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22日

日本沖繩(1) 水族館~ 最可愛的一對石獅子!


最近都在看之前的相片, 《還是一樣看到什麼,想寫就寫...呵
其中,
日本沖繩之行有些相片Lori很喜歡!

這是其中2張。

到沖繩,
最隨處可見的,就是石獅子〈風獅爺〉了。

門口有、
屋頂有、
牆上有、
牆壁中也有...
更別說店家裡有沒有?!

但Lori一隻也沒買,
因牠們都沒有跟我看對眼‧‧‧

一直到超讚的沖繩水族館,
回程中,
看到這2隻可愛的石獅子,
超超超喜愛的!
真想抱著牠們不放呢!

無奈,
現實不准Lori跟牠們天長地久...
只好,
曾經擁有!


牠是我的大可愛石獅子‧馬吉 NO.6 ‧喜愛吐舌做鬼臉!
看,
我們果然像吧?!





牠是我的大可愛石獅子‧馬吉 NO. 9 ‧喜歡昏倒裝可愛!
看,
我們還是像吧?!




我的兩個馬吉都很堅守崗位,
所以無法跟我搭肩合照,
但也因為這樣,
Lori非常以他們為榮!~~~ 看我驕傲的表情就知道!




其實,
Lori並不知道這兩隻石獅子的真正涵義?
在沖繩看這麼多石獅子,
只有這2隻讓我覺得超可愛,很有我的緣!

以前,
去廟裡拜拜時,
有位廟公叔叔跟我說,
石獅子有靈性,牠們會挑有緣人!

所以,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找我的馬吉‧NO.6 ‧和‧NO.9! 

2 則留言:

  1. 對阿~~~
    可愛的石獅子
    會像是台灣廟宇前面的那一對一樣的功能嗎?!
    [版主回覆09/22/2007 23:45:29]呵呵,真的很可愛喔?!
     
    Lori也不了解沖繩的石獅子,
    嗯...其實應該是忘記涵義了!
     
    不過,我記得他們很多時獅子其實都是台灣製的喔!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石獅子!^_^
    [版主回覆11/16/2011 22:58:10]Lori超愛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