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23日

下午茶@老屋改造的田樂




這天的下午茶...
田樂


不知道何時開始...
台中下午茶風行,
除號稱貴婦愛去的店之外,Lori個人比較想嘗試的就是這些老屋改建的店,
去了幾間,
各有不同。。。
這次我們體驗的田樂雖然算新店,
似乎卻已經頗負盛名了呢!
可Lori倒是後知後覺...
這次會去這兒很單純只是要去買書,
然後葛格說要帶我順便去吃下午茶,
我上網請問古哥我們要去的書店附近有何下午茶店...
就搜到它...
然後喜歡這個 田樂的名字 與 老房子改建 就去了!真是隨便耶...


比預約的時間早到,
便在外面等等。。。↓



這是1F戶外座位。↓





它們家是以 仿 清水混凝土 為主軸,
Lori個人不是很愛這樣做作的質感,
因為真正的清水混凝土是很美的!
不是像這種上了油漆或是假假的感覺...
但反過來說清水混凝土很貴也需要真功夫的...
店家都是以視覺效果為主,
整體拍照起來算還不錯嚕!
至少乾乾淨淨的。


1F店內。
Lori很不喜歡被人家拍到,
所以我也盡量不去拍到人...
田樂生意爆好的,
今天整個客滿...
因此環境部份Lori也只能草率帶過...



我們座位在2F。↓


















不要怪我...
室內客滿,
不好意思拍全景啦...
光是拍個書櫃就都會咖到人了...
另外1面牆是塗了黑版漆,
蠻有趣的...↓




接著就是下午茶點囉...

果物蘇打。↓



美式咖啡。↓



A...
可能因為客人太多...
等了好久餐點才上來。



唐揚炸雞塊。↓



這個Lori是點餐時看幾乎桌桌都有1盤,
學人精點的...
但它真的很合我口味,
好吃!
尤其淋上那柳橙汁再加上芥末
讚!(只是雞肉油沒有瀝得很乾...Lori個人比較在意這點。但還是覺得好吃!)



漁樂鬆餅。↓



那黑黑的鮪魚醬是他們自製的。↓



田樂烤雞堡。↓



其實Lori點的是太陽照燒堡
當時櫃檯我還跟小姐確認漢堡內容,
強調葛格不愛香菇,
所以我要點 太陽蛋照燒口味的烤雞堡 ,
但送來竟是錯的!
還好葛格說沒關係...
因為本來說沒有漢堡了,
是櫃檯小姐人很好跟我說有剩最後1個...
總之,
結論是...還好這漢堡口味我們也愛啦!
味噌醬我喜歡!↓



這是漢堡升等的甜點...
豆乳布丁。
Todd也說好吃!




這間田樂呢,
Lori個人是絕對會再去!
因為他們家的食物很合我口味,
直跟葛格嚷嚷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但...
接著絕會挑 非 假 日 ...
我實在不愛這樣人爆多的感覺~
屆時再將覺得可以拍得很有意境的陳設好好拍拍看!〈我這次相片拍的超不滿意的啦...
還有呢,
接著日子漸漸涼爽我就也不想再坐在室內了...
今天在那2F好吵喔!
因為空間小,
鄰桌絕對都可以聽到彼此的談話聲。
今天誇張的事就不再說了~
Lori就是孤僻的人的咩,
我已經選好接著要坐的位置,
下次訂位再請服務人員盡量給我們那兒!


謝謝葛格又帶我出門透氣...
也很慶幸我終於熬過最害怕的BABY前6個月,
Thor終於斷母奶也可以坐我們家嬰兒車了,
接著要出門更加方便。。。
好開心!


下次下午茶要去哪1間呢?!



 
 
工商PS:
若有需要新屋設計、舊屋改建、改造,
歡迎洽詢我們家~ 專業的 Mr.design。【建築師事務所】
謝謝!(●'◡'●)ノ♥

我更超級期待的是新社花海。。。

9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好ㄔㄛ!
    這次照片沒有好好拍!!
    [版主回覆10/23/2011 09:45:59]嘿阿,
    大阿哥有看出來吧!
    Lori一碰到人多或很吵的環境就會躁鬱,
    昨天人超多...
    要1直閃人家,
    我沒有辦法很厚臉皮的去偷拍人家,
    或人家在拍照我還強阻在前面。。。
    整個拍得很不專心...

    回覆刪除
  2. 恭喜lori姊姊終於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物
    或許每日一照又可以開始囉??
    [版主回覆10/23/2011 09:41:26]呵呵,
    其實沒有多時間耶,
    只是出門比較方便1點點...
    沒有時間做那麼多事,
    等小蒂有小孩而且自己“親自帶不假手他人”就知道了...
    我是真的自己在帶小孩,
    不像有的人總說自己帶,
    可其實有外勞、家人、甚是褓母在弄...
    因此幾乎不會有自己的時間的...

    回覆刪除
  3. 呦!
    專門搞出很多違章建築的室內設計裝潢公司竟然跑來妳這邊打廣告
    還留廣告連結企圖讓來妳這邊的網友按過去達到廣告目的
    ╮(╯3╰)╭
    老屋改造敝建築師事務所已經做很多了
    如真要廣告不會廣告自己嗎?
    ╮(﹀_﹀)╭ 
    顧左右而言他其實目的是打廣告的回應留言方式是最遜的手段
    不尊重人耍心機的廣告回應刪封鎖啦!

    [版主回覆10/23/2011 12:41:22]我幫你推,
    要改建、改裝都可以找真正專業的你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Lori 我來了:)))
    我換新髮型了說XDD
    先跟你預告XDD
    [版主回覆10/23/2011 16:00:04]哇。。。
    真的嗎?
    好期待看到喔!

    回覆刪除
  5. wow~
    本篇最大爆點在文末
    Thor底底 最後一張電到我這個阿一了啦...卡哇伊捏..
    [版主回覆10/23/2011 20:28:06]嘻嘻,
    就是故意的...
    他最近愛這樣笑著吐舌頭裝可愛!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這家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口^
    想吃!!!!!
    小寶寶好快阿~~6個月囉!!!
    看起來也長大好多~~哈!!!
    可以趴趴走啦~~
    [版主回覆10/31/2011 23:16:29]很得我歡心的1家店...
     
    會走之後才會更“方便”!

    回覆刪除
  7. 弟弟好可愛喔!!!
    這家我七月時朋友也有帶我去吃ㄝ
    滿好吃的~ 但是人多時有點吵>"<
    台中真的多了好多很棒的餐廳!!!
     
    [版主回覆10/31/2011 23:13:10]真的很吵呢...
    可能是房間設計的關係!
    希望下次有機會拍到沒人的感覺...
     
    有好餐廳或景點記得再跟我說喔,
    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有印上字體的銅鑼燒...
    是銅鑼燒嗎???田樂^_^???
    晚安喔祝您週末假期愉快
    [版主回覆10/31/2011 22:37:48]那是鬆餅喔。。。
    祝您天天快樂!

    回覆刪除
  9. 最後那張小舌頭太Q啦~
     
    [版主回覆03/27/2012 12:38:57]呵呵,
    我也覺得小寶寶這樣的表情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