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9月13日

迷你版LOMO相機鑰匙圈吊飾2 (●♡∀♡))ヾ☆*。 DIANA F+ 4款登場



好久好久...
Lori每次都不定時的去查看LOMO相機鑰匙圈吊飾有沒有新款...
終於,
迷你版LOMO相機鑰匙圈吊飾  出第2彈啦!
而且全部是Lori家的 DIANA F+ 喔!
真是一整個大興奮呀。。。

Lori1直覺得轉蛋的相機實在無法滿足我...
我還是最愛LOMO這組相機吊飾,
這讓我女兒們拿才感覺有質感!
看,
連這鐵桶外盒也都又重新設計了專屬花色呢...↓



鐺鐺,
蓋子一樣印了各自的相機...↓



大合照先!






銀銀銀...
這是之前的 DIANA F+ 聖誕節限定款 。
記得當時Lori非常想要...
但為了顏色買2台一樣的相機對我而言實在太瘋狂了~
而且LOMO相機我也實在很少用,
便放棄了!
可心中還是有些些的遺憾...
現這組吊飾滿足我了!



第2彈的質感好似又提昇了,
很好很好...
跟葛格說我還要再多買幾個!








另外這則是彩色版...
顏色之鮮豔,
女兒們用一定超超超可愛的啦!


這款是學人精,
因為之前我想買HOLGA時,
就是愛這組配色...
LOMO學人家...




功能鈕圖案每色都不同喔,
迷你版的也不馬虎好好的印出來...












排排站!


好了,
接著就是讓女兒們來拿拿拍拍試裝照...
一定可愛到得金牌呀!


然後再拍拍我家的迷你相機大合照好了。。。
現正想像將會有的陣仗之大呀~



雖然知道這樣PO出來可能或許應該好像會增快它們被發現的機率,
然後我又再度陷入不知為何的假性相同尷尬之中...
可這超級喜愛的心情還是好想記錄呢!


相關文:
 跟iPhone也很match的迷你版LOMO相機吊飾
 LOMO人必入手♪\(^∇^\)迷你版LOMO相機吊飾Molly小舞示範
(ノ*゜▽゜*)新玩具1+1=徠卡相機與雷頓



不想再為尷尬放棄我原本就有的東西了。。。



9 則留言:

  1. 好有復古的feel捏~~
    好可愛的相機吊飾~真的可以拍的嗎??
    [版主回覆09/14/2011 00:02:18]小蒂,
    這不能拍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
    這可以拍ㄇ??
    [版主回覆09/14/2011 00:01:02]大阿哥,
    這不行喔...
    純吊飾!
    但日本之前有出1款就也是指尖大,
    但真的可以拍的數位相機!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東西還是po出來分享一下 心情會好些吧
    撇開會有學人精這負面的事不談
    往好處想
    或許會找到更多同好分享心得呀..這樣有安慰到嗎..
    [版主回覆09/13/2011 23:58:28]以前Lori美國老師跟我說,
    台灣就是地小人稠所以大家比較小心眼...
    我分享太多次結果是自己受傷,
    所以現我要更小心眼,
    只走自己高興記錄就好了!
    老是想著為他人太累了...
    之前思考了好1陣子...
    Lori寫部落格這段時間下來,
    真的會跟我交流的同好其實很少!
    之前也有格友私下跟我說,
    他發現看我部落格的人似乎不少,
    但會留言的就是你們幾個,
    不然就都是要問哪裡買?多少錢?
    但Lori也習慣了,
    我從以前就是那種躺著也會中槍的人。。。
    天生個性容易讓人家看不順眼...

    回覆刪除
  4. 哈~這個真的好可愛唷!!
    只有在你這邊看到介紹呢~~沒看過的東西
    好Q
    想買
    不過
    不知道這是啥???
    台灣有再賣ㄇ???
    好可愛唷~~ㄏ!!!!!也感覺很貴呢~~
    [版主回覆09/13/2011 23:51:44]標題有寫呀,
    LOMO相機吊飾,
    這台灣就買的到了!

    回覆刪除
  5. 我是跟蟲屁
    我也想買啦XDD
    [版主回覆09/13/2011 23:49:12]Lori比較害怕的是跟在你後面那1大群......(抖到不行樣)

    回覆刪除

  6. 真不曉得這被發漏的情形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想想 不交流 只仿效真的會很生氣
    只能強迫自己習慣跟釋懷的fu也不是很好
    壓抑久會內傷耶...
    不過寫部落格嘛 其實就是po自己想 自己喜歡的 人事物嘛
    但那些咖的行為
    吼 要是我 我也會很兩難><
    [版主回覆09/14/2011 00:15:17]其實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有的人很懶,
    Lori很多東西都是我自己很努力去找出來的...
    然後對方就會認為你理所當然該分享...
    或者是認為我PO哪樣東西是炫耀,
    買到喜歡的東西當然高興,
    不高興我買它幹嘛?!
    老王我又不是閒錢多到無處花...
    真要炫耀或比較...
    厲害的就是比誰中大樂透頭彩好嗎?!
    這些小理小氣的有何好比?
    還有更討厭的狀況咧...
    真想罵髒話!
    總之,
    我覺得我總是這樣時間都只夠回訪的好處就是,
    可以避免看到很多不必要的東西...
    週3愉快喔!

    回覆刪除
  7. 這真的很適合小布拿.
    超可愛 : D
    [版主回覆09/14/2011 12:37:29]對呀...

    回覆刪除
  8.  哇~這款比我妹之前買的PANTEX還可愛勒
    [版主回覆09/14/2011 11:35:33]呵呵,
    因為這不是轉蛋囉!
    怎麼可以比那組遜?!

    回覆刪除
  9. 台灣買的到ㄚ
    來去找找~~^口^
    我以為標題是你自己下的~~哈哈!!!!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9/21/2011 11:07:15]呵呵,
    這是LOMO正版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