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9月1日

下午茶@ Dazzling蜜糖土司‧台中。

 
那天...
獻出了蜜糖土司初體驗!

不小心去了Dazzling...


原本Lori對這間店完全沒興趣的!
因為在下對貴婦名媛實在不是很有好感...
但我家有個 甜食妖怪 看到DM廣告後,
不斷要求大A帶他去吃這間新店...
就趁著要去買書,
竟然很簡單就預約到了?!
不是說很難預約嗎?!
但這個 甜食妖怪 可開心了!



吸引我家 甜食妖怪 的就是這個很夯的蜜糖土司!↓



店裡整體配色非常清爽,
是 霸鬥容易妖怪 → 也是老王我 的最愛配色,
粉藍 + 白喔,
讓我好感度瞬間上昇!
在這個非假日的午後差不多客滿,
生意真的好!




因為人太多 生性害羞才怪 的我,
只好轉頭拍拍我們的位置以示負責
但很不負責的玩了一下顏色後製,
所以整張相片的顏色跑掉了!




老實說,
看了菜單Lori還蠻驚訝的,
價格意外的便宜耶!
難怪生意這麼好,
每個人最低消費也只限1杯飲料,
不過用餐時間也限制為90分鐘。

這是點給Todd的 草莓黑櫻桃特調果汁。 
這我不喜歡,
味道好淡...


↑ ↑ ↑
可是後填問卷時小姐問我們意見,
Lori說都很OK,
隨口又說但這杯味道比較淡...
他們竟然很客氣的解釋並要重新調配再給1杯,
幫我們外帶也可以...
這點真的有用心!


葛格點給我的 極品摩卡可可冰沙(夏日限定) 。↓



這杯我喜歡,
整個滿出來的冰沙讓人很驚艷,
味道也很合Lori口味,
不會太甜!
而且因為冰沙份量足夠,
整個持續到用餐完都還喝的到喔!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最後,
某人最期待的上場了...
我們選的是 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土司(台中限定) 。↓



蜜糖土司也比我想像中便宜呢,
可老王我是 限定偏執妖怪  ,
硬挑這個台中限定,
價格因為(?) 金箔+松露 也硬是貴了2倍!
可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呵呵,
踏老大開心的咧。。。↓



但我們要先幫他拍照,
吊足他的胃口!



1臉 ~ 可以吃了嗎 ~ 樣...↓



小姐很耐心的等我們拍好照,
然後幫忙切土司,
什麼東西都放上Todd的盤子...
他很好笑,
吃到金箔還一一剝掉!



請小姐弄到分解就好,
接著我自己再切塊...↓




關於這次的蜜糖土司初體驗呢,
不知是否是選擇品項不同的關係,
不愛甜味重的我,
竟覺得沒有大家說的甜的要死的感覺耶...
但那第1口冰淇淋真的很甜,
Lori其實對冰淇淋已有嚴重的忠誠度了!
可整體來說口味我頗能接受呢!↓


讓很多人為之瘋狂的蜜糖土司...↓



也攻佔了我們家 甜食妖怪 的胃嚕!



 
 
工商PS:
若有需要新屋設計、舊屋改建、改造,
歡迎洽詢我們家~ 專業的 Mr.design。【建築師事務所】
謝謝!(●'◡'●)ノ♥

葛格寫的相關文:

三越 DA ZZLING 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土司 [台中限定]~大家來找碴?!



 意外的願意考慮下1次。。。

 

6 則留言:

  1. 哈哈
    Todd看起來真的有被哈到啊
    Lori在拍照時
    他應該猛吞口水了吧
     
    在抱枕認知
    也一直覺得好像會甜得很可怕 耶
    偶不特愛甜食
    [版主回覆09/20/2011 11:53:39]踏老大看到時眼睛大大為之1亮呀...
     
    本來我也以為會甜到破表,
    結果還好呢~
    甜但尚可接受,
    我想應該是要看點的口味吧?!
    後來也有聽說他們家的比較不甜...

    回覆刪除
  2. 看了lori姊姊的介紹
    會讓我願意去試一試
     
    [版主回覆09/20/2011 11:50:41]喜歡蛋糕鬆餅應該就會覺得OK吧...

    回覆刪除
  3. 那~~~那~~~~
    被拆解的血肉模糊~
    亂恐佈!!
    [版主回覆09/20/2011 11:49:26]Lori也覺得...

    回覆刪除
  4. 蜜糖吐司很好吃,
    不過還有台中限定版,好酷喔,
    我是覺得有點小甜,
    不過裡面燈光好,拍照怎拍都好看耶!
    洗手間應該也很夢幻吧?
    (台北的很夢幻唷!)
    [版主回覆09/20/2011 10:11:23]台中這邊應該沒有洗手間,
    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裡...
    我覺得我們還會再去...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我還沒吃過呢!!!!
    ^口^
    每次看人家分享蜜糖吐司~~我都會很興奮呢
    感覺很好吃!!!!
    ㄏㄏ~~
    總有一天要嚐到!!!!
    ^口^
     
    [版主回覆09/16/2011 10:03:45]米猴可以的,
    等你分享台北的喔...

    回覆刪除
  6. 挖~ 台中已經有了喔!!!!
    我在台北吃過兩次(不同的店)~~
    目前是沒有想要再去的念頭
    除非是像這樣新開店~ 才會想去走走~ 或吃當店限定
    台中限定看起來好讚喔!!! 
     
    你寫的很好ㄝ~ 時下所謂的名媛貴婦有些看起來好微妙..(沒特色)
    "真的"名媛貴婦也就算了....有很多是"假的"....
    但是名媛貴婦的標準又是什麼呢
    以後都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子了 XD
    嘻~ 突然有感而發
    [版主回覆09/16/2011 09:57:40]我們家的甜食妖怪很想再去...
    台中限定有點噱頭,
    我覺得貴了1點...
     
    Lori不認識真正的名媛貴婦,
    但我看到的這些確實讓我印象都很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