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9月26日

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午餐


上星期,
好不容易抓出時間去剪個清爽的髮型,
又跟朋友享用了份悠閒的午餐。。。



原本計畫中的那間餐廳因時間關係只剩下午茶,
所以到當地另1間也頗受歡迎的,可惜口味Lori不怎麼愛...
所以以下這些其實真的是看起來比較好吃,
實際味道普普而已啦!


優格鮮蝦沙拉。↓


凱薩沙拉。↓


南瓜濃湯。↓


Lori對焗烤沒有抵抗力,
打預防針也沒用的那種!


焗烤海鮮筆管麵。
這誰看的出是白醬呢???
吃起來也不像...


焗烤南瓜瞎咪咚咚嗆筆管麵。(這真的忘了名字...) ↓



鮮奶酪。
剛好發現外面小小綠意便搭著拍,
效果自己很喜歡...
說真的,
美食還是要搭景呀。。。
日本老師都配得好棒喔!(羞愧貌)↓


焦糖烤布丁喔!



餐點只是不算超級美味,
可尚可接受...
重點是2個人嘰哩呱啦的講不夠~


單身、已婚其實各有好壞,
那個幸福點是在於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何種生活?!
而那個忍受點也同樣是自己認不認命這樣的生活?!
好想去追求自己失去或沒有的東西,
但也知道1切是無法強求的...
我的小確幸正待我重新拾起。。。



別人無法幫你快樂。。。

4 則留言:

  1. 減重期間
    那個濃湯類和焗烤類.......吃太多不好唷~~
    不過如果是偶爾吃吃, 就很ok啦~~~
    其實我不會羨慕單身的人耶
    因為我也是單身了好久才嫁出去的啊~~~
    我喜歡熱鬧, 但更喜歡和家人相聚的時光(我是指我的爸爸媽媽小孩姐妹們, 不是指老公啦~~)
    希望Lo小ri天天都有美麗的心情哦~~
    光輝的十月快到了, 開心吧~~
     
     
     
     

    回覆刪除
  2. 晚安~
    開心最重要~
    餐點是輔助~!!
    [版主回覆10/16/2011 19:48:51]對呀,
    心情愉快回憶就是美好!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是真的很好吃!!!
    ㄏ~~^口^
    一定是你拍的太好了!!!!
    [版主回覆10/16/2011 19:25:30]真的看看就好...(拍肩)

    回覆刪除
  4. 至少妳拍起的fu,還滿美味的~~哈哈
    所以妳的攝影設計算不錯囉~~~cc
    [版主回覆10/16/2011 19:47:39]謝謝kelly。
    但我是完全沒有攝影技巧...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