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23日

tokidoki Barbie 渾身刺青的酷芭比




Lori的愛牌 tokidoki 跟 Barbie 合作了!


當初看到這消息Lori就好想要喔...
但我不是芭比的粉絲,
實在很猶豫~
結果有人要送我...
就害羞的收下啦!

《上下這2圖來自Barbie官網》



盒子也好tokidoki呢!






Lori發現Simone幫娃娃做造型的設定都是粉紅頭髮,
上次那隻小布也是!



Lori蠻喜歡她的臉蛋,
很有tokidoki的風格。↓



這隻Barbie最特別也是這次最受爭議的地方就是她有 滿滿的刺青 ...
脖子、胸口、手臂、背部全都有!↓



會受爭議是因為有家長認為這會對小朋友有不良影響...
可Lori也覺得tokidoki發言人說得對...
她是 限量的收藏型Barbie 
要在特定通路才買的到,
1般賣場是找不到的。
而且價格也是1般芭比的近10倍...
家長不會特別去買這隻給小孩玩的。
所以我也覺得這樣設計很OK呀!



雙色髮。↓



我好愛那戒子跟手環...↓



包包好可愛!
Lori也有這樣的tokidoki包包呢!



好讚的內搭褲...↓






當然當然,
仙人掌當家狗狗是不能缺席的!
我那名字是故意打在牠臉上的... ↓



好高興我的tokidoki收藏又增加了,
而且Simone已經公開感謝這隻Barbie已完售!
還好我沒有考慮太久啊。。。
她不會拆盒,
純粹是我的寶貝收藏嚕!



我大愛tokidoki !
I LOOOOOOVE tokidoki!



I'm waiting for a tokidoki Blythe。。。



11 則留言:

  1. 酷又有型!
    它的刺青好美喲~這真的很值得收藏~
    [版主回覆10/24/2011 10:35:44]看到實品Lori超開心的,
    整個大驚艷!
    嘻嘻

    回覆刪除
  2. 不可以喔~要脫光光才看得到那全身的刺青ㄚ...╮(╯3╰)╭
    [版主回覆10/24/2011 10:33:24]想看的我再給連結去看別人拆的嘛!
    我的捨不得拆啦...
    不然你再贊助1隻給我拆!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禮物呢!!
    而且,真的好特別喔~~~~
    可惜Lori不拆盒
    不然抱枕倒挺好奇她身體的刺身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想看她的剌青 ^^

    配件及盒子設計很讚,衣服我就沒那麼欣賞。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哈哈哈~~~~
    我這阿呆
    一早就在昏啦
    [版主回覆10/24/2011 14:07:48]呆的可愛,
    呆的得人疼啊!
    該精明的時後精明點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吼吼....
    這隻芭比比起之前的kitty芭比 更讓我喜愛了呢 (我的心居然閃去tokidoki耶 天啊)
    那內搭褲...也只能穿在芭比身上啦
    它的配件我也粉喜歡
     
    [版主回覆10/24/2011 14:06:18]Lori現在收東西門檻越來越高,
    不然我真的要破產了!
    這隻從娃娃、服飾配件、整體質感全部過關,
    我才決定買!
    很開心這次眼光沒失準。。。

    回覆刪除

  7. 話說 Lori 妳眼光從沒失準過吧...
    這仙真的很有質感 也很值得買呢
    要不是完售再加上 沒多餘的扣扣 要不真是我近期會想入手的娃娃呢...><
     
    [版主回覆10/24/2011 14:26:33]有啦,
    我常失準...
    只是現在已經比較會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與值不值得花的...
    像盒玩、KITTY我一給自己1個目標後,
    真的少花很多錢。。。
    比較開心的是小布,
    從開始收就告訴自己原則,
    目前感覺都沒有花到冤枉錢!
    所以購物這條路...
    真的要理性啊 ~ 對我這1級貧婦更是!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佩服妳給自己的原則性
    我目前正朝這目標努力著...
    希望我的判斷力與克制力能愈來愈穩才好
    相較之前 我也覺得自己下手前會想得更多(針對自己喜歡的系列 還是會著實想一想 不再盲目購買)
    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哩...
    kitty吊飾雖然還是有很很多很可愛 但我現在盡量挑選 挑選再挑選...
    [版主回覆11/16/2011 20:51:35]呵呵,
    沒辦法...
    在下不是那種有錢揮霍的人啊...
    是得看緊荷包的貧婦!
    所以非這樣不行!
    洋芋片的吊飾都很可愛,
    可真的是個大坑。。。
    我只能對所有的吊飾說不!
    目前的基準是去日本某地旅遊才能帶1個當地紀念性的,
    像之前的東京鐵塔!
    不然我會瘋掉。。。
    希望洋芋片也能在準則下收藏到心愛的好東西!

    回覆刪除
  9. 每日一八卦~心臟弱者勿入


    [版主回覆11/16/2011 20:45:32]八卦...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好棒的禮物阿!!!!
    感覺妳真的很開心~~很喜歡啊~~哈哈!!!
    ^口^
    [版主回覆11/16/2011 19:57:57]呵呵,
    真的很喜愛!

    回覆刪除
  11. 吊飾真的很可愛
    也很打動我的心
    但我希望我入手的標準能再提高
    畢竟我也算是貧民之一呀...
    沒去日本都能買成這樣 去了日本 一整個瘋狂(去年是存款不多的狀態下 要不戰績應該會很輝煌)
    我現在很想入手早期一些吊飾 但機會不大 我想這也算是省錢+存錢的妙招吧=.=
    [版主回覆11/20/2011 09:55:11]慢慢來,
    收藏東西真的是繳學費的,
    不管是鍛鍊眼光或是收藏數量...
    吊飾到日本真的會瘋掉,
    任何地方都有啊!
    早期的東西多少都要點緣分的。。。
    像我就有東西怎樣就是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嘔到吐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