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9月18日

10週年小布。10 Happy Memories。CWC限定10周年アニバーサリー ブライス テンハッピーメモリーズ




最近心情有些煩躁...
決定拆隻娃來玩...
就拆了她~ 十週年小布。10 Happy Memories。CWC限定10周年アニバーサリーネオブライス



說真的,
當初Lori看到實品時...
蠻失望的,
多沒有周年娃兒的氣勢呀?!
想想我的3週年...至少配件澎派到讓人換到手軟...
而這是10週年耶 !
不然也COPY小6來個鳥籠裙我們也不會介意的啊...



官網相片。 《此2圖來自日本Blythe官網》  ↓


眼色都是特別色;
睫毛亦為特別款;
眼皮也上色。


是的,
終讓Lori下手的就是我喜歡這娃兒本體
從官網公佈實體照,
我就很看好她!(只是配件讓我很不甘心掏錢...(咬手帕樣))
不過看這拆盒照...
美的咧!
瀏海也是主因嚕...
超想要這樣的瀏海娃兒。。。
這張好正哪!



整體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本篇都只是拆盒紀念照,
沒拍出什麼美感...
這皇冠應是想像 灰姑娘小布 那樣讓玩家自己裝飾...
但,
這是10週年娃兒耶!
附上個特別設計的王冠應該也不為過吧?!
像老1那樣啊!



倒是衣服質料真的很不錯,
即便是印花,
依舊很美...↓






背後的蛋糕蕾絲也超讚!↓



這蕾絲耳環很棒,
正是現在最夯的設計,
Lori很愛!



又是特殊睫毛款,
好喜歡喔!↓



還是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便服想以這樣為發想讓她換裝,
更不可思議的是~
Lori連家族服都已經幫她想好了!
1整個神速呀。。。




沒有了,
就說這是心情不美好的娃兒拆盒文而已咩。。。 謝謝收看有緣再相會。


相關文:
午夜魔咒灰姑娘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美到無法忍住不PO的28女兒
10週年小布。10 Happy Memories。CWC限定10周年アニバーサリー ブライス テンハッピーメモリーズ

10週年小布試復古造型秀LOMO相機ing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1《家族服12 ½ ~ 就愛芭芭哩1》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2《家族服12 ½ ~ 就愛芭芭哩2》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3《ONE☆玩♥娃衣1》


美是必須有底子的。。。

 

6 則留言:

  1. 希望lori拆玩娃,心情就不煩悶啦!
    整體還是不賴耶!不過瀏海好薄喔!
    背景好搭喔,
    Lori真會選背景,
    尤其是那聚絲花樣的…
    [版主回覆09/19/2011 14:36:40]謝謝Milka...
    期時心情真的有比較好了耶。。。
    她瀏海真的比較薄,
    厲害的娃媽應該會自己去剪,
    但我想說我幾乎都是瀏海娃兒也喜歡他這樣的瀏海樣貌,
    應該就會保持這樣下去...
     
    因為我都沒時間外拍,
    只能換背景...

    回覆刪除
  2. 雖然嫁妝不是很豐富
    不過娃娃却是美娃一隻

    回覆刪除
  3. 哈~~這隻很貴吧!!!!
    不過實體~~真的很美!!!!!
    但是配件
    真的不多~~當時看到消息~~有點失望!!!覺得配件好少
    可是這隻娃~~是米猴喜歡的FU
    衣服也是~~哈哈!!!
    但是我沒有入手拉!!!
    ^口^
    [版主回覆09/20/2011 09:55:40]她整體真的還不錯,
    但當週年娃兒沒有那個氣勢...
    更何況是眾所期待的10週年?!
    當初我還以為後面會有梗咧...
    沒想到真的就只有這樣...
    但因為她是我考慮第2的...娃夠美就可收!
    價格合理的當下就買嚕,
    因為官網也還是完售,
    反正至少比滯銷的9週年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4. 這隻真的很美~~
    我個人覺得比蕾蕾美
    至少十周年的衣服強多了~~~
    我差點都忘了妳也買了這隻呢~~
    我現在也鎖定Lo小ri已經買的二隻哦(其實不只二隻啦~~)
    就是這隻十周年和灰姑娘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擁有她們~~~
    那麼拆了美麗可愛聰明於一身的十周年之後
    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呢?
    不要想太多令人心煩的事情
    改想想一些讓妳可以打從心底笑出來的人事物吧~~
    比如妳的寶貝......踏老大和thor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祝好夢
    晚安安~~
     
     
     
     
    [版主回覆09/20/2011 10:00:46]呵呵,
    好開心,
    這樣是代表我家女兒都有吸引力嗎?!
    妳一定很有機會的,
    乾脆生日來個10隻慶祝10週年吧?!
     
    他們2個是我煩悶的原因之1,
    生活中太多事了...
    所以我才說羨慕無腦貴婦!
    每天只要沒大腦的比賽花錢、道人長短就好了...
    真想過這種夠傻夠天真的好命生活!

    回覆刪除
  5. .。呆[☆] ,,鬼娃ω°╳2011年9月24日 下午1:26

    小布真的很可愛^ ^ 之前也想擁有一隻,
    但是朋友說, 我又不玩都放著看,這樣小布會很可憐
    我想也對 我都kitty都捨不得用捨不拆 帶回來的kitty 買上進入收藏箱裡.....
    [版主回覆10/03/2011 00:01:57]對Lori而言KITTY跟小布不一樣,
    其實很多人買小布也是擺著看開心而已呢。。。

    回覆刪除
  6.  還是好美阿~耳環很有設計感^^
    [版主回覆12/20/2011 11:09:29]10週年小布真的很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