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2月23日

天空之城〈4〉天堂古堡的中餐。鳥人的飲茶






本文上篇:天空之城〈3〉天堂古堡。 由內至外。Lori很觀光客

在天空之城的第1篇,
Lori有提過我們在天堂古堡用中餐,
真的要感謝一下,
雖然訂位已滿,
餐廳還是特地為我們安排位置,
不過沒有吃到 創意料理 還是有些失望‧‧‧
但能在這美景中用餐,
還是一大樂事囉!

前菜甜點都是一樣的,
好喝的香菇濃湯。↓


味道清淡美味,
也給Todd喝了好多口。。。↓


前菜
麵包好吃,
其他就不合Lori的口味了。


沙拉不錯。↓



Lori的主餐 黑胡椒培根菲力牛排 。↓

↑ ↑ ↑
原本想點 松露野菇菲力牛排 ,
不過本人熱愛 黑胡椒醬 ,
加上葛格點的Todd可吃,
所以還是點了黑胡椒。


一看到就飢腸轆轆啦!


料多實在美味無比呀!↓



這是葛格點的 海陸雙併。↓


這應該是魚排吧?!
不過它上面寫鱈貝。(所以是被換掉了嗎?)↓


雞排。↓



國王明蝦。↓

↑ ↑ ↑
葛格這些也蠻好吃的喔!
被我吃了許多。。。

甜點 咖啡凍加紅豆粒 。↓


冰咖啡。↓


在古堡用餐Lori覺得很不錯呢,
因為整個環境很優,
東西又好吃!
服務...不錯但也沒有特別好‧‧‧
這麼說的原因是古堡用餐要加1成的服務費。
下次想吃吃他們的創意料理
因為排餐就如此滿足我的胃,
想必創意料理更讚了!


下午我們去了 鳥人 坐一下。↓



這兒老實說Lori就覺得還好了‧‧‧


也有造景。↓


我們坐在發呆亭
整個為開放式空間‧‧‧
結果呢...
Lori回到家發現我居然沒拍發呆亭外觀。
看出去的風景,
跟古堡確實有差。↓



下午茶蛋糕未到,
只能喝茶,
有點寒氣,我們喝熱的‧‧‧
天!
酸酸酸酸酸酸‧‧‧
就是剩這麼多,
Lori連1小杯都喝不完‧‧‧


喜歡左邊的鳥籠還有那個火爐。↓


這個城堡鳥籠也很讚!


因為山嵐起霧的關係,
我們就啟程返家嚕。。。
掰掰,這夢幻的1天!


對了,
給大家看看門票,
入門費100,可折抵餐飲。
我們這樣不知是不是當天的1號、2號?
不過據守們員先生說 我們確實是當天的第1位客人。



呼 ~
光寫景真的給他寫了4篇才結束‧‧‧
不過接下來還有捏。
踏老大 跟 女兒小舞 
呵呵


相關文:
天空之城〈1〉天堂古堡外觀

天空之城〈2〉天堂古堡。由外至內

天空之城〈3〉天堂古堡。 由內至外。Lori的觀光客照

天空之城〈4〉天堂古堡的中餐。鳥人的飲茶

超嗨的踏老大其實...有可愛呢 ~ 天空之城〈5〉
iPhone 3G LOMO照。天空之城

大女兒小舞‧原廠服飾〈上〉(陽光下)

大女兒小舞‧原廠服飾〈下〉(山嵐裡)

瓢蟲Todd尋親記



伸手可及的幸福。。。 

8 則留言:

  1. 超棒的~已經在想去了呢~而且100元還可以抵餐費~心動
    [版主回覆02/23/2009 14:34:41]對呀,
    真的可以去走走喔!

    回覆刪除
  2. Lori沒有帶二女兒蕾蕾去嗎?
    忘了跟Lori說, 妳相片上的粉紅色新Logo很可愛, 我喜歡
    那裡的餐看起來很不錯耶, 那個咖啡紅豆果凍很特別~~
    [版主回覆02/23/2009 14:33:25]沒有耶,
    我只帶小舞跟法國迷你小布,
    可是我發現以後我只會帶1隻娃出門,
    除非是要合照,
    不然光拍1隻時間就用了好多了呢。。。
     
    呵呵,
    那天突然想改的,
    雖然我的相片不怎麼樣,
    還是不希望被人家亂用,
    那個 Lori 很像我的簽名之1喔!
    字體跟愛心。
     
    咖啡凍放紅豆很巧思。
     
    vivian,
    我3女兒的文寫好了,
    你的可愛迷你小布也可寫文呀,
    很棒捏!
     
    祝vivian新的一週順心美好喔!

    回覆刪除
  3. 那個餐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Lori拍得太讚了啦
    害我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猛吞口水吶
    [版主回覆02/24/2009 00:05:45]說真的。。。
    就好吃ㄝ捏!哈哈
     
    我自己看了也是又飢腸轆轆流口水。。。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照片和倒數第二張照片,我愛。。。
    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美呢....又這麼有意境......
    最後,看的我餓了起來.....
    [版主回覆02/24/2009 06:50:07]謝謝Melody捏,
    因為地方漂亮,
    怎麼拍都OK。 早安喔!

    回覆刪除
  5. ^^♡屁屁瓜♡^^2009年2月24日 上午9:33

    很棒的風景,很讚的美食,那個城堡鳥籠有鳥住嗎?我喜歡
    [版主回覆02/24/2009 15:26:45]那個純裝飾,
    沒有小鳥喔!

    回覆刪除
  6. 真ㄉ是很夢幻ㄉ一天呢~!而且有個地方就可以待上一整天~多愜意啊~! 不用趕行程ㄉ盡情享受這一切~!
    看那些餐點ㄉ照片~感覺餓了起來~口水要滴下來ㄌ~!
    想請問~他們餐點ok嗎~? 因為我真的對這種外觀美~氣氛佳~視野棒ㄉ景觀餐廳~沒什信心啊~!
    新社古堡ㄉ餐難吃又貴~! 薰衣草森林也是~! vila villa也是~湖畔花時間也是~! 都是中看(景觀美) 不中用(餐難吃)啦~!
    糖麻常會為了看到網友推薦~或在網路上看到廣告~! 這裡好美喔~就馬上找時間跑去感受了~! 再遠都會去~ㄏㄏ~!
    看完了這四篇~謝謝Lori 的分享喔~! 感覺像跟你們一起去了一趟一樣~! 糖麻三月初要去大湖~這裡就是必去ㄉ目標ㄌ~!
    [版主回覆02/27/2009 13:21:50]他們餐點很OK呀,
    可以說好吃喔!
    所以Lori才會說想在再吃吃他們的創意料理。
     
    新社古堡我沒去過,
    薰衣草的餐我也覺得不怎麼好吃。
     
    也謝謝糖糖的熱情回應,
    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
    你去如果不喜歡千萬不要來罵Lori喔!
     
    還是要祝你盡興而去盡興而歸!

    回覆刪除
  7. 哇~主餐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那個咖啡紅豆凍~我也很想嚐嚐耶~~但是山上的天氣變化果然很大~早些還晴朗~晚點就起霚囉~~

        

    [版主回覆02/27/2009 13:23:09]嗯嗯,
    好好吃喔!
     
    對呀,
    所以覺得早上有那樣的天空還有雲運氣不錯!

    回覆刪除
  8. 那裡真的很漂亮,餐點看起來讓人好想吃哦,可是餐點價錢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呢?
    [版主回覆06/15/2011 00:14:44]Lori覺得不是很便宜,
    天空之城比較貴,
    鳥人就便宜多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