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29日

下午茶@三時茶房の老家氣氛


這天,
我們來到的...
是飄著 杏仁茶香 的自然風茶店。



若Lori現在問...
有誰喜歡杏仁茶呢?!
我猜啦...

喜惡各半吧?!
Lori個人不會很愛那味道...
但我卻來到了這間專賣杏仁茶的店,
是一時錯亂還是怎樣?!
其實是因為我記得以前媽媽有買給我 真正的杏仁茶 喝過,
那味道其實很棒的!


這也是很偶然看到的店,
位於小小的巷弄中...
真的很不起眼,
倘若總是這樣走過去也是常有之事吧?
這間杏仁茶專門店~ 三時茶房 。↓



整個綠拍起照來效果十足...↓



一樣是日式的老房子...↓



很小的店面,
但窗明几淨。↓



很多小地方都不錯...↓






嗚嗚,
外公家也有的櫃子。↓




這間呢,
以Lori的感受...
比較像是以外帶為主的店;
店內座位非常少,
讓我覺得就像是 ~ 歇歇腳,來杯杏仁茶吧! ~
這樣的氛圍...
不太像是大家可以坐著花時間大聊邊喝著下午茶的地方。
以上Lori個人獨見。


這是通往2樓的樓梯,
很抖...非常抖...
就像是 全能住宅改造王改造前 的樓梯!



這張是從樓上往下看的...
金醬 就 (((抖))) A啊 ~~~↓



2樓說裝潢也不算,
是走很自然的家居風
就是古早小康家庭的客廳那種樣貌,
有點懷念飄在當中...
以Lori這年紀的人來說... (附註:在下我23歲喔。 















Lori邊拍邊覺得好想坐在這兒啃啃饅頭、嗑嗑瓜子...
是否也是回憶所致?






另外很吸引我的 鐵架陽台 ...
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呢!






Todd對這陽台好感十足,
我站在上面則同樣又 (((抖))) 了起來...






接著就是喝過的人皆認為足以讓老版自豪的 杏仁茶 。
不愛杏仁茶的Lori跟葛格都喝光光了呢!
這杯裡面還喝的到杏仁粉末...
沒有讓人不太喜悅的強烈杏仁茶味,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清香,
真的還不錯。



燒餅油條
Lori從小已吃過太多好吃的燒餅油條了...
這我無感。↓



茶點
同燒餅油條。



杏仁豆腐
跟那 黑糖醬 很搭。↓



這天喜歡的1張相片。。。




工商PS:
若有需要新屋設計、舊屋改建、改造,
歡迎洽詢我們家~ 專業的 Mr.design。【建築師事務所】
謝謝!(●'◡'●)ノ♥
 

自然的味道最美好。。。
 

8 則留言:


  1. 杏仁茶耶
    好像很多人都不愛那味道及喝起來粉粉的口感
    但我覺得挺香的呢 不過也沒機會常喝...因為好喝的杏仁茶實帶在不多呀
    那樓梯真的抖呀 ..感覺很容就踩空.......(我有想像畫面了!_!)
     
    [版主回覆10/29/2011 23:09:04]嗯嗯,
    Lori去大賣場經過也很不喜歡那味道...
    但這間的真的很不錯,
    跟我媽當初買的 真的杏仁茶 一樣讓我能接受!
    但要我常喝還是不可能的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這家店以前看過格友推薦
    感覺真的是很有復古味的好味茶
    不過
    杏仁茶
    我實在是
    ㄏ!!!!!
    不過~~看你的文章~~真的很幸福呢!!
    [版主回覆10/29/2011 23:05:57]這間我跟朋友講也知道,
    所以應該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Lori現在也要好好體驗這些店。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棒的一家店~!
    but
    看到"杏仁茶"真的....不會想進去耶~~!
    [版主回覆10/29/2011 22:31:39]對啊,
    杏仁茶就比較不討喜咩...

    回覆刪除
  4. 這家在別格好像看過呢,現在真想喝看看
    [版主回覆10/29/2011 23:03:19]這間在台中似乎早有一定的知名度了呢!

    回覆刪除
  5. 下午茶好讚
    假日愉快
    [版主回覆10/31/2011 22:22:13]呵呵

    回覆刪除
  6. 無感!!
    哈哈!!
    我也很鍾情燒餅油條'!
    絕大部分市售的~我都無感!
    只要回台南~
    我哥姊都會買好吃的給我號鉤!

    [版主回覆10/31/2011 22:21:19]好好喔,
    Lori有機會要去台南時再請教大阿哥,
    哪裡可以號鉤到好吃的燒餅油條...
    我記憶中只有去吃過擔仔麵而已...

    回覆刪除
  7. 杏仁豆腐看起來真美味
    [版主回覆10/31/2011 22:18:06]還OK的...

    回覆刪除
  8.  好喝!!
    又勾起我的回憶ㄌ
    其實我去沒多久~~明明人家已經開五年了,一直到最近才去造訪
    老闆人很好~ 感覺就很實在
    杏仁茶也好好喝~ 大好き!!!
     
    鐵架欄杆陽台我沒走到那耶....呼~~~真有fu!!!
    哇~ 妳們有上二樓!!! 強!!!
    我那天是一個人去坐吧台~ 二樓我只有去拍一下照
    很享受那樣的時光....  好幸福
    [版主回覆11/16/2011 21:50:14]這間杏仁茶口味真的很不錯...
     
    2樓我是特地上去拍照的,
    樓梯真的超陡的。。。
    那個陽台好懷念,
    你下次去真的可以站出去看看喔!
    好想再去喝下午茶喔...

    回覆刪除