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8日

即將卸任的木屋信箱

 


今天,


我從下午2點半開始為我家的新信箱與我心目中的風車逸品做上色及組裝...


就這樣一鼓作氣做到10點半。


哇...完整8小時耶...真佩服我自己!


〈也要謝謝老公幫我帶TODD嚕...^^〉


 


2年前老公買房子時,


我們因還有貸款,


所以兩人覺得要用最少的錢打造最接近我們心中的理想家,


只要先有個雛型、住起來舒服就好,


所以當時花了好多心力去找家具、比價...


 


還好的是,


我們兩人都不愛裝潢,


都想僅以家具來佈置家裡...


所以省了很多的裝修費。


 


《附帶一提,


    我們鄰居光是裝潢花了300萬、我二技同學家則花500萬...


    這都讓市井小民的我瞠目結舌!


 


這個明天就要卸任的信箱,


是Lori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那時沒時間DIY〉...當時覺得很特別!


房身我們指定做成正立方體,〈因感覺這樣更可愛。〉


加上略為佈置後,


就是這樣啦↓


 



 


常常,


有人停下來看它;


偶爾,
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拍照。


 


不過,


經過2年的風吹雨淋日曬...


就像繪本“小房子”...


它的漆‧斑駁了、


它的煙囪、腐朽了...


 


於是,


我們決定讓它卸任...


 


卸任,


並不是終點;


接下來,


它將移居到我家的頂樓花園,


當真正的小房子‧‧‧屬於鳥兒的。。。


 


我想,


它會更快樂的!^___^*


 


 


相關文:


日式鄉村風信箱


新上任的木屋信箱與會砍柴的阿公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