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17日

我收藏的幸運與幸福。。。《~ 我的雙倍幸運‧續篇》


 我的雙倍幸運中。。。 中,
有提到Lori有找四片酢漿草的喜好...

本篇就是要記述我的幸運與幸福們。

其實,
有找過四片酢漿草的人就知道,
並不太好找...

可,
若跟我一樣常找的人,
就會發現,真的只是靠運氣...還有地理。
有時會一次找到很多片,
這或許是運氣好、也或許是地理好‧‧‧

Lori找到過的特別酢漿草的不計其數...
當時,
我整理過後真正漂亮的,也僅為這大中小3片。



當時想配一點畫面,
就畫了一個小天使跟狗狗...〈畫技真的有待加強


而找過最大朵的,就是這個了。

 

這是從一位老師的盆栽中找到的,雖然形狀沒有很完美,
但真的很大,所以還是很喜歡!^^




跟50元硬幣一比,就可看出大小。




當然, 除了四片幸運草,
還有找到其他很特別的...
 
這些是Lori特別喜歡的,
便將它們跟我最愛的Sugarcream puff我暱稱它“奶油熊”〉放一起。
 
註:
Sugarcream puff 是 SANRIO 絕版設計,
不過,Lori超愛它!
而且後來去SANRIO官方網站找時,
發現它的生日〈10月5日〉跟Lori〈10月6日〉只差一天而已呢!
我有收藏它超多東西,
希望有機會為牠寫一系列紀錄嚕!...甲柚!
 


 
由左至右:
1‧)  3片不一樣大‧且右邊那片葉上有多長一葉小的。
2‧)  3片一樣大‧下面那片葉上也有多長一葉小的。
3‧)  2片正常‧中間那片長成水滴狀。
4‧) 只有 2片。〈我找過這麼多只有這片是2片...比4葉還稀少喔!〉
5‧)  5片。
6‧)  1片正常‧2片畸形。
7‧)  2大一小。
8‧小鴨手上)  有一片略小。
 
《若不清楚可至相簿點放大圖看嚕...》
 
Lori自己稱他們為幸福草。
 

 

而這就是“我的雙倍幸運。。。”中那兩片的現狀。  
左邊這葉我覺得很完美!
 


 
 
Lori這些酢漿草護貝都是前後透明,
因我覺得這樣才能完整看出它們的美麗模樣!
 
看過的人也覺得這樣很讚,
沒有任何修飾!
 
其實,
尋找四片酢漿草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雖然在一大片的酢漿草原中要尋覓這麼一片,
感覺好像很渺茫...
而且找著找著眼睛都花了...
可,
總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找到時,
那份雀躍‧筆墨難以形容。。。
 
這是Lori在平凡中發現到的幸運度、體驗到的幸福感;
或許,
您也可以試試。。。
 
相關文:
史上最強幸運草♪ヽ(^-^ ) (v^ー゚)
就是找快樂的。。。4片、5片幸運草

5片、6片 ~ Plus ~ Todd第1次找到的4片 ~ 幸運草

快樂無上限的好多好多幸運草

發現幸運草

我收藏的幸運與幸福。。。《~ 我的雙倍幸運‧續篇》

我的雙倍幸運。。。

1 則留言:

  1. 雙胞胎公主的天使媽咪2007年9月25日 上午11:19

    謝謝分享
    幸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
    沒放棄而找到
    是筆墨難形容
    [版主回覆09/25/2007 13:17:43]是呀,
    Lori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把握住自己掌心的幸福!
     
    您一次要帶2個可愛的雙胞胎,
    一定更累喔?
    辛苦了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