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11日

Lori的婚禮娃娃



關於婚禮娃娃,
Lori不知其他人如何想?
但就我個人,仍是婚禮的任性堅持之一。


因幾乎所有看過的婚禮都是擺小熊,
Lori並不想要放小熊...
不是熊熊不可愛喔...而是總覺得真的好制式。

而這也是...跟長輩...在婚禮過程中產生最大的摩擦。


婆婆跟老公的姊姊對喜宴會場的布置非常主導,
他們認為這是屬於他們家的喜宴,
這當然是情有可原...
終究老公是家中獨子。


但,這也是我的喜宴呀...
糖果的選擇、桌面的布置、花朵的配色、菜色的決定、喜宴的時間、地點...
我不無一配合他們,皆不加入意見;
但,唯獨婚禮娃娃...我堅持,不要熊寶寶。


然後,
敬請想像。。。


註:
公公、婆婆跟老公的姊姊對Lori很好,
只是準備婚宴大家意見不同,
不要將Lor想像成被欺壓的苦情小媳婦捏...


總之,
公公出面了,
婚禮娃娃讓我選。


一樣,找了好久...


Lori找到我的‧可愛‧特別‧不做作‧
而且還是純手工的製作的 Momoelin 的婚禮娃娃。


這是我找到時的原創版本。↓





於是趕緊跟momoelin連絡,
希望她願意幫我們做婚禮娃娃...
很幸運的,她非常願意!...
Lori超 ~ ~ ~ 級開心的!


但是,
非常遺憾的...
Lori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對不起momoelin...
因當天我太忙,
原本要請攝影師特別幫忙拍一下婚禮娃娃在喜宴桌上的樣子,
結果忘了...
雖然老公說攝影師一直跟著我,
他到婚宴現場也會沒時間拍...
Lori還是覺得很對不起!


momoelin,


妳這麼認真幫我們做...


我卻沒有完成我的承諾...真的很對不起喔!




所以,
我就去買了婆婆他們買的糖果,
裝飾的跟那天差不多...〈但沒有氣球、盤子也不一樣〉
大概秀一下當天的感覺。↓



其實,momoelin真的很辛苦,
因我們跟她訂了30對,
她又要上班,所以是熬夜趕工作的...


這是我們收到成品時拍下的:




很壯觀吧!...


最前面是我們額外多訂的一對〈因Lori預計會被搶光!...所以多訂自己先留。^^〉


大的是喜帖訂做版、最小是原創版。


momoelin為了娃娃看起來飽滿,而且站的住,
她把娃娃底塞的很飽滿...真是費了極大的功夫呢!






背面也很可愛呢!






喜帖訂做版,還有我家的狗狗喔!^^






大中小搖椅排排站。



老公跟Lori還有Ali興奮的跟他們合照。





Lori跟我們要收藏的3對來一張紀念照。




至於當天的婚禮主桌婚禮娃娃,
因主桌比較大,
要買比較大還要更精緻的,
所以Lori選擇了KITTY的婚禮娃娃。


不過當天的相片沒有清楚的,
所以就放婚禮後我們在家拍的。





花是曾是插花老師的老公姊姊弄的。





這組KITTY真的很精緻、很讚!


Lori婚禮自己動手做的其他佈置《陸陸續續會再放上來...》也用了很多對結婚KITTY喔。。。



Lori身右後的玫瑰花,聽說叫鐵達尼...
因為它可開到幾乎快到一個手掌張開那麼大呢!




這組手工婚禮娃娃跟喜帖一樣,
婆婆第一眼看到時不甚滿意...


但如老公說的,一切結果論!


喜宴當天,菜未上桌,
娃娃已經全不見了!


伴娘跟我說,
大家就定位後就先搶娃娃...
連伴娘桌的也被搶走...
導致伴娘沒一個人拿到,
跟我要也沒有了...


而結論就是:
娃娃超特別,大家都想要!




至於主桌的KITTY當人也很多人想搶,
還好Lori媽坐鎮... 〈呼 ~ ~ ~ 我的KITTY差點就也不見了!〉


這就是Lori婚禮娃娃故事嚕...


祝大家每天都像這娃娃...笑口常開喔!





Sept. 14 補註:
可愛的momoelin特別在她的網誌回應Lori,
有緣看到這篇的您請去看看“新郎愛新娘”的3代變化吧!


momoelin的回應網誌。

9 則留言:

  1. 太特別了! 居然是兩人造型的娃娃!! 哇~~~ (開始幻想我未來的婚禮)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03/2007 10:05:49]姑娘的婚禮一定會很棒的!
    要有婚禮蛋糕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蛋糕!! 我剛看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你要特別提蛋糕. 那不是本來就應該有的嗎? 後來我才想到... 22 的婚禮很西式很漂亮但是沒有結婚蛋糕! 哇勒~~~ 在台灣結婚沒蛋糕耶!!! (我在台灣只參加過我妹的婚禮...) 沒問題~ 我結婚一定來個又大又漂亮的蛋糕. 放到這兒給你看.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04/2007 20:32:04]嗯,是呀!
    像我的喜宴就是傳統台灣喜宴,沒有蛋糕。
    我好想像日本人那樣...
    打光、走紅毯、拿長刀、切蛋糕‧‧‧
    一定喔!
    上面還要有姑娘跟公子的可愛娃娃!

    回覆刪除
  3. 花ㄋ不少摳摳罷!
    [版主回覆06/17/2008 10:18:53]這真的是還好喔‧‧‧

    回覆刪除
  4. 抱枕目前照著順序看上來...
    先是Q版喜帖...再來是這超壯觀超可愛的婚禮娃娃
    這樣的婚禮真的羨煞好多人餒...這麼多特別的小細節
    是抱枕的話   一定也會搶娃娃走
    [版主回覆07/03/2008 13:55:49]不會啦...
    Lori相信每個人結婚時都會花心思的!
    畢竟一輩子才一次,
    不過Lori常偷偷想...
    我應該會做的更好的!
    如果‧‧‧(消音)
    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婚禮娃娃喔..!!!....好喜歡
    [版主回覆05/01/2009 10:58:02]謝謝!
    這組娃娃真的受到大大讚賞!

    回覆刪除
  6. 哇~~我有要~好可愛呀
    [版主回覆07/15/2009 20:55:32]呵呵,
    當天一上桌就被客人搶光了!
    憲憲結婚時也可以跟這位賣家訂做喔!

    回覆刪除
  7. 不要~~我要妳的~~
    [版主回覆07/15/2009 22:08:34]不好意思,
    已經永久缺貨中...
    而且你已經不知是第幾個候補的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那那那我要那對kitty呵~~應該還在吧
    [版主回覆07/18/2009 14:43:43]還在喔,
    不過...那對無價!

    回覆刪除
  9. 這個很特別~
    我也好喜歡唷~
    還有這個momoelin 的聯絡方式嗎???
     
    [版主回覆07/27/2009 10:10:51]這個人人誇!
     
    文中有她賣場的連結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