的。。。
    明天再到你家好好看文喔!
     
    祝ce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